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24a  

LOVE8-為人父母

 

【滾進去!】牛腩氣昂昂朝著面色暗沉身形修長的男子狠狠送了一腳,男子痛的趴跪在地柔弱的抬起頭;胡老…..

 

牛腩競競業業的行禮【胡老你說的沒錯,在你眼前這人名字是蔣鐵青,三十八歲育有三子,家中一老,是王堂口去年收的小弟】牛腩怒視著趴在地上哀嚎的背叛者,越是看越是怒火中燒,狠勁踩壓著他醜陋的臉面【昨晚我盤問了幾個看守弟兄,有人親眼看見蔣鐵青在十一月二日當天行蹤可疑、神經兮兮在港口兜著,還在他的通聯記錄發現密切來電私人號碼,通話時間與最近這幾日符合】

 

胡老蔑視著男子慢條斯理低下身,伸手掐著男子脖頸孤掌啪出猛烈耳光;誰指使的?你這吃裡耙外的東西。

 

胡老力勁甚大男子嘴角一絲一絲滲血出來;只要你說出幕後指使,我可以放你一條賤命。男子血流如注惶恐不安聽見自己能活命,立即脫口而出【是鼎行豐!是鼎行豐開了五千萬的支票給我!要我把少爺的行動透露給他,胡老我求求你放了我!我家中有孩子真的很需要錢】

 

牛腩怒從心頭起揪起男子朝他腹部送了幾拳;背叛者!少爺對你不好嗎!給你薪水供你吃住!你這樣害他!混蛋。

 

『好了』胡老輕描淡寫揮揮手『你見錢眼開違背道義,牛腩拖出去把他兩顆牛眼都挖出來後,把人垂吊在鼎行豐公司門口』

 

男子連滾帶爬抱著胡老後腿;胡老你說過我只要說出幕後是誰,你就會放過我!

 

胡老回身彎下腰冷笑『我沒說錯阿,我不殺你,但是我要折磨你,牛腩!拖下去!徹底挖空他!髒東西』

 

胡老從容不迫踏上樓『瑩瑩!撥通電話給立法院長高金平,說白頭翁晚上約他在家吃飯!』

 

牛腩狠勁的拖行男子悽厲的哀鳴【別殺我!別殺我!胡老!胡老!放過我吧!】

 

胡老熱情好客不斷夾起菜往高院長碗裡送,高院長似被折煞不停推拒

 

【胡老,你太客氣了!我碗底還有,我自個來就好】這老頭肯定找我有事。

 

『老高阿,自個兒人我就不說暗話啦,我有件事情要委託你』

 

高院長拿起酒杯飲一口;胡老你只管開口!我洗耳恭聽

 

『事情是這樣的,我兒子胡威染上一件麻煩事,現在人被禁閉在令郎的服務處,我這樣說你應該明白了吧?』

 

高院長餘悸著;胡少爺是染上什麼罪名?

『走私販毒』

 

….】高院長相顏失色,專心致志飲了幾口酒

 

胡老抿嘴一笑輕拍高院長『你不用這麼緊張,實情只是走私並無販毒,只是被加於陷害冠上販毒這罪名,高院長以你現在的地位,張口說幾句話,我想……』胡老手搭高院長肩上,加了些力道『事情就成了』

高院長困心橫慮淡笑著舉起酒杯【高金平有現在這般地位都是胡老您恩賜!這事情根本不需要胡老您開口我就正盤算要幫您老化解了!胡老你真是太客氣了,你放心!既然胡老親口交代了,小高絕對做的妥妥當當,很快讓你滿意,這杯我恭敬您!】

 

胡老笑逐顏開拍了一桌;好!有出息!我欣賞!

 

暮色蒼茫夜幕籠罩的深更,胡瑩睡一半感覺口渴慢手慢腳的下樓想乘水,不經意發現父親獨自一人暗坐在餐桌上,胡瑩看了心裡有底,心疼得像失去了全部力氣走向前深深的擁抱父親『爸….你放心,我已經砸了重金聘請名門律師來幫哥翻案,哥一定會沒事的,相信我….』胡瑩使了些力,擁得更緊『哥很快就會沒事的』

 

夜涼如水,父女兩人在夜幕的籠罩下親密無間互相倚靠著…….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