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64 - 是我當媽媽了沒錯吧?沒錯吧?我當媽媽了?是吧?

 

“Annie怎麼挑環境不單純的地方唱k阿!”kk終於聯絡上妮妮,停好了車,警覺擦身而過的路人甲乙丙丁大多數都有紋身,還意外瞄到有間包廂正上演著活春宮,竟沒有關上門,這樣的環境心地善良的kk開始擔憂,快步走向annie包廂。

Annie!】天啊!是誰把我們家胡嫂嫂胸口開這麼低阿!旁邊這麼多男人是怎麼回事?各個看起來都不是好惹的

kk?!』陳妮明顯醉了,劈頭散髮、胸口大開右手搭著陌生男人肩頭,左手還繼續續杯。

kk妳來的正好,妳過來看看、過來看看我手機,我的婚紗漂不漂亮!大‧露‧背‧喔!我保證….老公一定愛慘了!喂!我旁邊這位大叔!你說說阿!漂不漂亮?你喜不喜歡?』

Annie!妳醉了,喝了多少阿!】這下kk看明白了,坐在annie旁邊的兇煞男人是個黑道大哥,站在一旁的都是他的小弟,而annie口中的姊妹早就喝掛倒的倒、吐的吐,至於這個黑道大哥是怎麼認識,怎麼同桌的….還是一團謎。

【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帶annie離開】kk快嚇死了,頻頻跟兇煞大哥道歉,而這大哥非常有禮,不管annie對他如何不禮貌,他都安安靜靜喝著酒,看都不看她,完全不佔annie便宜。

『喂!kk妳放開我!我還要跟我的新朋友繼續聊天!來,你酒沒了我幫你滿上!』白皙小臉泛著瑰紅,目光明顯失焦。

『大叔,你知道我是誰嗎?』陳妮大膽的勾肩搭背,旁邊小弟激動拔出槍枝。

【是誰?】

『我是…..勇敢追愛的陳妮妮!你知道嗎?我愛一個男人二十幾年,從來不放棄,終於!我們要結婚了….我要告訴你的是,不要不開心,如果可以,我願意分你一半開心!』小妮子娃娃語,語無倫次。

【那個男人很幸運】

『就是說阿!那個臭男生,曾經還為了一個女人說不要我了!』

那男的活膩了,他在哪?我去幫妳教訓他!那女的呢?我幫妳斃了】

小妮子聽的樂壞了,整個人都靠上兇煞的大哥。

『不用不用,我用眼淚去證明了原來一切都是誤會,我老公很愛很愛我』

【那個男人,很幼稚】大哥一口乾盡杯中烈酒。

『真的不過很可愛、很可愛,喂!大叔』陳妮肆無忌憚重重一掌拍上大哥腰背,kk真的要嚇死了,又是趕快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女人,妳差點害我嗆到】大哥氣惱斜睨著喝茫的陳妮,又迅速消散了殺氣。

『大叔,0970-xxx-xxx是我的手機,你如果心情又不好了可以找我喝酒解悶,一個人….很痛苦的』

“….我的天啊,胡嫂嫂知道自己在幹嘛嗎?她給的是胡大哥的號碼阿!

【那個大哥不好意思,你不要相信喝醉的人說的話】

『我說的是真的!電話是真的!大叔可以找我解悶喔!』

…..annie妳喝茫了,我帶妳回家,大哥我們先走了,不好意思打擾到你】

『我要飛──飛飛飛回家』

【她還走的動嗎?妳抬的起她嗎?我來吧!】男子不等kk反應,一手就抱起虛軟的陳妮【還發什麼呆?不是要回家嗎?車子去開來門口】

……喔、好!】媽呀,我要找東西給annie矇上!不對!我是助理!也要矇上

黝黑男子一派輕鬆抱著懷中甜可人走向大門,身旁小弟看到車子來了,馬上拉開車門,kk完全來不及下車幫annie矇臉。

應該….沒有記者吧?

【好了,務必安全送她回家,要我派幾個小弟幫妳嗎?】

『不用!痾….我是說,謝謝大哥,我可以的!那….晚安!』

 

----男神住所----

KK拜託了警衛終於把爛醉的陳妮丟回床上,幫她換上了乾淨衣物完成任務後悄悄離開,午夜,一股不可壓制的力量由下往上沖湧,陳妮瞬間跳起來捂住嘴,蹲在馬桶前───”

腹部猛得收縮,瞬間又鼓滿兩腮,再次翻江倒海───”

陳妮酣暢淋漓掏空了身體,泛著酸酸得奶餿,身體卻輕鬆了不少,也稍緩了意識。

『老公….』大壞蛋,我吐了他還睡得著阿?『老公!』為什麼不回我阿!

撐起身子,陳妮無精打采、搖搖晃晃走回房間,明亮燈光清楚照耀枕邊的空蕩

我都忘了,他不在身邊,頭好暈喔….』嗯….?什麼東西硬硬的?坐到什麼東西了?『驗‧孕‧棒?喔怪醫J送來當結婚禮物的,只是他也送太多支了吧!12345!神經病….是多希望我快有小孩阿?』

….…..”陳妮為之一愣,開始回想生理期週數。

“….不會吧一個月沒有了算不算正常?還是我記錯了?上個月到底有沒有來!?陳妮開始慌了,努力回想。

上個月….上個月我做了什麼阿?我記得在拍戲!然後….我想工作幹嘛阿?直接想我上個月有沒有跟老公就好了阿!陳妮!上個月妳有沒有跟胡威威…”

小妮子問完自己答案連想都不用想,因為甜蜜不止一天、兩天,是每天

天啊!隨手抓起驗孕棒衝入浴室,答案很快就揭曉了。

……

紅線,不折不扣的兩條紅線,不管上下左右怎麼看、怎麼搖晃,就是兩條紅線,準媽媽呆了。

紅線….是我當媽媽了沒錯吧?沒錯吧?我當媽媽了?是吧?那是媽媽的意思吧?OHMYGOD!我當媽媽了!我、我有他的孩子!我和他終於有孩子了!COME ON…我們有寶寶了!

…….

該死!我剛剛竟然喝超多酒!小妮子臨時抱佛腳奔向廚房吞了老公好幾罐保健食品,同時撥出電話。

『媽!』

【妳是不用睡喔!還是睡不著!現在幾點鐘!還有,叫我麗姊】

『媽!我有了!』

【有什麼?說….….….,我愛困的要死!(我想睡的要死)】

『妳要當grandma了!』

【什麼龜媽?】

『外婆啦!』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