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9e  

 

Special 4 end

 

回到岸上,他們跟著Gibson 夫婦到不同的保孕場參歡,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Gibson 夫婦熱情的款待,令George Annie 感受到當地人的友善!

 

.......第六天...... 

 

早上,郵輪靠岸,他倆返回船上,經過這三天的緊密行程,而且大部份是體力勞動,他倆也感到非常疲倦,他們什麼也不想做,早早已睡去!

 

徐了吃晚飯,他們真的是"兩條死豬睡在床上!

 

睡了整整一天,晚上,Annie 醒來,看見陽台外,George 坐在外面!她起床走到George 身邊蹲下來說

 

"怎麼了!為什麼醒來,都不把我叫醒?"Annie 坐在地上靠著George 的大腿

 

"沒有啦,只覺得,房間的陽台,我們沒怎麼用過,所以出來坐坐而已!比較一下天上的星星跟白沙島,那一邊比較亮!"George 摸著Annie 的秀髮

 

"我覺得白沙島的比較亮而寂靜!我喜歡那邊的夜空!"Annie 看著外面

 

"Annie !" George

 

"唔?"Annie 回頭

 

"我....可否問你問題?"George 有難言

"唔....問題?好喔!你問吧!"Annie 有些疑惑的看著George

 

"數天前的早上,跟你在浴池那邊,吵架的男生,是什麼人?"George 很想知道

 

".....唔!.....你不說,我都忘了這件事!"Annie 看著海洋

 

"你滿不喜歡他!他是什麼人?"George 關心的問

 

"....是我第一個男人!" Annie 雖然看著海洋,而George ....呆住了!不久!Annie 轉頭的看著George  

 

"你想知道?你不介意嗎?"

 

"儍瓜,我倆己經是夫婦,有什麼要介意呢?而且那都是之前的事!我之前從沒過問你的感情世界,只是不想你不快樂!"George

 

"大學時他是我的男朋友,跟他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大約半年吧!我已想不起怎樣跟他相識,只記得為什麼分手!那時.....跟你的狀況差不多,也是被我親眼看見一些我不希望看到的東西!但他比你嚴重!...."Annie 回想著,而George 沒說話一直在聽

 

"我已忘紀了,為什麼去他家,那時我到他家門,發現門沒上鑰,所以進去,沒想到在他睡房裹,看見他跟一女人赤裸的睡在床上!....." Annie 聲音變低沉

 

Oh....! " George 有點驚唖

 

"分手之後,他不繼地找我,要向我解釋,但對我來說,我的心己死了!不管什麼原因,對我來說己不重要!"annie回憶著

 

George 扶起Annie 讓她側身坐在自己大腿上!

 

"對不起!我在你傷口上灑鹽!"George 抱緊Annie 

 

"要不是我懷了小Ander ,我相信你的結果,跟他一樣,因為那件事之後!我真的害怕談戀愛,後來也沒想到自己會愛上你!跟你發生那麼多事情!"Annie 認真的眼神看著George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情!我的手都不會放開你的手!我對你承諾過,我會用這輩子補賞你和愛你!也不會讓你再受傷害!"George 握緊Annie 的手

 

 

"我知道,我相信,你會守承諾!也很清楚你有多愛我!所以我才願意嫁給你!到現在為止,我的選擇沒有錯!"Annie 輕撫著George 的頭髮,深情一吻,見証了比此在心中的重要地位! 

 

 

.......第七天.......

 

昨曰平靜的休息,體力已回來了!吃過午餐後,他倆在船上散步,整理一下心情,晚上船就會到達紐約,而且可以跟可愛的小Ander 見面!

 

經過昨晚的交談和這次旅行的治療,Annie George 心中的創傷後遺症,已差不多好了!....他倆在上層戶外地方,感受著神祕海洋帶給他們的平靜!

 

"Annie 你想不想,.........!!"George 還沒說完,Annie 搶著說

 

Mocha!是不是?"Annie

 

"你怎麼知道?......那我去買喔!你要不要一起去?"George

 

"我留在這裡等你,快點回來!"Annie 不跟去

 

"好吧,我很快回來!"George

 

OK!"Annie George 揮手

 

 

事情要來,此終會來,有人正行近Annie 身邊,

 

"妮妮!"Baron叫著

 

"這名字很熟識,.....誰在叫我?"Annie 心想,而回頭看過去!

 

"Oh....是你!Hi 又見面了!"annie沒上次那麼討厭他

 

"你自己一人?"baron

 

"不是,我先生幫忙去買飲料!很快回來!"Annie

 

"你先生,..........結婚了?....Baron呆住了,本以為只是男朋友,沒想到

 

"對喔!"Annie 回答

 

"Baron沒說話,這時Annie 開口說

 

"你找我有事嗎?"Annie

 

"噫!沒什麼,只是沒想到,度假會遇上你,所以想跟你聚聚!"Baron 看著茫茫大海說

 

"好喔,我現在有空,可以談!"Annie 有預感他想說什麼

 

"你還住在台灣嗎?我找你好幾年了!你住那裡?"Baron

 

"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三年了!有時候也會回台灣探望父母!.....你呢?幫忙你爸打理生意?"Annie

 

"是喔!所以常常飛到不同的地方!"baron 說,樣子愈來愈失望

 

 

氣氛十分尷尬,而且也找不出話題!.......片刻過後

 

"妮妮,你現在幸福嗎?"Baron深情的看著Annie 

 

"......我很幸福!"Annie 堅定的回答,而腦海裡出現跟George 共同度過的畫面!她迴心微笑的再說!

