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318c  

約定(第五十四回)我負了你

 

「威,你可否也知道,自從我們複合後,你不停地每天對著我求婚,我就告訴自己說,當你求上第一百次婚,我會大聲說出《我願意》!我時常想像那個時候你的表情...肯定是又驚又喜....又萌....傻傻又呆呆地....每當想到這裡,我都忍不住笑翻了。我也曾經憧憬過我們再一次攜著彼此的手踏入婚姻,重新組織一個家....還有,我的秘密武器,我每天在重複練習著十句不同國籍語言的《三個字》準備在婚禮當天對著你高聲呼喊道,肯定讓你不自覺地狂飆下愛的眼淚。婚後我們會很快樂、幸福的渡過每一天。偶爾,我們還是會不會吵架、會鬥氣,但是卻很快的和好,因為這都是我們生活的小插曲,它是樂趣也是情趣......我們都那麼喜歡小孩,所以很快地,我們也會有屬於我們的小孩........!我想我們至少會生兩個....一個像你的小男孩、一個像我的小女孩.....假日,我們一家四口去公園郊遊、放風箏,又或者我們全家去旅行.....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我們會拍許多照片....我們共同創造、共同擁有許多回憶,然後陪著孩子們慢慢長大。而我們也慢慢變老了.....這些畫面是多麼的真實、我是多麼期待...可是,一切都不可能了.....」她忘情陶醉在她的構思情境裡,淡淡揚起唇,卻是哀愁的笑容。她盡情地細說著,忘了時間、也忘了身在何處...

昱威靜靜地聆聽著她的每句話、每個安排、每個過程,心情喜憂參半,喜的是,原來她對自己的感情早己滲透如此深厚、原來她如此在乎一切......而憂則是,她的鴕鳥心態依舊存在,遇上難題依然逃避不面對....

「我們彼此相愛,為什麼不可能?」昱威困惑的問道。

“.................” 沉默不作答.......但她身邊周遭的吵雜聲更是清晰,讓他更確定她在機場.....的哪個角落....

「不說話....不回答....這是你一慣的作風...是嗎?有問題不說不解決....只想逃避....這也是你,是嗎?什麼三個字,什麼愛的眼淚....我怎麼一點也感受不到......我唯一有感覺的是....你從頭到尾都是個自私的人,一個不可理喻的女人,你所作的一切都只是沖著自己而來....你從來不替他人著想....這樣的你....你懂愛是什麼嗎?你值得擁有嗎?.....” 時間,他現在唯一需要的是時間,只要不讓她掛上電話,他一定可以找到她.....既然軟不能那就硬碰了。

「不是.....不是這樣的....不是你想的那樣.......」聽見他句句詞詞都在否定自己,仿佛像似千支針插入她心,讓她痛到心坎裡去....「我要是真的是一個你口中那個一文不值、自私又自我、不可理喻的女人,那我現在不會那麼痛苦,心也不會在淌血.....我可以不顧一切和你結婚。

「那你為什麼不自私點....我寧願你可以自私!

....我不允許,因為我的檢身報告結果告訴我說,我的月經紊亂導致內分泌失調、黃體動能不全,所以有機會造成不孕,換句話說,我可能不能為你生下一男半女.........可是你卻那麼喜歡小孩....想起那天你抱著樂樂滿足的模樣,我怎麼忍心奪去讓你親手抱起自己的孩子...... 記得你曾經說過,一個有小孩的家才是完整....可是這....我給不了!

「對,你說得對,一個完整的家應該有小孩。但是我也曾說過,一個有《你》的家才是最完美!」他反駁她的話。「而且,這個問題的關鍵答案應該由我親口作答。而不是由你決定!

「我不問,因為我知道我不需要問,我已經知道你的答案.....我知道你肯定不放手.....但我不想你未來的人生有遺憾.....

「未來.....是個未知數,大遙遠了,現在管不了。但是我知道,你這樣突然離開肯定讓我《現在》的人生有遺憾!再說,有機會不孕又不是100%不孕,就算不孕,又怎樣!現在醫學發達,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中醫療法,調理....等等....。而且喜歡小孩可以很多方法,我們可以領養啊...

「但是那不是親生的.....

「不是親生又怎樣.....有必要執著這一點嗎?為什麼你看事情總愛鑽牛角尖.....

「我只是不想把一切看得太完美,畢竟人生無常....

「但是我相信人生處處有驚喜,只要堅持,一定有奇跡。

「只要堅持....一定有奇跡.....」她心裡的每一個結,經過他耐心地解答慢慢鬆開了......

.....告訴我,你在哪裡....我去接你...」感覺她的防衛心漸漸鬆懈,他再次問道.....

這時候的昱威已經抵達機場,他急欲奔入,走遍各家航空公司櫃檯,拉長脖子在櫃檯前搜尋她的身影,一一看清每張排隊的臉孔.....

「老天爺!求求禰讓我找到她!」他心亂如麻,心急如焚的邊找邊祈求,希望他們緣份還能續.....

.....告訴我,你在哪裡... 他又再問道.......

婷妮抬頭望瞭望自己所在位置.....想開口回答......突然清醒過來.....她差點就告訴他了。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也已經沒有退路了,唯有向前走.....她連忙結束通話,再這樣說下去,恐怕真的走不了.....她拿著護照走向出境關口......

通話突然掛上,讓他不敢再多想,三步並作兩步跑,以最快的速度向前狂奔,剛好在她遞出護照時被他看到了,及時抓住她的手......

...?」她一臉詫異地看著他,反應不過來。

他喘著氣,先把她拉離隊伍,站到一旁去。

「聽我說了那麼多,你依然堅持離開。」他大吸一口氣才說道。

「是!」她的回答讓昱威哀痛得無法言語。一夜之間,面目全非.....他咬牙忍耐,渾身緊崩,任由熱潮湧上眼眶......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