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9-不要再出現

 

天濛濛亮,哲宣愁緒滿杯站在禁閉室門外回想著昨晚。

 

【哲宣來!坐,爸爸有事情要和你商量】高院長衡量著事情嚴重性,決定與兒子徹夜暢談,哲宣看望父親感覺心事重重柔聲問;爸,怎麼了?這麼晚怎麼還不睡?

 

【哲宣,我聽說你扣押了胡威,我也明白胡威染了什麼罪名,你真的要辦他嗎?】

 

『爸,你很清楚走私販毒會有什麼刑責,我怎麼可能不辦他?』爸在害怕什麼?

 

【你不能辦他,而且你必須在三天內還他自由,七天內撤銷此案】

 

哲宣目瞪口呆淡笑;為什麼?

 

只見高院長低頭垂眼沉思許久,須臾鼓起勇氣起手覆上哲宣他的

【哲宣….爸爸有現在這番成就,是胡老給的】

 

…..什麼意思?』

 

【你也知道胡老黑白兩邊吃香,有他在中間關說買通,我就容易的多,你這次扣押他的兒子自然壓力就疊到老爸這邊來,兒子,算爸爸求你,直接撤銷此案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哲宣驚詫萬分心中景仰的父親竟是靠著買賣成就自己,孝順的哲宣苦笑著自己陷入兩難;爸,我如果不銷案呢?

…..】高金平仰望屏息著【那爸爸就會從天堂墜落到地獄,一身臭名】

 

哲宣迷亂的抽回思緒推開門板,直視著雙手銬上椅背搖搖欲墜的胡威,胡威直覺有人,虛弱的瞥了一眼,哲宣心有不甘迫於無奈走向胡威身後上鑰解銬;你可以走了

 

『什麼?』我沒聽錯吧?他竟然要放我走?

 

【我會把案吃下,趁現在警局同仁不是很多,你走吧,這些是你個人用品,胡威你別哉在我手裡第二次,第二次我一定辦你】

 

胡威憔悴撐起身踩著鬆軟步伐踉踉蹌蹌搭車返家,牛腩在胡家外撞見胡威搖搖欲墜,快步上前攙扶;少爺!你怎麼了?臉色好蒼白

胡威一臉倦怠手心冒汗,瞬間身體似被抽離,癱軟昏厥靠在牛腩臂上,牛腩驚慌失措背起胡威直奔屋內。

 

【王八羔子!王八羔子!我要把那姓高的打成羔子!】胡老坐在床沿怒沖沖的直拍自己大腿,瑩瑩深怕熟睡的胡威被爸爸吵醒,急忙安撫;唉唷,爸….現在哥回來了才是最重要的阿,不要再多添事情了!

 

胡老放大分貝【什麼不要多添事情阿!好好的人關成這副德性,現在還在發著高燒昏迷不醒!我也要讓他嚐嚐這滋味!】

 

『好好好,等哥醒來我去教訓他,爸!你這麼大聲說話會吵到哥啦!走,我陪你去樓下喝茶看卡通消消氣,好不好?牛腩你照顧少爺』胡瑩視著父親怒氣攀升,急忙推著父親離開。

 

『陳妮….』昏睡四天三夜的胡威,睡眼朦朧虛弱的吐出二字,坐在旁邊打盹的牛腩聽見聲音全身彈起;我的祖宗阿!你終於醒來了!快把我嚇死了!

 

胡威氣息奄奄環視四周知道自己安全了緩緩的開口『水』,牛腩急煎煎撐起胡威

衷心的餵下【少爺,你到底是被怎樣折騰阿,那天你昏過去召來了三四名醫生,一個說你染上流感,一個說你缺水缺營養,另一個還說你要住院觀察!嚇死全家人了】

 

『我沒事了,只是在裡面不斷的被審訊,沒吃沒睡整日被銬著,我睡多久了?』

 

【今天第四天了!】

 

胡威一驚;我睡四天了?牛腩,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南興飯店會有人私藏我的海磚?

