close

George 24a  

LOVE30 -兒童胡老

 

手術後的胡老氣息奄奄躺直在病床上,瘦弱的身軀像攀附的葛藤,掌握不住命運的前程,潔西卡壓下帽沿遮掩每個錯身的目光,瞻前顧後的靠向病房朝著看守的小弟示出金環,絲毫不費勁的成功進入,站在陰暗處摸出事先藏形著針筒;胡老阿胡老,沒想到你一世風光也會落得如此下場,你可別怪我心狠,有人喊出比你更高的價錢要我殺你,只要你死!我就可以拿走原本的三億在加上你人頭的價碼,到時候我就可以輕輕鬆鬆遠走高飛逍遙度日了!我真是沒想到殺你這麼容易,在浴室裡鋪上一層肥皂水,你就蠢的跌倒了!要怪就怪你自己蠢!

 

『醫生,我爸爸復原情況如何?』病房外宣染出胡瑩聲音,潔西卡手忙腳亂的收起針筒假裝哀悼的神情『潔西卡?你怎麼在這?』

【我聽說胡老受傷了,我擔心就來探望他了,胡老他還好嗎?】算你命大。

醫生拿出小燈照視著胡老瞳孔,緩緩開口;病患高齡處於腦外傷導致腦血腫,雖已成功清除脫離危險,但腦細胞受損部分機能將會消失,所以病患即有可能導致痴呆。

….』熱淚盈框哽咽著,爸會變成痴呆….『有沒有方法治療?』

搖頭專業表示【目前只能藥物控制退化,無法根治】

『無.法.根.治』四個字果決切斷最後一絲希望。

 

【痴呆的病患將出現誤判、激躁、攻擊,遊盪迷失和強烈疑心病行為,照顧痴呆長老者身裡上會反應出頭痛、胃痛,而心理上則是憂鬱、緊張、罪惡感、生氣,失去自尊覺得被淹沒等現象,站在專業角度我會建議妳將長者轉送到安養中心照顧】直視著慣見的迷茫,盡責的遞出名片【等病患清醒了我再過來,這是我的名片,有任何問題可以致電詢問,胡小姐我先去看診了】轉身離開錯身踏入病房的哲宣,望見被掏空的胡瑩依靠在椅背上,心生不捨的走上前;妳還沒吃吧?這麵包給妳,補充一下體力吧!還是妳要喝牛奶?

 

失神的雙眸瞥向潔西卡『潔西卡妳先回去吧,我會照顧我爸的』待潔西卡消失在視線的盡頭,就在一瞬間哲宣彷彿聽見全世界崩潰的聲音,胡瑩賴在他的胸懷放聲大哭;我爸不會好了!我爸消失了!我爸再也沒有靈魂了!我再也聽不到他喊我名字了!我永遠失去他寵溺我的笑容了!高哲宣怎麼辦?你教我怎麼救他好嗎!

這一聲聲的淒厲靜止了時針運轉,哲宣閉口一切話語任她索取著安慰。

 

小倆口如膠似漆親密無間的匆匆結束非洲探險之旅轉搭乘直飛航線抵達法蘭克福機場,獨鍾老婆的胡威決定搭乘德國鐵路前往萊茵河滿足老婆,詳讀著萊茵河簡介挽著陳妮赴上從科隆到美因茨的河段萊茵河最美的一段。

身穿紅衣籃寬帶BURBERRY洋裝的陳妮在人群中凸顯著貴氣抓住每個陌生男人焦點在胡威身邊可以毫不遮掩的做自己,無拘無束戀愛拉起他的大手跳上白色遊艇開始體驗感官,萊茵河河道蜿蜒曲摺河水清澈見底,成群遊客坐在白色遊艇之上極目遠望,碧綠的葡萄園層次有序地排列在兩岸,一座座以桁架建築而引人注目的小城和五十多座古堡,宮殿遺址點綴在青山綠水之中,萊茵河遊艇細心的中文廣播介紹兩岸景點,把人們的思緒帶向遙遠的歷史胡氏夫妻緊緊相依著陶醉在這充滿浪漫情趣的多姿多采萊茵河美景之中。

 

情緒激昂的體驗萊茵河浪漫後,小倆口決定在聖高爾下船,胡威遠觀了一下地形瞥見一旁馬驛站建築暗自做了決定;老婆妳在這裡等我一下,不要亂跑喔!

