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63 - 等我們新婚之夜我要把妳關在房間裡三天三夜!

 

《真愛趁現在藍仕德,超高人氣已經攻陷各個年齡層女人心,而燃起這一波胡威效應的火種,絕對就是收視超好的三立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啦!從開播以來就不斷創造話題真愛趁現在,要告訴大家愛就是要趁現在,勇敢去追愛的浪漫愛情故事,而隨著劇中男女主角,藍仕德與楊亦茹感情開花結果,收視也跟著開紅盤!

更在兩人有了愛的結晶後,創下了華劇收視新高!瞬間衝到3.56的好成績》

【妳在看電視喔?】胡威透過視訊聽見熟悉記者人聲。

『是阿,晒了大半天的太陽,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一回來打開電視就看到我親愛的老公不想你都難,你幾點到那的?怎麼現在才跟我報備,我很擔心欸!』

【大概….我到了的時候看了一下,歐洲時間早上八點多到的,然後就開始忙了,跟著大家一起彩排,分享意見、理念、設計道具,妳床上旁邊那一堆是什麼?】

『那一堆?』喔….他說這些阿?『老公我跟你說!今天我要從公司回來的時候阿,那個梅玲姊就告訴我說﹝你們的粉絲寄好多東西過來阿!有卡片、有皮鞭、有觀音、還有五種不同的驗孕棒﹞』

【皮鞭?驗孕棒?觀音?】男神聽的奇特,瞇眼笑了。

『對』小女人也咧開了笑容,點頭如搗蒜『說是要祝福我們結婚送的一些賀禮,想聽聽看他們說了什麼嗎?』

【當然,沒有送我代言的安全套吧?】

『痾好像沒有』陳妮大略掃蕩了一下小山,清清嗓子準備唸出這些活寶

『陳老師要唸課文了喔!仔細聽好了喔!』

胡威肅起耳朵,含笑期待。

『咳、咳,﹝威妮熊fushangjin祝福你們永遠恩愛、幸福快樂,不管怎樣都不能放開彼此﹞』陳妮先拿起了卡片唸出內容,在世界另一端獅子男點頭回應著

【不會放開,寶貝妳回信給他】

….要回信阿?寫公司地址嗎?每一個都回阿?』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啦!】被她瞪著好好玩。

『嚇死我了!下一個!﹝威妮熊薰园:祝福你們幸福開心每一天﹞』

ok,一定會的】

『﹝威妮熊3215:不管面對多少風雨都要一起攜手面對、幸福永遠﹞,3215是編號嗎?』

maybe有意義的數字,就像…0428!】

0724!』

【哈哈!yeahyeah…推不到妳額頭實在手癢,科技應該更進步點,除了看的到人應該也要摸的到人】

『齁齁,等你發明阿,賈柏威!』

【賈柏威?!】胡威止不住發笑,笑紅了臉。

『下一個是﹝威妮熊emily: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用心經營、美滿幸福﹞』

【阿…..這個就要看老婆肚子了,用心經營肚子,老婆!】

『齁齁,那你趕快飛回來經營阿!我一個人成不了氣候』

ok!等我們新婚之夜我要把妳關在房間裡三天三夜!不允許離開床!】

『三天三夜!?關在房間裡幹嘛?』

【蓋棉被純打牌阿!哈哈】

陳妮也笑出了淚。

『好了啦!下一個!我要開始拆禮物囉!首先是….子觀音!威妮熊winwin說祝福我們終生幸-』小妮子加深胡字語調。

【哈?是旁邊有生字的嗎?】

….幸福的幸啦!』

oh….下一個、下一個!】

『下一個我覺得超讓我驚訝的,Alice送的,睜大眼睛了!321!﹝躂啷﹞』陳妮拆出一個杯子上面印著親暱兩人。

wooo!又多了一個有妳跟我的杯子!這我要用!】

….什麼你要用?是我要用!』

….有差麼?妳都喝我的杯子欸!】

『也對,好!下一個﹝威妮熊Yunis說:快生幾個小小威妮閃爆全宇宙!﹞喔?

