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Action55 - 為什麼你包包裡….會放一本女性雜誌?安室奈美惠?

 

卸下扎身的禮服,總算了結今日拍攝工作,陳妮換上灰色t-shirt黑色熱褲躺著枕頭抬腿運動,小嘴還嚼著﹝吭吭聲﹞一塊塊乖乖餅乾輕鬆自在滑著手機。

『老公,我上傳了我們在長灘島合照到你的fb,你的小麗情人問我們過的好不好』

 

【是喔?妳怎麼回?】胡威邊答腔繼續埋在桌燈下黏著照片。

『我說你吃了炸雞、龍蝦還吃不夠還在發育中』陳妮瞄了瞄他,果不期然吐著舌靦腆笑著『嘶-到底是你是她兒子還是我才是她女兒?關於我的話只有短短一句{早點睡才不會頭痛}剩下的都是….{照顧好geo把他養胖一點}{長灘島聽說很熱不要讓他中暑了}{他會不會暈機阿?當妻子要好好注意自己丈夫}{胡威威很老實,不要欺負他},欸!你到底是怎麼收買我媽的?』

跳下床,扣住他的脖頸,語帶威脅問著。

【時間】胡威深深嘆口氣,大掌很順勢的將背後的小妮子攬入胸前,抱在大腿上。

『時間?』髮尾塞入耳後,很享受的勾著他頸項。

【妳用了十年等待,我一樣也用了十年祈求,而且我承諾我會給妳十個迷你威】

 寶貝笑了,笑容還是這麼好看足以讓我心跳不已。

『誰答應你要生十個了?我只有說兩個!』小女人漲紅了臉,眼神四處亂飄

『你從剛剛就一直坐在這裡忙什麼?這是什麼?』拿起桌上的小本子,翻著一張張拍戲的劇照,看著照片裡幸福的自己,舞動了小女人心靈。

 10003040_491828887606664_1187185697_n  

【感動了嗎?】

陳妮眼眶噙著淚水,點頭回應『嗯』

【這是明天拍戲要用的道具,藍仕德誘拐楊亦茹的….】胡威昂起頭沉思形容詞。

『的什麼?』

【的….做人關鍵】

『什麼啦!胡說什麼呢』小妮子嬌嗔輕拍他的胸膛,自然偎入頸窩。

【沒錯阿!妳還沒看第四集腳本嗎?沒有我在這辛辛苦苦黏著這本,藍仕德哪能抱回美人歸?還….】還有激情濕吻…..濕.吻….oh…yes…

『還什麼?你在想什麼?』那副色伯伯模樣又出來了!

【還…..….……吻】胡威抿抿下唇難為情低語著。

『激什麼?你說大聲點啦!說這麼小聲,你是女生喔?』

….nothing,老婆妳該睡覺了,我去洗澡】說出來妳就會多一層防範扭捏了!

『好吧,欸!胡威威你有帶我的乳液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膝蓋竟然在脫皮!』

【乳液?有阿,在我包包裡】隔了五秒,胡威後悔了!一個箭步轉身已經挽不回包包落在老婆手裡的局面,完蛋了….

『威』陳妮盤坐在床上開始一項項盤查。

YES?】

『為什麼你包包裡….會放一本女性雜誌?安室奈美惠?』

Well….well….】怎麼說?該怎麼說?

『不要騙我,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fine…那是在便利商店看到買的啦!隨手就放在包包裡了,因為很欣賞安室女神所以….心動就買了】我忘記把它拿起來了!真是失算!

『安室女神?心動?』我才是你的女神吧!

『以後不許隨身攜帶!包包裡只能放我的照片!』

what?】

『你認識我比認識她還久欸!所以以後包包裡只能放我不能放她!有我沒有她』

…..ok,老婆大人說的算】

『老公,這本又是什麼?』翻你的包包好像在尋寶喔!

