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3d  

Chapter 22   再次偶遇

 

"分手!" Donald 在酒吧大叫

 

"你跟Ashlee , 怎麼會分手?你們.....不是在一起已兩個月嗎?"Gordon 同問

 

"George ! 人家是 model 呢!有身材有樣貌,她那裡不好?你要把她甩?" Donald 又問

 

"她什麼也好!而且暗戀我很久!但是,.......就是不行!!" George 飲著啤酒。

 

"好好的一位美女死在你手上! !你不喜歡人家,為何要開始呢? George 哥!" Donald 拍拍扒在枱上的George

 

".....還不是你,我剛從英國回來不久,找你倆來隻來訴苦,沒想到你們把她找來送我回家!結果!我誤把她當作是她......!” George 無奈。

 

"誤把她當作是她......什麼??" Gordon 看看坐在,最遠的Donald 之後說

 

"你不會! 誤把Ashlee 當成你的'失蹤情人' 吧?你跟她....? 你上了嗎?" Gordon 驚訝的問

 

" 唔!.....我也不想..... 那晚,我大醉如泥加上太想念她!結果誤把Ashlee 當成她,.......醒來才知!....出事了。我怕這樣對她不公平,! 要是那晚有意外,我也要負責任,所以才跟他在一起,但.......但我真的不成,我只把她看成妹妹,.....我不能忍受自己欺騙她,所以提出分手!" George 無奈的說。

 

"不對喔!...你們不是早已在一起嗎? 報導常說,你們有多恩愛!" Donald 疑惑說

 

"他哪有承認過?....我只知道, 他日夜思念的,只有那個失蹤情人? .....! "Gordon 兩人互談著,但他們想起一件事

 

"喂!...那天是誰找Ashlee , 把他送回去?....Donald 那天應該是你送他回家,怎麼變了人?" Gordon

 

"是我找Ashlee 來的!那晚我有事忙,所以找她來照顧george 先生!" Donald 承認

 

".....你那天忙什麼?忙得兄弟也不管!? " George 責怪 Donald

 

"你說呢!" Donald 理直氣壯的

 

"......不用說,女人吧......他必定去了把妹!把你丟下。所以call Ashlee 照顧你!" Gordon 分析

 

"當然!美女比兄弟大,我絕對是重色輕友,你放心啦!" Donald 理直氣壯

 

"你,........我已不是第一次,被你這重色輕友的傢伙,害慘!...........! "George已沒氣說下去

 

"算吧! 認識他是我們的倒楣運! 你又不是現在才知道他的人格。!" Gordon ..也身同感受!

 

".......我什麼人格。....我當然是.......!" Donald 還沒說完

 

George Gordon 同時說:"賤格!"

 

"你們.....ok! 我海量大不跟你倆頭小龜算!....去找,我的獵物,你兩位食自己吧!" Donald 拿著酒杯步向一位金髮女郎。

 

" George 說真的!你現在還想找到失蹤女友嗎?" Gordon 好奇。

 

".....!" George 飲著酒

 

" 你還是放不下她?....你倆在英國能遇上了又怎樣。你仍然失去她消息!....... 加上Donald 害你跟不喜歡的女生發生關係,現在大小報章,也在報導你們婚期將至。.....如果'失蹤女友'!看到那些報導相信她,必定跟你保持距離,避得遠遠。" gordon 分析著…George 意志消沉的....飲酒。

 

"我知道! 我就是怕她誤會!" George 無奈。

 

" Ashlee 知否?...你把她當成......?" Gordon

 

"應該不知道!" George 摸著柸

 

"幸好.....不論男人女人也討厭這種狀況發生,要是 Ashlee 知道了!我相信不會有好事!" Gordon

 

George 點頭, 兩人沉思了一下,Gordon 繼續說。

 

"自你從日本回來後! ....你心裡一直只有失蹤女朋友,而且還為了她守身如玉,別說碰女人想女人也不要,George 哥!.... 你這樣不成,難道要吃長齋嗎? "Gordon 虧他

 

"我知道,但我心裡只有她,我對其他女生,提不起勁!...!" George 苦惱

 