 

【少爺,這些事情都是鼎行豐幹出來的!他買通了王堂口一個小弟叫做蔣鐵青

 

,目的是要得知你所有行動,少爺你放心我已經處決他了】少爺瘦了…..

 

胡威深思熟慮從容的站起身打開衣櫃,牛腩忐忑不安開口;少爺你要出去?你大病初癒是要去哪?有什麼需要吩咐我就行了!

 

『牛腩,鼎行豐可以我也可以,你打通電話命令國外的Angus潛入鼎行豐身邊當心腹,隨時向我報告鼎行豐動態,任命時效….說停為止』

 

【是,少爺,不過少爺你這是要去哪?】

 

胡威靜靜的屏息;我要去看看陳妮,我出門後你將陳妮住址app給我,胡威不管牛腩的勸說,橫心走向停車場,陳妮所有傷心恨意霸佔整個胡威。

 

望著陳妮六神無主哲宣心裡有底,痛心的擠出一笑輕拍陳妮:下班還不回家?

 

陳妮深呼吸給了哲宣一抹微笑【現在要回去了】

 

『那我順便載妳回去吧』

 

【不用麻煩了,我自己搭車就可以了】

 

哲宣朝著陳妮寬額輕輕彈了一下;我不是專程,我是順便!我買了磊叔最愛吃的辣椒,我要帶去給他,現在妳願意搭我的車了嗎?

 

陳妮偏著頭傻笑點頭,兩人在車上拋開煩惱談笑風間,胡威倚靠著車身苦苦等待陳妮返家的身影,忽然聽見遠處迎面而來的車聲,回首瞥見高哲宣貼心的幫陳妮打開車門,兩人相視而笑,緩緩朝他走來,陳妮遙望一抹身影,呆傻在原地深深地望著,哲宣好奇順著視線,與胡威兩人對視著,胡威鼓起勇氣蹣跚向前

 

『我終於看到妳了』我好想妳,為什麼妳看我的眼神都是恨意…..

 

陳妮不耐煩湧上心頭;你怎麼會在我家樓下?你來幹嘛?

 

胡威瞄見陳妮手上並無套上指環,疑惑不解的開口『牛腩沒給你指環嗎?妳怎麼…..沒戴上』

 

【有,他給我了,你來的剛好】陳妮從包包內摸出金指環【還給你】

 

胡威兩眼圓睜凝視著躺在手心上冰冷的指環;這能保護你安全,為什麼….

 

陳妮不等語尾灰心開口打住【我不知道你是用什麼方法脫罪的,我也不想知道!我更不稀罕你的保護,你】陳妮別過頭淡漠無情【不要再出現我面前了,我不想再看到你】

 

冰涼如水的夜一陣陣的寒風無情的劃痛胡威,胡威心如刀割一絲一絲滲出苦楚

『不出現,會讓妳開心點嗎?』

 

【會】陳妮果斷答出

 

胡威失落的點頭,不聲不吭關上車門,發動而去,哲宣遲疑的望著陳妮;為什麼妳要口是心非?這時候要是有面鏡子就好了,能讓妳看看自己,多麼心酸的臉!

 

【我沒心酸】

 

『還沒有!都快哭出來了還沒有,妳在想什麼阿?瞎子看不見都感受的到妳喜歡胡威!』小妮子我希望看到妳幸福,不要再這麼傻了。

陳妮釘嘴鐵舌走向電梯;我沒有喜歡他!你不要胡說,他這麼….十惡不做,我是不可能喜歡的!我還沒盤問你唉!為什麼放走胡威?

 

【電梯來了!噓,趕快進去!】哲宣裝瘋賣傻推著陳妮藉此轉移話題

 

『你快說阿你!』

 

【阿?我沒聽到,我耳朵聽不見了!】

 

兩人嘻嘻鬧鬧退化各自的心痛……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