胡威順著她的好奇心瞥了瞥看,這一看不得了,迅速一個撲身,很可惜失敗了。

『愛情日記?這不是我的日記嗎?原來我的日記在你這喔?你看了?』

…..well…】算了,承認吧!【yes…妳睡覺的時候我去妳家幫忙打掃翻到的】

『那你也不可以看阿!這是我的日記你怎麼可以偷看!』丟死人了!這裡面寫的全部都是他阿!我所有的心裡話都寫在裡面阿….

【既然封面寫著愛情日記那就會有我吧?有我為什麼不能看!】

『就是有你,我才不想讓你看!這下全部都讓你看光光了,這跟赤裸裸有什麼兩樣麻!』注視著老婆企圖想要翻開冊子,胡威心一慌握住她的小手。

『你幹嘛這麼緊張?』陳妮太熟悉不過這位枕邊人了,舉手投足都難逃她的慧眼。

【有、有嗎?既然找到日記了那就收起來趕快睡覺吧!明天還要工作呢!】

『手拿開』

what?】

『把你的手….拿開!』

【讓我牽著不好嗎?】

『你抱著豈不是更好?胡威威你知道嗎,你很不會說謊尤其是在我面前』

….欸?】是因為口水吃多了才這麼容易被猜到嗎?

『自從長大了我和你相認在一起後,從你身上我漸漸可以分明哪句是真話,哪句是假話,你妥協了艾映潔狠下心把我推開,說了一些不愛我的話,雖然我知道那都是假的,但句句刺人,我們相處了這麼久,你嘟個嘴、挑個眉、發個呆、吐個舌、搖頭,點頭,甚至是睡覺翻身,你的喜怒哀樂任何一個眼神,我都可以解讀你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想說什麼,哪句話是真、又哪句話是假』

….我在妳面前才是赤裸裸吧?】

小女人莞爾一笑移開那只覆蓋的大手,意外發現本子裡夾藏著一枚扁扁的物體

『你又藏了什麼?』

【打開來不就知道了?】胡威深深呼吸假裝著鎮定,凝視著老婆滿臉驚奇,陳妮翻開了日記本發現,退還給老公的那枚婚戒竟夾藏在本子裡,還附贈了他的筆跡。

《陳妮妮,我的愛人,聽醫生說妳可能永遠沉睡會成為半死不活的植物人

 我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因為個人盲目、自私,放棄了我們廝守一生的夢想,

 我一直都覺得時間還很多,只要我回頭一定看得見妳在原地等我,可以接著完成我未完成得承諾,但上帝告訴我錯了,當我隨著心中惦記得聲音回頭了,我人生再也沒有笑容,我看見了妳我看見了妳動也不動躺在地上不斷溢出鮮血,一點一滴佈滿我的雙手染上我的胸口,涼遍我心底每一塊角落,摟在胸前的妳正虛弱的慢慢消失,這才明白妳不會永遠在原地等我,甚至會永遠丟下我,那一刻,我害怕了

 看著一字一句他所寫下的心慌,陳妮泛紅了淚框,眼珠打轉著。

《看著妳受了傷回來,外界還不斷地誤解妳、攻擊妳,我決定不再退縮求全了,

  不管我要付出什麼代價,這次換我去承擔愛妳的後果》

 陳妮抿抿嘴努力噙著淚水,著手下一頁。

《在妳睡覺這幾年,我了解妳更多了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上,在家妳喜歡穿t-shirt打赤腳,抹蜜妮吃牙膏,泡澡會頂著美麗秘技,oh!不對,是美麗日記,

看電視哈哈笑嗑乖乖,maybe下一秒還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下班腿酸了會泡精油貼休足,打開日記洋洋灑灑寫下對我的愛恨情仇。Baby…I’m so sorry and lonely,do you know,How sad am I after you leave…胡威威,還會有陳妮妮重回懷抱的機會嗎?》

陳妮滿懷甜意笑了出聲,緩緩往後躺靠入他的懷抱

『你把妹情報蒐集的很齊全麻,麗姊這是在賣女兒吧?』難怪你會問我要不要帶精油、吃乖乖,這下我全部明白了。

胡威摳摳臉頰、聳了聳肩,似笑非笑表示回應,這是他一連貫的害羞動作。

Entreat me not to leave you,or to return from following after you,老公你寫在上面的這一串是什麼阿?』

