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25-又想吵架了嗎?

 

就是這了吧?胡威手拿噴漆同事所給的地址,循線找到一家製油工廠,脫離狼族生活經濟成了一大難題,他必須就職穩定工作,快速掙錢向心愛的陳妮求婚,但奇怪的是經同事口中所言,這間工廠只在午夜上工運作,工作環境還有惡臭撲鼻,不過薪資卻相當優渥,時間上、金錢下,都恰巧符合了胡威需求,別再庸人自擾了,進去適應看看吧!

白天沒精神,半夜不見人,起初陳妮以為枕邊人是狼的習性緣故,包容諒解不打斷他白天昏昏欲睡,但一日日過去野獸吞*人案層出不窮、未曾停歇,又加上枕邊『狼』夜出頻繁,百分百的信任開始遞減,她不願懷疑但是他行蹤可疑!她不願多問但是他三言兩語交代過去!

礙於刑事組公務繁忙,勞命奔波、分身乏術、熬夜職守更是家常便飯,見面少了、感覺淡了,相較於昔日的體貼穩重妖怪,更是轉眼間一百八十大轉變,暴跳如雷、兇聲惡煞就是足以形容現在的他樣子了吧?

想,一直想,不斷地想,陳妮就是不曉得自己到底犯錯了什麼?

他們倆人之間到底出了什麼狀況?為什麼眼看就要變成陌生人了?

妖怪變得容易暴怒,惡語相向,情緒一失控抓起東西就是砸….而自己呢?

變得不認識他,有多少個不願意回去曾經甜蜜的家,他們倆人怎會走到如今這一步?

還愛他嗎?

我想,是愛的。

抓起包包,早退回到家裡,看見他正背對著她收拾碗盤,一身休閒穿著暗紅色運動鞋,好像又要外出?陳妮放下包包,好累好累地靠上那曾經熟悉不已的腰背,有多久了?能不能不要再有爭吵,好好地看看我?抱抱我?和我分享心底話?

眼眶發熱,滿腹的辛酸湧上心頭,男人毫無轉身之意,依然繼續著手邊動作。

『你又要出去?』到底他要去哪裡?外頭有什麼值得讓他棄我不顧?女人嗎?香噴噴的鮮血嗎?

【嗯】一貫的三言兩語交代過去。

『去哪裡?又是去散步?運動?處理事情?可以告訴我實話了嗎?我受夠冷戰了!彼此相愛有什麼話是不能說的?』

…..去工作】看來想給她驚喜,是怎麼瞞都瞞不住了,只是她的美好軀殼一沾上,狼爪又伺機蠢蠢欲動….怎麼不管我吃了多少死肉都無法壓抑!無法滿足!

『去….工作!?』陳妮像是被雷電劈到一般,定格僵直,這果然是冷戰以來聽到最新最不一樣的藉口理由了,如果是工作為什麼不明講?如果是工作為什麼要深夜遛達出去?如果是工作為什麼對她的態度要一百八十大轉變?呵呵….好名正言順的理由阿…..

『既然是去工作,為什麼不明講?為什麼要選這種大夜的工作?是做什麼的?地址給我或是我跟你去!我可以選一天有空的時候去探班看看你阿!』

【想給妳驚喜】擺好碗盤、擦亮桌子,胡威就像是在逃難似的抓起鑰匙就要跨門而出,無奈陳妮的緊緊束縛,他怕,真的好害怕,自己會控制不了嗜血獸性,大開殺戒,摧殘她完美容貌,近幾日來,左閃右躲,在工廠團體生活裡,好不是折磨,三不五時躲入暗角飽受變身撕裂之苦,心靈和生理的拉扯,就快要一觸即發…..

『說清楚我才放你走!什麼驚喜?什麼工作?還有….為什麼你變了?你還是我認識的妖怪嗎?』他還愛我!我知道的!妖怪,只要你說實話出去是為了殺*戮,我會背著良心裝做一切都沒發生,辭退我最愛的警官生涯….兩者之間我無法兩全其美,不愛你,太難太難。

【陳妮,放手,我要遲到了】他的語氣逐漸不耐煩。

『工作比我重要嗎?可以請假的吧?請假一天和我交代清楚不行嗎?』

【不能請假】胡威拔開腰際上的糾纏,轉過身血眸狠狠仇視,這不是出自他的本意,而是他控制不了….在想到辦法以前….他沒資格說出求婚,更要建立起離開她的心理準備…..【又想吵架了嗎?】

就這麼一句,他頭也不回離開挽留的視線範圍,眼淚再一次潰堤,苦哈哈望著那未關上的絕望大門。

暮夜,嘴戴口罩,手持進貨單資料,額間不斷冒出一顆顆斗大汗珠,胡威仰頭接著繼續和大夥們埋頭苦幹,盡最大的意志力確實清點過一台台油罐車,算算日子….魔力滿月一步步該死逼近,在這之前若不再找隻代罪羔羊,就算是父親死而復生也難以將我消滅。

【別漏點阿!後面還有三台屍油車】車頭跳下來霸氣女子,嘴裡嚷嚷著胡威不明白的字詞屍油,他看向她,同樣嘴戴口罩半遮容貌,渾身是個謎的高挑女人,她是誰?這麼晚的時間怎麼會有女人出現在龍蛇混雜處?

強烈目光,提醒了女人注意,輕而易舉就捕捉到那暗地裡死盯自己不放的雙眸,

那眼神….似曾相識?!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