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318c  

 

約定(番外篇)

 

幸福約定

 

「嗯!好,媽,我知道了。.....好,我明白,我會自己照顧自己。昱威...他也很好....嗯!好.....您和爸也一樣,我們沒有在您們身邊,您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好,等我們確定了日期,訂好機票...我一定讓您知道.....那就這麼說定了..........。啊.......我想說.....謝謝您和爸的體諒....也謝謝您們把昱威教育得那麼好....讓我覺得好幸福......」婷妮正在臥室裡聽著從紐約撥來的長途電話。

 

對,他們在半年前真的、真的又結婚了。在婚禮前,婷妮主動提議飛一趟紐約,她要親自去面對昱威父母,並誠心希望他們出席他們的婚禮,而且還向他們慚愧,用真心誠意去打動他們,用實際行動去讓他們看見,用時間來向他們證明.....他們要再在一起的決心與決定。說實話,婷妮在他們心目中印象一直不錯,只是後來她一走了之讓他們對她的態度有所打折,但是看見她勇於、坦然面對.....而且最重要是兒子那顆心依然只有她.....為了兒子一生幸福,他們勉為其難的接受。經過這半年的監督....他們感覺到她對兒子的真心,逐漸地放開心胸重新接受...

婚後,他們依然住在之前的公寓裡,昱威辭去《舒適》亞洲區業務總監後,憑著他在工作卓越的表現,很快地被一間跨國嬰兒食品公司相中,任職為營運總監。陳氏夫婦對這位失而復得的女婿滿意得眉開眼笑,

巴不得天天看見他!

 

....再見...!」 ,婷妮笑著掛上電話,笑著打開臥室的門,隱隱約約、斷斷續續聽見客廳轉來...... 恭喜........我們....有什麼話向新郎說..............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現在想用十個不同語言的三個字讓他知道我對他的愛有深......所以....老公...Aku Cinta Pada Mu (馬來西亞語),Jet'aime (法語),나는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naneun dangsin-eul salanghabnida 韓語),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Watashi wa anata o aishite 日語),Σ 'αγαπώS 'agapó̱ 希臘文)、Te amo (西班牙文),Ti amo (義大利文),Eu te amo (葡萄牙文),I Love You ( 英語)........還有最重要的....老公.....我愛你..............啪啪...啪啪........鬧哄聲....拍掌聲....

「哈哈....哈哈......」,他看著電視螢幕大聲笑著。

Oh.....My God !幼稚鬼....又在看婚禮錄影,唉!後悔答應他把整個婚禮過程錄下來......說什麼....留住最美好的回憶!結果......應該是最好笑的回憶吧!

......” 電視螢幕被關了,昱威轉過頭看見她嘟著嘴,手拿著電視遙控器,忍不住抱怨道:「呃....胡先生,你很討論咧...!你看了半年......不膩嗎?天天都在看......

昱威笑眯眯地回答道:「才不膩.....這麼動聽的三個字......

「哦!那...意思是《三個字》夠了、也飽了!所以......連你最愛的魚片稀飯也不吃囉!那......” 婷妮瞟了他一眼,走進廚房,拿碗盛稀飯。

「什麼不要,那可是我的最愛.....當然要..」從沙發上彈起來,雙腿跨越沙發來到她身後雙手摟住她的腰,在她耳畔輕聲說:「謝謝你.....還有我愛你...老婆!

「好啦,肉麻....

「肉麻.....還有更肉麻的....」他嘻皮笑臉地板過她身體,把臉埋入她的頸間用下巴的胡渣不停來回騷動著,惹得她格格地發笑求饒著,:「呵呵....好癢....好癢...呵呵.......不玩了....認輸了.....

「不玩.....認輸......沒那麼容易....」他不由分說地彎下身,大掌探到她的下方。

.....不要玩啦.....」,在她的驚呼聲囗,她被攬到他的胸前,只差一步就要被高高抱起。

「太遲了......」他仍然將她往自己的懷裡摟,咧著嘴不懷好意的笑.....走向臥室.....門被輕輕掩上.....

..........” 昱威被浴室的一陣陣幹嘔聲嚇得驚醒過來,他連忙跳下床赤腳跑進浴室,「老婆,怎麼了?生病了嗎?還是那裡不舒服?」他在婷妮身後拍撫著她的背,關切的追問。

「對不起,把你吵醒,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起來刷牙時就.......」又感到不舒服,她連忙俯身下去......

昱威看她的臉色蒼白,見她撐在洗臉檯上幹嘔,不像是開玩笑,他整顆心也跟著擰緊。

「我帶你去看醫生。」他立刻說道。

「不用了,我想只是腸胃不太舒服,吃點東西應該會好一點。」婷妮冒著冷汗,一陣幹嘔過後好像耗費很多力氣,忽然覺得很疲累。

「好,如果還是不舒服的話,答應我一定要看醫生。」他扶著她走去浴室。

「好。

後來,婷妮還是被昱威逮去了醫院。因為她噁心反胃的情況沒有改善,臉色也不太對勁,看起來病懨懨的,叫人擔心不己。經過問診和檢驗,卻出現了一個令他們無比訝異的結果........懷孕!

醫生說這是孕婦在懷孕初期會有孕吐的症狀,不是生病,也不用治療,只需多休息、多補充營養、保持心情愉快,人自然就會比較舒坦。

兩人處於震驚的空白狀態中,情緒複雜得無法厘清一個明確的反應。婷妮讓他扶著緩緩走在醫院的走廊上,轉過身怔怔的望著昱威喃唸著:「懷孕?老公.....醫生說我懷孕了.....是真的嗎?

昱威消化了這個令人意外的消息,回過神,揚起笑望向婷妮,:「嗯!是真的.....老婆.....你真的懷孕了......!哈哈哈..........我要當爸爸了......我真的要當爸爸了......哈哈....哈哈.....」他欣喜若狂的抱著她轉圈圈,婷妮連忙拍著他的肩膀阻止,:「停........不要這樣抱我,趕快把我放下....

....對不起....,我太高興了....我要當爸爸了.....我要當爸爸了!」得意忘形的昱威連忙鬆開她賠罪道歉,可臉上燦爛的笑意像是得到了全世界。

婷妮凝視著他,淚水忽然像壞掉的水龍頭般不斷溢出眼眶,他連忙捧住她的臉,溫柔的替她拭淚,低柔的問道:「怎麼哭了?你懷孕...你要生寶寶了,不開心嗎?

「我想、我想生。而且我還很高興,高興得連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她拉下他的手掌,汪汪淚眼激動的瞅著他。

「想生我們就生,生了之後,要是再想要,我們可以又再生。」他撫著她的臉,心中漾滿柔情。

「威,你知道我現在最想對你說什麼嗎」她恬柔的笑著,眼㡳卻綻放著熠熠光采。

「什麼....?」他微笑著問。

「我想說,老公,謝謝你.....是你讓我相信....只要堅持就會有奇跡....!也謝謝你....娶了我!」她微笑中洋溢著幸福的光采。

「我也想說,老婆....謝謝你,是你讓我看見....因為堅持真的會有奇跡....!也謝謝你....讓我娶了你!

聞言,他鼻間酸了,眼眶也熱了。他將她摟緊,心中的感動不言而喻......

幸福,只在充滿愛的心中降臨.....

約定,愛上你是一輩子的責任.....

End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