"搞不懂你,她哪裡好?....看相片, Ashlee 比她美艷多,我不明白。" Gordon 不明

 

"她對我來說是特別的!而且她把.............你不會明白! 在英國,她的不辭而別已令我非常心痛,再加上,Ashlee 的事,我真的 '疚痛'!" George 又一次大口飲著啤酒。

 

"算吧! 我不追問下去,那....你下一站飛哪裡?什麼時候走?" Gordon

 

"兩星期後,今次好像去中國或臺灣,怎麼.....問起這些?" george 奇怪 Gordon ,從不問自己公龫目的地。

 

"想說! 如果能暫時離開,比較好,要是Ashlee 想不開,天天來糾纏你,可以想像多麻煩!逃避一下,用時間沖淡她對你的愛吧!" Gordon 分析。

 

" 也好! 希望回來後一切跟從前一樣!" George 也同樣希望

 

酒吧中兩位戇男!互相訴苦

 

 

 

"請這邊! .....檔案文件和律師已在會議室等候!細節方面律師會跟胡先生詳細說明....." 在電梯裡站著數位衣著整齊的男士,向george 𣿬報事情。

 

George 現職的國際建築公司,跟臺灣一家大型建築器材公司洽談新專案發展,原本負責簽約的同事,臨時被公司吊派其他工作!剛好George 準備到中國公幹,順道請他多走一站,完成簽約和瞭解這公司的基本運作。.......!

 

這次行程,他的助理,因要陪伴太太放三個月產假,所以簽約後先飛回紐約。這也令George 的工作量相對增多。

 

到達臺灣!第二天!George 已因時差關係而變成國寶(熊貓)。但敬業和工作狂的他! 還是遵守自己工作崗位, 把事情做好!

 

"".... 電梯到達目的地,男士告知路線的方向,George 正要經過前方的十字路口!這時,被一名從左邊專心查看檔案女生撞個正著,立時女生手上的檔案散落地上,兩人立刻蹲下身,執拾著,當然其他人也有幫忙!

 

"對不起...!對不起...!有沒有令你受傷?"女生低著頭執拾檔

 

"沒有,.....不要緊!" George 也底頭幫忙,在混亂中,兩人抬頭想再向對方禮貌的賠罪。

 

四目交接,女生臉色從笑容變呆滯,而George ,看呆了.......!倆人靜止了數秒!

 

"你怎麼會! .....那麼不小心,快....快把東西執起來!經理向女生責駡。

 

兩人被這人的說話給弄醒!女生也加速動作,希望能儘快逃離現場。

 

"對不起!胡先生我們同事大蒙失了,真是......!"男士向 George 道歉著,但他一句也聽不進耳。

 

清理現場後,女士只丟下一句 '對不起',加快腳步,轉身離去。這時十字路口的另一邊有人,叫著:"Annie !"

 

"系,.......有什麼事>< ?" Annie 百般不願意的回答

 

這時,步離現場的他,嘴角更加上場。

 

經過數小時的會議後,一切手續已辦理妥當,負責人,為George 介紹和講解的時侯.....!" George 阻止

 

"希望你們能提供一位同事,為我詳細說明,你們公司的細節,好讓我回去。向總公司滙報!" George 有計劃的說

 

"這當然!......" 負責人,轉向跟旁邊的助理說。

 

".....我會在臺灣逗留兩星期,希望該同事能同時兼任我的助理..........最好是女性,因為比較細心!" George

 

負責人和幫理正在細談的同時。.......George 又有意見.....

 

"剛才那位女同事! 負責什麼工作?" George 終於入正題!

 

"不小心撞上你的那位?!她是輔助器材資料部!她.....她正要離職,不如.....!" 助理想要說下去!但.....

 

"離職?什麼時候?為什麼....?" George 瞪大眼睛

 

"這個我也不清楚?...要看看人事部紀碌!不如,再找其他人!幫......!" 助理又被打斷說話

 

"不用! 就她!請你幫忙安排,她成為我的助理!麻煩你.....!" George 堅定的說

 

作者Author:   AlanAngel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

第二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現在作品: — 偶遇尋愛 (正在寫作中.....)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