 

"...真的很幸福!....要是沒有被你傷害,我也不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獨自來到紐約,遇上他跟他相戀!所以嚴格來說,我該謝謝你!"Annie 風刺說

 

"那時候,我真的不是故意傷害你,我本打算跟你好好走下去,我對你......!"BaronAnnie 叫停了

 

"不用說了!你不用介懷那件事,不管當時,我給你解釋的機會,或現在你為那件事告訴我真相,結果都是一樣!.....因為,我心在那一刻已死了!"Annie 鐵定的說

 

Baron的表情被冰封了!

 

"我們這幾年間的經歷,已不能令我倆走在同一地平線上!過去的經歷是讓我們成長,所以我們都長大了!請你不用再介意,我的存在!"Annie 分析著,她跟Baron 早已完結,請他不要再在意自己

 

"對喔!幾年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大家的想法己不同,也許象你說的,我該放手!.....那麼,我們可以做普通朋友嗎?" Baron

 

"也許吧!現在,我已不討厭你了,普通晝信來往,是可以!而且世上多一位朋友,好比多一位敵人!手機給我吧!"Annie 願意留E-Mail給他,互相交換手機後!兩人相視而笑,是一種息懷的笑容

 

"那麼多年不見的普通朋友!你好!"Baron張開雙手示意,給大家一個友情擁抱!

 

Annie 也覺得在國外遇見故人,也是一種緣份,給一個擁抱也不算什麼!對Baron來說,一直想說的話,沒機會開口,但能跟annie做回朋友,已是多年來的一個交代!

 

"那麼你一定要辛福!要不然,我這位後補的,在等你喔!"BaronAnnie 耳邊說

 

"你放心吧,你沒這機會!倒是你,為你家族想想吧,早點找到你的真愛!"Annie 也在他耳邊說

 

忽然間,他們聽到後面有人大叫說

 

Yo, What are you doing? "George 怒氣衝衝的走過來,他推開抱著Annie Baron!一拳打在他的面上

 

Don't touch my wife!"George 正準備再多補一拳

 

"停手!你攪什麼?"Annie 生氣的叫著

 

"他....不是強抱你嗎?"George

 

"他沒有,我們只是友情的擁抱而已!"Annie 生氣的告訴george

 

"朋友....oh...sorry.....sorry..!我以為是壞人,對我老婆怎麼樣,sorry, sorry!"George 急牤道歉!

 

"沒關係,換轉是我,我也會這麼做,不用介意!"Baron按著自己的面

 

Sorry Baron !我先生,太衝動了你還好嗎?"Annie 關心

 

"沒事,真的沒事!"Baron

 

"那麼,我來介紹,他是我丈夫george!這位是我台灣的前男友Baron!annie 介紹

 

"我們剛巧在這裡遇上所以交談聚聚!Annie 又說

 

"好了....好了!是我的錯ok!George 撒嬌

 

"噫,你不是拿Mocha回來嗎?飲料呢?"Annie 

 

"Oh...我掉到在那邊!我以為你有危險嘛,所以跑回來,沒注意到!所以" George 解釋

 

".....那我們一起再買飲料吧!免得等一下,你把無辜的人摔到海𥚃!,"Annie

 

Baron我們先走了,你直的ok?"Annie baron

 

"Ok! 沒問題,你們去忙你的!我沒事!....."Baron還按著自己被打的面

 

Bye! Bye!" AnnieGeorge Baron道別

 

離開Baron 不到20步,annie笑著的說

 

"老公!你演戲很爛!"

 

"....你怎麼知道?"George沒想到Annie 猜到他的壞主意

 

"我是你老婆,當然有很多事情,很容易猜到!"Annie 自信說

 

"哈哈....想不到,你那麼聰明!.......我在遠處已看見他跟你在對話,本想還是不要打擾你們,後來想想,他從前對你的傷害,所以很想為你出一口氣,正在想有什麼機會,能借題發揮?後來看見你們朋友擁抱!就想到,這是好機會,所以....!" George 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明白!老實說,我也想揍他一拳,沒想到,你感應到我的想法!哈哈....!" Annie 非常開心

 

 

"老婆,這算不算心靈感應?,"George 回答

 

"也許吧!"Annie 頑皮的說

 

George 停下腳步,也令Annie 停下來!

 

 

"怎麼了?"Annie 回頭問

 

 

"那麼,你知不知道我現在想什麼?,"George 的笑容....有點.....

Annie 行到george 面前,拍的一聲,送他一巴掌!之後說

 

"你想回房間!對不對?"

 

"你....怎會知道!"George 吃驚

 

"我不要,我要去飲東西,要去玩,我.....!"Annie 說話時,被George 牽著在甲板上跑

 

"不要也不成,誰叫你!能猜透我的想法,那麼你也知道你逃不了!所以立刻回房,為小Ander 帶來弟弟或妹妹吧!"George 高興的說

 

"我不要!你每次都這樣,你很煩喔!"Annie 撒嬌

 

"對喔!我很煩!那麼你愛不愛我?"George 回問

 

"愛!很愛......哈哈....!"Annie 勇敢的承認

 

"哈給!!see! 還是跑回房間把你正法吧"George 跑得起勁

 

"..... 為什麼,在這次旅行裡你的欲望那麼強,要那麼多?"Annie 問著

 

"這才是補度蜜月!明白嗎!"George 正打開房門,拉Annie 進房

 

"拍"一聲,房門關了,在房外只聲見兩人的嘻嘻哈哈的聲音,船雖然向著紐約的方向慢慢駛去!

 

 

同時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螢幕快照 2013-09-20 上午10.4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