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十九回)

生活趣事

 

上次的稀飯全被他吃光光,讓婷妮開心了數天。昨天忍不住撥電話給自己母親興奮地炫耀著。誰知,她竟然說怎樣都不相信,非得親口驗證不可!氣得婷妮兩眼發直,氣呼呼地說:「好啊!誰怕誰!儘管來啊!反正明天是假日,我再做一次,看你怎麼說.....

「好!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周日早上,昱威醒來時看見她又在廚房忙碌著,好奇問道:「妮妮,你在忙些什麼?有什麼我可以幫忙...

.......不用,我可以,我正在應戰!」連聲阻止他靠近廚房。

「應戰...!應什麼戰...!那...我現在該做些什麼呢?」他聳聳肩,好整以暇地看著她。

「你.........」這時候,門鈴響起,「叮噹...!叮噹...

「哦!你先去開門。

「好!」昱威回答著,心裡納悶著大清早到底會是誰呢?

當他把門打開,站在自己面前竟然是岳父岳母,連聲說道:「爸.....,怎麼這麼早..,請進,請進..。是不是發生什麼事..還是.....?」一臉疑惑,一連串的疑問連續發問著。

「沒什麼,只是想吃某人做的早餐。」陳媽媽故意調高嗓子回答著。

...!什麼?....某人...?誰啊!」陳媽媽的回答讓他更想不透。

「她說的某人是我啦!」婷妮端著鍋子放在餐桌上為他解答著。

...

....他們不相信我會下廚,所以......

What ! 下廚...!早餐...!你....剛剛在做早餐是要............」瞪著大眼訝異地看著她,手指著桌上的鍋子,轉身看看岳父岳母,當場愣住了!

「為什麼大驚小怪!小 case ,只是做稀飯而己...!咯...就前幾天你吃過的。」她對著他眨了眨眼,暗示他放心。

Oh ! My God ! 稀飯...!那天的稀飯...!不可以,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昱威腦海裡不斷浮現那稀飯....的味道...!心裡忽然打了個突,開囗叫道:「不......

「什麼..?」屋裡三個人被他的突然叫喊嚇著了,齊口問道。

....!就..............想說..附近開了一間口啤不錯的早餐店。我....我們去試試.....」結巴的建議著。

「可是我的稀飯已經.....

「不行,我今天來這裡的目地就是要吃稀飯。至於早餐店,下次吧!」陳媽媽不等婷妮說完,直接開口說明。

「就是啊!爸爸,媽媽,快來試試看,別理他...!」她好笑又好氣的㬓了他一眼,感覺他今天怪怪地。

「嘩!賣相不錯,嗅起來味道也不錯。還有魚片,還會加姜片哦!不錯,不錯!」陳媽媽果然像是一個食評家似的認真驗證著。

「當然,不然你以為你女兒除了只會吃以外其他統統不懂!」沾沾自喜地答道。

....!好囂張噢!」兩母女開始你一言我一語地互嗆起來了......

「哎呦!你到底要不要吃,不吃我拿走...

「手拿開!」陳媽媽拍打了一下她的手繼續說道:「誰說我不要!爸爸,我們一起吃吃看。」陳父點頭回應著。

夫妻兩人各自扚了一口,放進嘴巴里.........!什麼味道.....

........!」昱威眼睜睜地看著他們吃下一口,無奈地用雙手捂蓋著臉,等待著.......

「陳婷妮,你......」母親強行地咽下一口後,連名帶姓叫著她。

「怎樣...!很好吃...,對吧!」信心滿滿問著。

....我問你.....你在烹煮過程裡都沒有試味嗎?

...欸!你不覺得你的問題很奇怪嗎?我是跟你學的啊!你自己也沒有試啊!」理直氣壯的回答著。

...........你自己試試看!」被她氣得差點說不出話來。

「什麼啦....!很難吃嗎...?」扚起一羹試了一口........

「甜的....!妈....為什麼是甜的....

「問你自己啊!

「噁...」一聲,一陣胃酸湧上吐了出來,昱威連忙拿著紙巾遞給她,然後扶著她示意先坐下,輕輕地撫拍著她的背,憂心的問道:「還很不舒服嗎?」再去倒了一杯溫水給她。

她喝下溫水,休息一會覺得好了很多,轉身氣呼呼地瞪著他看,一言不發。

他心虛的不敢正視她,想借著轉移話題讓氣氛緩和,慌亂中說道:「爸,媽,大家都餓了,我們先...去吃早餐!

...!好啊!就你剛剛提議那間早餐店吧!」陳父看出他的尷尬,打著圓場回應著。

「爸,媽,你們先過去,我們等等隨後跟上。」婷妮對著自己父母交待清楚後,才對著他說:「我有話要問你!

「好!我們在那裡等你們。」夫妻倆識趣地溜了出去......

婷妮把門關上,回頭大步走到他面前,俯下身,語氣不悅的說道:「所以...那天的一鍋和今天這一鍋都是一樣......是甜的!

他點點頭。

.....胡昱威....!」她看著他預設,臉色更是難看極了。

「妮妮,不是的,你聽我解釋,其實....除了甜以外,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因為那是你第一次做的,而且是為我做的。裡面還有你的心思,你的用心,你的心意,我真的很感動。這是我吃過最有意義的稀飯.....」把她拉到身旁坐下,開始解釋著說。

「但是你....不用這樣委屈自己啊!你讓我覺得自己很差勁!」她歎了口氣,眼眶泛紅著。

「不委屈,一點也不,真的!」憐愛地捧著她的臉,輕撫著說道。

「這樣下去,你會把我寵壞,到時候我會變得傲嬌...

「我不怕!」額頭緊貼著。

「不反悔?」嘴角掀起甜甜的笑容問著。

「不反悔!」吻住了她甜美的笑.....把她壓進沙發裡.......

............」她突然想起和父母的約定。

「也許..他們等不到我們先走了。」說完,他又俯低身想繼續...

「不.....」她皺著眉,雙臂緊撐著.....

...!我知道。」掏出手機撥打了一通電話交待清楚.......然後直接把她整個抱起走進臥室.......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