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318c  

約定(第五十三回)狠心割捨

 

婷妮躺在床看著他的睡容,感覺他睡得很熟也很甜......手指輕輕地觸摸他的臉.........他笑了....應該是在作夢了....但願是個美夢...!她痛苦的閉上眼睛,眼淚悄悄流了下來....一顆顆、一串串...她勉強自己離開他的懷抱,但又害怕他突然醍來,所以輕輕地塞入一個抱枕在他懷裡。是的,該走了,再不走怕真的走不了.....匆匆地穿上整理好衣物,拎起包包....回眸深深地再看了他一眼.....把他的睡容深深烙在她腦海,淚水不聽使喚奪眶而出.....掉過頭,打開房門.....門再輕輕擱上........對不起....!再見了!

昱威一覺醒來,察覺他懷裡是抱枕不是她,他立刻從床上坐起。抬頭看了看窗外,外面天色微暗,應該是傍晚了......她不在自己懷裡,那她去那裡了?他穿上衣服,換上長褲,拖著度假村準備的拖鞋,來回找遍整間房間.....卻還是不見她的蹤影。他拿起手機,撥打著,電話另一端卻是關機狀態.....他當場失措、失控地大聲喊叫道:「妮.....你別嚇我......你去那裡了.......出來...............」他急迫地跑到櫃檯....迫切地詢問著.....結果是,約兩個小時前,她通過櫃檯呼叫一輛計程車離開了......當昱威聽到「離開」這兩個字雙腿突然癱軟差點站不穩腳,眼也不眨地愣住了......幾分鐘後,他才整理好思緒,立刻撥腿跑去停車場取出車匙並迅速驅車離開往回家方向去.......

途中,他不斷重複撥打她的手機號碼,奈何卻一直備于關機狀態。他也撥電到陳家,陳媽媽卻說她沒有回家.....最後他連高翔也聯絡....可是答案依然一致「沒有」.....越想越心慌....為什麼突然好像變了樣?明明剛剛在度假村的幸福感覺還在,一直看似甜蜜快樂的生活狀況,難道這都是糖果的陷阱....那什麼時候開始,他們之間的感情又再次出現危機,頻步絕境,然而他竟茫然不知道.....

回到家,手抖著掏出鑰匙,把門打開,家裡空無一人,漆黑一片。他把家裡的燈全都打開,連廁所、陽臺甚至儲物房都一一打開.....始終不見她的蹤影。他連忙走進臥室,打開衣櫥,衣服原封不動掛著,拉開抽屜,屬於她的私人證件不在了。化妝桌上的護膚品也還在......唯有那瓶《愛@密語》香水不見了.....她把它帶走了。對她而言,這瓶香水是他們兩人感情的見證,也是他們感情的分水嶺.....因為在它出現前,他們的情感累積逐漸深厚,而它出現之後,他的事業轉入另一高峯,從此他們的感情也漸漸淡化.....疏遠....最後離婚....

「陳婷妮.....你很自私.....你真的很自私,什麼都不說就這樣離開........!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沒有了你,我怎麼辦.....!」昱威啜泣的喃喃自語,雙手掩面,身體無力地跌坐在床上....

就這樣,她一聲不響地走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那裡,在那裡?為什麼不辭而別?昱威徹夜未眠不斷到處尋找,不斷撥電,不停地留言,找遍了她最常、最有可能出現的地方....而載她離開度假村的計程車地打聽過,司機說把她送到家的樓下就離開了.....公寓管理會也問過了,確實她回來不久後又匆匆離開了,至於怎麼離開....沒人留意....!唯一的線索斷了....

陳家接到她失聯的消息後,也不斷地撥打到親戚家,不停地翻看電話溥.....嘗試尋找一絲機會。高翔、Christina 也忍不住加入幫忙,可惜結果還是一樣~沒有~。

在她失聯接近二十四小時後,昱威決定報警......,這時候,他手機響了,螢幕上顯示來電者是她....。昱威激動的拿起接聽,沙啞地說道:「妮...你去那裡了....我到處找不到你.....

「威,別再找我了。威,對不起.....!威,如果我們今生緣份未盡,那我們約定下輩子再繼吧.....」她的語氣哽咽,隱約地感覺她不停抽泣著。

「為什麼...?我不要....我不要你的對不起,不要下輩子.....我只要現在...告訴我,你在那裡,我馬上去接你....什麼事,見面才說....告訴我....你在那裡.....妮。

「不必了,我己決定了.....我們分.....手吧!

..........” 昱威失控地對著手機呐喊道,「不..........我不答應、我不要....

....別這樣,對不起,我負了你....你忘了我吧.....

.....不要....不要...對不起...不要忘...統統我都不要,我只要你.....妮,求你別那麼殘忍....求你別不要我.....求你了....」他徹底崩潰了....

......再見....

「不,不許,不許掛上電話,告訴我,你在那....我去找你....

「何必呢?

「我堅持....我決不允許你私自離開我,因為你己自私做了一次,現在,你喪失放手的資格。如果我不放手,你也不可以鬆開手.....」昱威心境微微地平撫了,他知道,情緒激動解決不了問題,反之心平氣和才會想到出路。她的個性,他很清楚,要是她不願意說,誰也休想從她口裡套出什麼來。既然如此,只好利用手段,延長與她通話時間,或許可以知道她在那裡!手機另一端,隱約地聽見不斷有廣播聲、有吵雜聲、推動聲.....還有、還有不斷有「叮叮噹當」的干擾聲......到底那是那裡?啊!是~機場~,對!機場!昱威不動聲色地啟動引擎......

為了不讓她起疑心,也故意讓她分心,昱威不停地提起他們的過去,「妮,難道你忘了嗎?你曾經告訴我說,從我們認識那天起,上天仿佛在我們之間系上一條紅線,把我和你緊系在一起,讓我們永遠在一起。你還說.......

「怎可能忘呢....」,婷妮緊握著手機,坐在椅子上,聽著他說,淚霧浮上眼眶,情難自禁的低喃,心好酸、好澀、好痛.....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