【懇求上帝讓我不要離開妳,或是讓我跟隨在妳身後】

Fo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and where you stay I will stay,這一串呢?』

….老婆妳是真的看不懂嗎?還是明知故問?】寵膩廝磨著她的髮頂,細聞著她的髮香,抱著這一身軟玉溫香感到愛不釋手。

『我真的看不懂阿!』我就是要聽你親口說一遍,就算每天聽我也不厭其煩。

【妳到哪裡,我就會】

『等等等等!你要看著我的眼睛跟我說』

…..】她是故意的!【好!妳不許眨眼喔!】

『好』小妮子強忍著笑意,樂在心底。

【妳到哪裡,我就會去到哪裡,因為妳的停留所以我停留】

『好,下一句,your people will be my people and your God will be my God

come on…這妳也看不懂?】

come on…看不懂!快麻,胡威!看著我的眼睛跟我說!』

【好好好】疼愛的大掌輕推她的額頭,拿她沒有辦法的詮釋一遍

【妳愛的人將成為我愛的人,妳的信仰也會成為我的信仰】

And where you die,I will die and there I will be buried,這一句』

【妳在哪裡死去,我也將和妳一起在那裡被埋葬】

May the Lord do with me and more if anything but death parts you from me

【也許上帝會要求我將來做的更多,但是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一定都會有妳在身邊與我生死相隨】胡威拿走她掌心裡緊緊握著的那枚婚戒,單膝下跪在她眼前

【翻開下一頁吧】

….神神秘祕』凝指著手翻閱下一張,她,驚呆了,張著嘴半天都說不出話。

《愛情日記妳所寫的最後一句還記得嗎?我的回答是,我們結婚吧》

凝視著老婆目光還停留在日記裡,淚珠一滴滴降落在筆跡上,胡威很高興她會有這樣的反應。【陳妮】

『嗯?』小女人抹去眼角淚光,勉強溢出柔柔音線回應。

【嫁給我,妳願意戴上它嗎?戴上了我不接受退還喔!】

『你是不是故意的!故意讓我發現這本日記,故意去讀裡面的文字,故意給你自己有個機會上演求婚戲碼!』不管抹去多少,淚珠依然不停歇奪框而出。

【這橋段我確實有故意要安排,但被妳發現早了!我本來想回國後妳適應工作了,才讓妳看,向妳求婚,既然命運安排如此,那就趁早答應我吧,老婆!】

『我要是不答應你呢?』薄唇微微顫抖,止不住淚水。

【那我就求到妳答應為止!十次,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求到我老了,我還是會像現在這樣跪著問妳,老婆,嫁給我戴上它好嗎?】

陳妮瓦解了,眼淚不受控制的迸出,跳下床一個撲身緊緊擁上他,淚灑在胡威頸側『你好壞!讓我等這麼久!不就是一個真心誠意的求婚麻!為什麼要讓我等這麼久!我都三十二歲了!快要邁入三十三了!這樣要怎麼生十個迷你威!高齡產婦了啦!』

大手溫柔憐惜著一遍遍梳過她的秀髮,彷彿她是隻貪求憐愛的小貓,感覺老婆情緒漸漸安穩,一股力量瞬間將小女人抱起。

『要抱我去哪?』小貓瞠圓眸子撒嬌問著。

【去洗澡】

『欸?可是我洗過了阿!』

【再洗一次!順便re明天的浴室濕吻】胡威二話不說關上門鎖上,防止獵物溜走,隨後褪下她的熱褲,狂暴親吻滲透她每吋肌膚。

…..老公,戲中沒有這一段吧?!而且不是我從外面闖進來強吻你的嗎怎麼是你現在在強吻我阿….』陳妮半推半就呢喃著。

【那個太繁瑣了!直接跳入我親妳的那一段】

….這哪叫re────!』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