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54 - 妳要結婚了?跟誰結婚?

 

『謝謝妮妮的飲料,好喔』等戲的空檔,胡威拿著芒果冰沙接受特派小記者採訪。

【沒有你的,幹嘛偷喝別人的!奇怪欸!】小妮子薄面含嗔企圖奪走他手中冰沙。

『喂,喂!』說好道歉有冰沙喝的!

Annie你們要不要跟觀眾分享一下你們喝的是什麼?】小記者提問。

【我們喝的是….黃黃的東西】小妮子瞅了胡威一眼,搞怪笑著。

【芒果冰沙?】小記者感受到濃烈粉紅閃光,趕緊發聲顯示自己存在。

【對】小妮子雖然回答著記者問題,但眼神從未離開過心上人,彷彿在暗示老公該你接話了!

『當地聽說最紅的一家的最好喝的芒果冰沙』明白小女人眼神傳遞話語,胡威威趕緊吱吱嗚嗚接話,身旁小女人則是見縫插針配合著搭話【嗯】

『而且它的包裝很特別,不是用那種杯子,而是….寶特瓶』

【對,因為在來之前其實我們每一個劇組,每一個人都很假掰的上網看了一下….長灘島必買必吃必去的東西】那個假掰的人包含了我身邊這位拼命笑的男士【然後每一個部落客呢,都會介紹這個芒果冰沙,這裡的特色好像是他都會把冰塊打的很碎很碎,然後跟它的果肉完全結合在一起,所以你喝起來感覺就是一個….很冰很冰很冰的果汁】再一次透過眼神暗示老公換你講!

『對,而且重點是,幾點叫的?好像是早上….現在還沒溶掉,還是冰的!所以….還不錯還不錯!謝謝妮妮姊的

【嗯….沒有你的!】還不是你死纏著我道歉才買給你的!

『喂,喂!手不要伸過來!』這是我得來不易的禮物。

【那旁邊這個薔薇花索,潔白綢緞工作人員佈置的是要結婚嗎?】

小記者環視四周犀利提問。

【對,等一下我就要在那結婚了】小妮子眼眸深邃讓人猜不透此刻想法。

【漂亮嗎?】

【嗯…..

『看我安排的!』胡威隨口一番話讓小女人又忍不住吐槽他!

【你少來了!那是道具安排的!】

『欸,我很辛辛苦苦昨天晚上跟道具組開會規劃的!』

【你騙人,昨天晚上你跟導演跑去按摩!】

『那是….那是安排了以後才去按摩』很愛戳破我!

【但說真的如果有一個男生願意為我做這些,我真的會馬上嫁欸】

…..』胡威瞪大了眼珠,眉頭也皺了起。

【我還沒說完!但前提之下是要我喜歡他,超加分的,就這時候完全不用什麼昂貴的鑽戒,什麼鬼的我都不要,我只要一個….】小妮子媚媚一笑,對視上他的目光【真心誠意的求婚,超浪漫的-!】

ok…那我再問妳一個問題』

英氣劍眉下,胡威那一雙深褐色的眸子流漏出柔情,夾帶著些許笑意。

【什麼問題?】

Would you marry me?

I….I …】好詐欸!在鏡頭前問我!【I DO

『妳終於說I DO了!電視機前觀眾朋友們,你們都有聽到齁?幫我作證她剛剛說I  DO了喔!妳賴不掉了陳妮妮!』

【你真的….】看著老公滿臉得意,一屁股跌坐在沙灘上,模樣可愛極了

【唉唷,藍仕德,你腿軟啦?】

『累了』

【為什麼?】

『站了一整天,沒有好好吃一頓飯』還陪妳逛了大大小小的店家。

【有阿!你中午有吃龍蝦,還有吃炸雞欸!】

『吃不夠吧』

【為什麼?你還在長高嗎?】把我的份量都吃光了還吃不夠!

『我在發育中』隨口一番話逗笑了彼此『好啦好啦!妳坐下來,坐我旁邊』

指尖在沙灘上兜著一圈又是一圈『這邊,這邊,妳的位置』

….你畫的這是什麼阿?好像馬桶喔!】小妮子笑瞇了眼。

『來,看著鏡頭說!我們在哪兒?』腦力激盪開始!

【我們在長灘島】小女人心虛沉思著答案。

『的?』

【的……】的哪阿?我記憶變差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COME ON….

COME ON….】的哪呀?想不起來了!

『又忘記了!』自從寶貝甦醒後經常丟三落四,檢查報告也並無顯示異常,    高醫師推斷這是長期昏迷副作用,需要耗費耐心提醒,多多活用腦力,給予更多關愛鼓勵患者,如果我哪天要是發生意外不在她身邊了寶貝她要怎麼辦?

