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29 - 短暫的幸福

 

南港警局外的寒風徐徐擺動著正正之旗,胡瑩緊縮上衣隨風拍打,氣的噘嘴跺腳,筋疲力盡的哲宣手提公事包準備到停車場牽車,剛踏出門口身後傳來銳利叫聲;高哲宣!

狐疑的回身【瑩瑩?妳怎麼會過來?妳在這等很久了嗎?外面很冷怎麼不進去等?你怎麼不先打通電話給我?】

 

…..』好囉嗦喔!『你會不會設太多疑問號給我了啊?我問你,為什麼耶誕夜我請你吃飯你沒來!還放我鴿子!電話也不打!』從小到大都沒人敢這樣對我。

 

【啊!對不起我忘了,那天警局太多事情要忙了我加班到很晚】雙手合十抵在額頭【對不起!對不起!妳吃晚飯了嗎?我補償妳好嗎?】

 

『我不開心吃不下!你這麼不在乎我嗎?』枉費我還準備你的禮物。

 

哲宣假裝示好的將她摟入懷發現胡瑩並無抵抗,更肆無忌憚的擱入頸窩柔聲軟語頻頻道歉,胡瑩滿臉通紅緊張到了極致,皮包透出手機聲樂胡瑩藉機轉移注意俐落的接起;牛腩,幹嘛?

只見胡瑩瞠目結舌的漸漸青臉,二話不說手拉哲宣飛車醫院。

 

數十名黑衣不苟言笑的肅立在病房每個角落,死寂氛圍刻劃出單調規律心律器的嗶聲,胡瑩熱淚盈眶的奔入病房;牛腩怎麼回事?不是要你24小時寸步不離的嗎?醫生呢?醫生怎麼說?

 

【對不起大小姐,胡老說要去廁所方便一下卻久久未出,我闖進去一看發現地面濕滑懷疑老大是滑倒的】自責的行禮【醫生診斷出胡老腦部受到撞擊可能是跌倒撞到頭,經過斷層掃描醫生說…..】全身哆嗦一字一字重擊胡瑩【必須立即安排手術清除腦膜下血腫】

 

『那趕快安排阿,在等什麼!簽字嗎?護理站嗎?我馬上去簽』

 

【手術後會有癡呆後遺症,後期只能依靠藥物維持】於心不忍的低下頭,無力感的胡瑩跌落在哲宣胸膛,如果簽名父親就會變成老人痴呆,如果不簽名將會永遠失去父親….

 

『瑩瑩,妳還好嗎?生命可貴,現在是搶救胡老的黃金時間,不能猶豫了』

 

抹去她滑落的無助淚水『我會陪在妳身邊』

 

【大小姐要通報少爺嗎?】

 

胡瑩輕描淡寫搖搖頭;暫時不要,爸爸可能會奇蹟似的好轉…..

 

『胡.威!』小倆口包了一台TAXI抵達了肯亞第一站奈洛比郊區的長頸鹿中心,飯店細心安排了jyun嚮導貼身在旁,陳妮站在二樓觀賞區上興奮往下呼喊身負重任的胡威,背負一堆糧食氣喘吁吁跑回老婆身邊『辛苦你啦老公,你為了我要完成和長頸鹿共餐的心願這麼辛苦!先坐下休息吧,我看看要先吃什麼呢?』髮尾塞入耳後蹲下身翻找,jyun輕拍陳妮的肩膀;妮妮這是刺槐,是長頸鹿的主食妳可以拿這個喂牠,很銳利小心拿。

 

隨戶在旁的研究員發出了一道口令呼叫遠方的長頸鹿,這些長頸鹿似乎真的聽懂術語全部從樹林裡靠向陳妮,激動的陳妮接過樹葉新鮮又陌生的伸出手,胡威利索的拿出相機捕捉這珍貴的畫面『阿!老公牠吃了!好特別的感覺喔!』

 

【牠好美,尤其是牠那長長的眼睫毛深邃的眼眸,親愛的胡太太妳完全被牠比下去了】不停的按下手中快門。

 

jyun抓了一把維他命放在陳妮手心【這個是給長頸鹿食用的,妳可以直接的感受到牠黏液】抓起陳妮陌生的手往外一伸,目瞪口呆的陳妮清楚感受長頸鹿長期食用刺槐樹葉的粗糙舌頭以及黏到會牽絲的口水,飼養員中途示範還可以把飼料放在唇間感受與長頸鹿舌吻。

 

『老公,給你』將飼料塞入胡威手心『換我拍你跟牠舌吻』

 

…..】真的假的?【我跟牠舌吻妳還會親我嗎?】

 

調皮的吐舌搖頭;不會

 

【那我不要,不如我把飼料放在唇間跟妳舌吻,妳覺得如何?】

 

『你當我長頸鹿嗎?快啦老公,滿足一下老婆麻,快!我等不及拍下了!』

 

胡威無可奈何跟著步驟緊閉雙眼,鼓起勇氣與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動物舌吻

透過鏡頭望見老公出軌拼命抹嘴的模樣,逗的陳妮撫掌大笑;好啦好啦可以了啦!天啊我笑的流眼淚了,jyun我們可以在這裡吃早餐嗎?