被鬆開的雙手不安全感的緊握空氣,極目遠望他的身影,良久,熟悉的冷峻精美臉頰手繫韁繩的迎向她,修長的身段踩上腳蹬座騎白駒之上暖暖陽光射穿他的背影,這一刻帥過火的王子還加碼著百媚笑容,讓陳妮一呆一愣的失了魂魄。

 

『老婆?』伸出手不見她搭上斜著頭輕喚,陳妮抽回思緒蛤了一聲『怎不上來?』

【喔喔】搭上他強健臂彎一瞬間嬌俏身軀伏在他胸膛,心如鹿撞低眉垂眼感受著馬蹄幸福樂聲,胡威輕拉韁繩白駒聽話的步向羅雷萊路程。

 

六公里的路程小倆口依偎在白駒上,視若無賭路人異樣眼光陳妮臉色發紅的瞻仰愛人英姿情不自禁輕撫胡威俊臉;老公,你什麼時候學騎馬的?

『什麼時候?我人腦回溯一下!』思考嗯了許久『去年瑩瑩回來的時候吵著要學騎馬我就跟著她報名了,只學了些皮毛這速度妳委屈點,再快我就駕馭不住了』

莞爾珍惜他可愛的地方【這速度很好阿,可以讓我一直黏著你】滿足的嘆一口白氣【永遠像這樣黏在你身上該有多好?我不想下馬了!就這樣黏著,聽你的心跳聞你的味道!】

 

『胡太太,妳晚上不都黏在我胸前聽我心跳入睡的嗎?』我喜歡妳的撒嬌。

【那不夠!那是晚上!天一亮我就沒辦法黏著你了!我想要24小時都像這樣】我沒辦法離開你了,我貪心的想要融入你身體一部分。

濃濃的愛溢做笑容,拿她沒辦法的輕搖頭;胡太太,白天我們不是也黏在一塊的嗎?已經24小時了吧!就只漏掉於廁所時間。

【哪有黏在一塊!我們各走各的直線這樣哪算一塊】微翹的噘起小嘴。

『好,好,好,從下一秒開始,我都在後面抱著妳走直線好不好?』

 

達到目的露出齒笑猛點頭,遠方路標上標示TreppenwegLoreley的字體由小變大耳畔傳來細聲『到了』柔語,胡威先行躍下馬轉身讓陳妮勾著他肩頸落腳

『老婆這條路很陡峭,我們必須用走路的,妳走在前頭我在後頭拉著馬』

【不要!我要抱著你走!】

好!可以!come on!』右手搭上她的細肩,在秀髮上印下一吻。

 

遙遙望去山坡上蜿蜒曲折陡峭幽深的地層像似億萬卷圖書,層層疊疊堆放在一起隨著大峽谷的迂迴盤曲酷似一條紐帶,兩岸高山直衝雲天行走於這山間,爬行了二十分鐘坡度親臨山谷終點,陳妮發現有個專為遊客而設的欣賞山谷據點激動的拉著胡威一同感受這壯麗風光,陳妮閉上眼攤開手臂深深呼吸任隨他溫柔環抱,鬱鬱蒼蒼的原始林海,雲遮霧湧神祕莫測,兩岸山峰偉岸挺拔,型態萬千。

 

【老公,我們不要回國了好嗎?就在這裡定居】

胡威豪不猶豫的落下聲『好』

深受寵愛嫣然一笑;你怎麼又不經過思考就馬上答應了?

『為什麼要想?』只要是妳想要的,我都好。

【因為你要放棄一切,你捨得嗎?】回過身濃情蜜意凝視著他。

『不是捨得,是值得。爸爸有瑩瑩照顧,南港有牛腩著手,我相信牛腩會是盡責的接班人,而我有著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陳妮皺起眉心,後頃著頭;什麼事情?

露出招牌的暖洋笑容,包覆起老婆雙手抵在唇前『完成妳的完整,執子之手….偕老白頭』揚起手指抬高她的臉,柔情抵上誘唇傾住永恆誓約。

 

奔波一天的胡威靠躺在床頭進入夢鄉,沐浴後的陳妮臉沾霧氣裹身著浴巾暖呼呼的走出浴室,撞見胡威可愛模樣湧起黏上身念頭,騷騷濕潤髮尾企圖弄的蓬鬆些張開浴巾赤裸裸的從床尾鑽入被窩,匍匐前進的賴在他胸膛,胡威感到壓迫緩緩睜開睡眼『老婆』甜蜜摟著她香肩大手覆上黑溜溜烏髮。

【老公我洗很久嗎?還是你很累了?今晚我們就這樣睡好嗎?】

『真的有點累了,老婆覺得這樣舒服就這樣睡吧』

 

甜蜜的氛圍崩潰於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陳妮看了看時間狐疑的接起

通話另一端絕望的哭喊聲打散了兩人廝守夢想。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