喔!喔喔喔喔?老公!他還附贈兩張摩天輪門票欸!我去』大眼炯炯發光,渴望看著他。

【在哪阿?】

『嗯…..六福村!』

….有點遠,妳想去放假再帶妳去】

oh….你好好喔!謝謝老公,接下來這禮物有點大,我也還沒拆開看….等我一下』是什麼阿?還用保麗龍緩衝陳妮使力將它從箱子裡拿起,溢出驚呼

『哇!老公!』

【什麼什麼?看不到啦!拿過來拿過來!】

『是貓頭鷹璧鐘欸!檸檬醋說它會發出幸福鐘聲,終身幸福,oh…come on

【太好了!多一隻貓頭鷹可以幫忙我趕走妳的賴床!】

『欸!你很過分欸….我又沒有賴很久!還笑

【賴床10分鐘,妖嬌打扮20分鐘,超久的我覺得我都可以晚點再起來,剛好來得及妳出門時間】胡威翻翻白眼吐槽著她【旁邊那個老鼠是幹嘛用的?】

『老鼠?』小女人反應很大驚恐看向旁邊,遲疑了兩秒大笑出聲

『花栗鼠啦!你竟然說他是老鼠快笑死我了』

【齁齁,原來是花栗鼠喔迪士尼麻!I knowI know,那是幹嘛用的?】

『睡衣啦!你一件我一件,Doki送的,老公我跟你說,有一個湯湯粉絲,送了黑色絲質褲襪、手銬跟皮鞭,你回來完蛋了』

….what?妳才完蛋吧?哇喔老婆穿褲襪,那個腿…oh my god….

yeah….那個腿!密密麻麻的腿毛套上褲襪….oh…my…god

【腿毛?】老婆沒什麼腿毛阿不會吧?【我穿!?】

『嗯哼、嗯哼,老公好Sexy喔!come back to mecome backto me

這小小盒子裝什麼阿?』

胡威臉上一陣白一陣青,聽她得意哼著歌。

『沙漏?是對鏈欸!你粉紅色我紫色,﹝威妮熊茗說:永遠幸福﹞』

【為什麼我粉紅色!我要紫色】

『管你喔?先戴先贏,不然你飛回來搶阿!』

…….

『好啦不要嘟嘴嘴,給你看這個!』陳妮拿著一個夾鏈袋晃呀晃的。

【什麼東西阿?草莓?】

『老公你好聰明喔!這個粉絲July一定知道你很愛吃草莓,超貼心的送你滿滿的種子,你自己種』

….妳不先幫我種喔!?這樣我回去就看的見它發芽了阿】

『哪有可能這麼快阿!發芽應該要等一個月吧?老公你看這一束桔梗花!我等會要去把它插起來,聽這8289粉絲說,桔梗花語是永恆的愛,永恆的愛欸老公!超浪漫的….他還做了長得像我們的陶瓷公仔,你看這帥帥的小新郎髮型跟你一模一樣欸!』

【很細心,好像縮小版的陳妮妮,捧著花戴著頭紗,嘟著小嘴】

『欸對了!老公,你去歐洲明天我要怎麼試婚紗?』

【對阿….明天我要排練,可能沒辦法和妳視訊欸老婆】

『那我明天跟姊妹一起去好了,再傳照片給你』

【姊妹?什麼姊妹】

『是高中同學啦,他們明天想幫我辦單身party

【單、單身party!?去哪辦?有男人?寶貝妳是公眾人物,kk會陪妳去嗎?】

『不會,老朋友聚聚而已啦,你幹嘛一副這麼緊張?唱唱k而已!應該不會有陌生的男人在場』

nonono,我等一下打電話給kk要她陪妳去,我比較放心】

『胡威威你太小題大做了啦!太誇張了』

【什麼誇張,老婆妳是公眾人物有一個助理在旁邊,可以幫妳擋掉很多負面,單身party要玩多久?】

….maybe天亮』

【會喝酒?】

小酌吧?不會喝醉的』

【妳要小心知道嗎?真是的,突然來一個單身party我整個人都不放心了】

『就是阿,你在旁邊該有多好?就算我玩瘋了你也會去接我回家』

【什麼接妳回家阿?根本寸步不離好嗎?】

….老公那是單身party阿!你去多掃興阿!』

【單身party又怎麼了?我就是不放心妳一個人在外面喝酒,還可能會有別的男人出現!再怎麼尷尬我也要待在妳身邊】

『怎麼辦呢?我家威威佔有慾好強阿….』小妮子嘆氣假裝困擾地撒嬌『老公

yes?】

『我想你了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