 

【可以,三十分鐘後我們再前往肯亞第二站小象孤兒院,三十分鐘後我再過來,我先幫你們備車】快閃瞎我了,得去拿副墨鏡。

 

抽出紙巾細擦胡威嘴角,柔順的髮中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撲鼻著,貪婪的將陳妮束縛在懷深深的呼吸;老婆妳好香

 

『老公你好臭,怎麼樣老公?,長頸鹿的技巧是不是比我好阿?有沒有比我柔軟阿?有沒有讓你久久難忘懷阿?』發出咯咯咯笑聲調侃著。

 

胡威頃仰後腦擠眉弄眼,不接話的吻住她嬌唇,加深力道允吸著

『啵』一聲,胡威滿足的壞笑;這樣妳也跟長頸鹿間接接吻了,怎麼樣老婆?長頸鹿的味道有沒有比老公好阿?

 

陳妮苦臉皺著眉直視著眼前這得意的男人。

 

肯尼亞行的第二站是距離首都內幾十分鐘的車程大象孤兒院,jyun走在胡氏夫妻前頭不時回首解說;世界上目前有兩家大象孤兒院,一家在斯里蘭卡另一家就是在肯尼亞,大象孤兒院主要收養無家可歸、陷阱受傷、脫離象群、戰火受傷,身患疾病的幼象。

三人隨著遊客進入大象孤兒院卻只看見一片荒野,狐疑的陳妮開口

 

『我以為會像動物園一樣,成群的小象們會圈在一起等著餵食呢』緊密不分的挽著老公。

Jyun淡笑;每天的十一點鐘工作人員會領著小象出來見客一小時,你們看前面的地上擺放著奶瓶跟樹枝了,小象應該要出來囉!

 

小象孤兒們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準時十一點鐘成群結隊的踏出步伐現身,一個白人女孩充滿關愛絲毫不費勁的餵食小象,胡威感受出老婆的好奇心手拉陳妮詢問另一頭小象的工作人員【Can we do that too?

 

sure』釋出善意遞給陳妮,小象仰起頭暗里使勁的暢飲,胡威覆上手一起感受這一刻悸動,望著這些可愛的小象,陳妮心裡不住地問;為什麼偷獵者這麼殘忍?

 

誰在購買大象的象牙?好心人的心地為什麼這麼善良?如果讓我在資助小象和貧困兒童之間選擇一個的話,應該選擇誰?

 

一整天的長途跋涉嚮導提出投宿就近的非洲部落,部落入面有八面精緻的小茅屋每間陳設主題各不同,入面的面具、圖騰、石雕擺設配上泥墻,原木製餐桌和獸皮紋座墊給人確實身在原始部落的感覺,陳妮疲倦的先行入住,因在部落生活起居必須處於大自然,貼心的胡威端入一盆剛燒好的清水讓陳妮擦身;老婆妳先洗,外頭正在烤肉!我先幫妳準備晚餐,如果累的話先瞇一下,不用擔心我會在外面守著。

 

迎合胡威的深吻後疲憊不堪的準備寬衣,背包裡透出手機鈴聲步伐蹣跚的接起

『媽,怎麼啦?』還好茅屋裡面不吵。

 

【妮妮,妳在美國好嗎?有沒有缺什麼?媽媽寄過去給妳,不過妳到美國這麼多天怎麼都沒打電話回家?妳爸爸很擔心】

 

抿起嘴搔搔頭髮,糟糕!我都忘記了『媽,我很好阿這邊很齊全也很安全,我沒事,你們不用擔心我啦!』

 

胡威調皮的頭戴麋角綁著一顆紅色鼻子豁達的推開房門,開朗大叫;老婆!

陳妮嚇的急轉身比出噓的手勢『媽妳說什麼?胡威?怎麼可能!媽妳聽錯了啦!』這笨蛋真會選時間『媽,妳真的聽錯了!我在佛羅里達胡威怎麼可能會跟來,媽我趕著要去上課了,先這樣了喔!掰!』

 

慌張的掛線皮笑肉不笑的望向他;老公,你幹嘛這身打扮?

 

【外面來了一團中國觀光客,正在歡灑耶誕氣氛阿!可愛嗎老婆?剛剛誰打來的?】攤開手臂緊擁著她,深深攝取這特殊的飄香。

 

『我媽啦,差點就露出馬腳了!』

 

【那有什麼關係,就直接說我們結婚了!】為什麼要隱瞞?

 

『但是你爸爸的事情並沒有解決,所以你也還沒得到我父母的認同,我就這麼明白的講出來….我怕,你會不在我身邊

 

深骨感受著被需要感,心滿意足的露出傻笑;好!身為做老公的有責任消除老婆所有的不安全感,我承諾妳向妳保證,我會陪在妳身邊和妳一起克服所有苛責,和妳一起爭取天下人的認同,現在呢….胡先生親手為妳準備的晚餐,已經在外面恭候多時了,敢問老婆大人要用膳了嗎?

 

展開笑顏調皮戳捏他的紅鼻子,拱起手背『起駕用膳』。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