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五十六回)再三相遇

 

Christina 靜靜的站在一旁,心裡很矛盾,猶豫著該不該說些什麼.....原本被看好、祝福幸福美滿的一對,結果卻是讓人意料之外。唉!只能感歎說一句,世事難料!眼睜睜地看著昱威和高翔告別後正準備離開.......她終於開口叫住了他:「昱威........想說...如果你不趕時間,我想和你聊一聊。

他微笑地轉身答道:「哦,我不趕時間,反正明天就離開了,該做的、處理的也差不多了,剩下的.........!有什麼事嗎?

「呃......」, Christina 吱吱唔唔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Christina 什麼事呢?」昱威困擾地望著她再望向高翔,高翔給了他一個無奈的表情。

....你這麼突然回去紐約....如果婷妮回來找不到你,她怎麼辦?」她不修飾地直接問了。

“.............” 他愣住了,望著她,搖著頭苦澀地笑,「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她不會稀罕我的去或留。況且,我真的累了,也厭倦了這種追逐的遊戲。對她而言,我只是她生命中其中一個邊客......

「你真的那麼認為嗎?

他無言。今天之前,他以為自己已經忘記她,放下她了,可是當他踏進工作室,腦海裡一直湧現她的身影,也挑起了他記憶裡最不情願地割捨。

「昱威,身為一個女人的我,我能理解她會有這樣的決定。但我先聲明,我並不是在幫她說話。她這樣一走了之....不談、不說,我也氣炸了!但是,我們不妨往好的方向想,她其實很愛你!

....你說....她愛我.........!」他失笑了,是殘酷的笑聲。

「是真的...!請你相信我。而且我能感覺到她對你的愛不會比你愛她少!」 Christina 肯定的說道。

「哦!依你那麼說,她離開我也是因為愛我嘍?」他不贊同的衝口而出。

「可以那麼說!

Christina 你根本在幫她說話嘛!」昱威平靜的情緒又被牽動了。

「我不是在幫誰說話,我只是在說事實!」 Christina 也有點激動地在自我辨解著。

「好啦....!別說了....昱威都已經要離開了,他也已經決定要放下了....你就不要再去攪亂他了。而且感情的事...旁觀者很難理解....!」高翔看著眼前的局面有點僵,忍不住插口。

「我沒有在攪亂,我只是以一個客觀、中肯的態度分析而己。也就是因為當局者迷,身為旁觀者的我們才應該多提點。而且,你們不是女人,有些時候你們根本不解女人的思維。比方說,你們可否想過一個女人,最令她驕傲的是什麼嗎?

「當然是嫁給一個疼惜她、愛她的男人!」高翔沒好氣的瞟了她一眼答道。

Christina 反瞟了他一眼,示意他講到這裡可以了。高翔接收到她的暗示,翻了翻白眼....走開了。要不是昱威和婷妮都是他們好朋友,他才懶得管,懶得說.....而且為了他們的事,他和Christina 不知道爭執多少次。話到最後,這就是女人和男人觀點的問題,什麼女人感性...男人理性.....煩死了!對他來說,愛就愛、不愛就不愛......哎呀....!不管了,不管了,先去保母家接樂樂,回頭才來接Christina

「昱威....你也這麼認為嗎?」現在,工作室只剩下她和他了。

他隨意坐在一張椅子上,無奈地聳聳肩不作答。

Christina 看著他一字字清晰慢慢地說著:「女人的一生,有著許多感動和感慨。在她的生命中,最令她值得驕傲的是她能為自己心愛的他延續下一代......而讓她最引以為榮則是一家人完完整整、健健康康生活在一起.....還有最幸福的是能和心愛的他一起慢慢變老....最幸運能遇上彼此相愛的那個他....最忘不了就是求婚那一刻......以及還有許許多多.....,說也說不完。但是,昱威,我說到這裡,是否讓你多少理解婷妮....她執意離開的原因?」頓了頓,讓他消化自己剛剛所說的,然後才繼續道,

「你那麼在乎她、愛她,我知道你一定懂.....。我知道....你會說.....你不介意的,你願意接受她可能不孕的事實.....的確,很動聽而且還很感動....!可是日子久.....時間長了.....真的無所謂嗎?或許,你現在會說,太忌人憂天了吧!可是,這都可能發生啊!其實我說那麼多,我只是想讓你知道,誓言對女人故然重要,因為它代表承諾。但女人的思維很細膩,她要的是一個深思熟慮的答案,而不是一個衝口而出的保證!這你又能理解嗎?.......”

昱威愁眉深鎖,定定的凝視著前方,仿佛在深思........

......!馬來西亞,我回來了。」飛機抵達後,婷妮走出機艙,吸了口空氣,內心呐喊著。然後拎起簡單的行李袋往機場門口去。經過三個月在外漂泊的日子,她終於回國了。在這段期間,她斷斷續續地走過幾個國家,有越南、柬埔寨、潦國....去體會當地的風情文化.....而這些國家的語言、生活習俗完全不同,剛開始時連吃方面也很困難,原因是語言不通。那一刻,她突然想起,如果他在....一切都變得不是問題,因為他會為她解決。可惜是,她把鬆開了.......!而且長這麼大,她從來沒有一個人在外遊蕩,也不會單獨旅行,所以衣食住行幾乎每一樣對她來說都是挑戰!從前的她,在家裡有爸媽呵護著,凡事張籮好,她從不操心。結婚後,他接手在照料著。記得上次紐約之旅,他徹夜未眠地在緊張準備檢查她的東西......!現在,沒有了他們,她必須一個人面對處理....真的很吃力尤其在開始的前幾天...後來慢慢地上手....漸漸地習慣了.....!在這趟旅程中,她得到許多啟發和領悟,其中一項就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因為這樣,她回來了!回來面對他,面對他們之間的問題,不論多艱難....她豁出去了!

....!」她撞上一個人牆,行李袋也掉了,對方的行李箱也撞倒了。

「對不起!對不起!撞到你了!」她連忙道歉著,還彎下身幫對方把行李箱拉起。

「沒關係.....!沒關係!」對方連聲答道。突然,兩人被彼此熟悉的聲音吸引住,不約而同抬頭望著對方....... 愣住了!

.......

........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