【剛剛藍老師上課我沒有在聽】好像是….什麼卡?

『咳咳,真的沒有在聽!』

【卡?什麼卡?】老公什麼卡呀?

 『普卡!』

 【普卡!】對啦!普卡!我真的徹底忘勒!

 『什麼卡咧!』

 【普卡!很美喔!你們看!】小妮子伸出手移動鏡頭帶到後面一望無際大海

【哇───

『有好多身材很好的人在那邊』胡威加碼補充介紹著。

【最好的在這!】小妮子散發些許醋味,迅速拉回鏡頭。

…..是的是的,好像十八歲的時候,是不是?』說我自戀,寶貝妳呢?

得到自己的男人誇讚認同,心中感到無比滿足,滿滿溢出來的幸福感自動偎入心上人的頸窩【我要結婚了】

『妳要結婚了?跟誰結婚?』胡威自我默認將鏡頭TAKE自己,擠眉弄眼。

【帥哥】

『感覺快要下雨了我們回飯店吧?』不要管導演了,回飯店做我們該做的事。

小妮子太熟悉那雙色色的眼眸,跟著胡威威傻笑不搭話。

 《來,妮妮進去休息室梳裝!我們要開始錄了》

聽見導演喊話,小妮子聳聳肩大大眼睛說明著﹝恕難從命囉﹞!

三十分鐘後,男女主角梳裝完畢就定位置,小妮子聽見場記喊出Action

低下頭,捧著花帶著笑,拖著裙擺步步走向紅毯盡頭,仕德難掩心中喜悅,

伸出手攤開承諾一輩子的掌心,緊緊扣住美嬌娘柔芙小手。

welcome to this banquetIs willing the heavenly father to be near the standard, bestows the luck to them, date of from the union, the intimate falls in loverespects the cooperation mutually, works together heart and soul the establishment warm, the happy family》神父一字字宣讀。

And implores the heavenly father for them kindness. The marriage is in the life is most precious, is the heavenly father decides.. the saviorprays for heavenly blessing, therefore may not careless and indiscreet careless, is by rights ought to respectful, devotionally, respects God, achievement this matter.

《藍仕德,do you take 楊亦茹 to be your lawfully wedded wife?

I do』胡威出了戲撫刷著可人兒雪白手背。

Do you pledge to love, cherish and honor her, through all your time in Dereth?

I do』聽著他一聲聲的我願意,陳妮說不出的感動一分分的堆疊。

Do you promise to remain faithful unto her, to support her, through all trials and tribulations, joys and victories?

I'd love too!』

《楊亦茹, do you take 藍仕德to be your lawfully wedded husband?

I….】陳妮含笑著假裝思考作弄著胡威【do

Do you pledge to love, cherish, and honor him, through all your time in Dereth?

I do

Do you promise to remain faithful unto him, to support him, through all trials and tribulations, joys and victories?

I do】這一刻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最寵我的笑容、你最愛我的眼神、

你最溫暖的掌心、你最好聽的我願意。

The rings, please

sure』男子打開事先準備好的盒子。

『這枚戒指代表我對妳的愛』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我都會真心待妳….

陳妮出了神陶醉盯著即將套入的那枚婚戒,頓時小腦瓜跳出美夢,趕緊彎起手指

【這一切都太真實了,我….】我差一點就NG了!

『這是儀式,這場婚禮沒有觀禮,也沒有見證人,只有這枚婚戒能做我們的見證,就當作為了我,戴上它好嗎?』

亦茹泛紅了淚框,輕輕點頭。

【我承諾,我一輩子會對妳好,一輩子只愛妳一個人就算妳這輩子只有一百八十天我還是照樣會珍惜每一刻,直到永遠】

男兒濃濃鼻音洩漏在喉間,接受著她替自己套上永恆。

Starting now the sand ceremony

小倆口各自抱起前方沙桶,隨著神父祝福開始倒入同一個容器。

The sand ceremony are presenting the two lifes

It is being poured to the center vessel

It is the mingling of two lifes into one

『我們就如同瓶中的沙子,從此密不可分』看著兩桶沙合而為一,胡威有感而發。

I now pronounce you to be husband and wife. And now kiss the bride 

………

亦茹扭捏半晌隨後闔上了眼,胡威嘔在胸口照著劇本拉起寶貝一角頭紗覆蓋上性感紅唇,柔和熨貼上她的柔軟。

….謝謝你】小女人內心深深被打動,情不自主封上他的唇舌。

 10000231_491130081009878_678926709_n  

54集後半部引用華劇-真愛趁現在劇情。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