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24a  

LOVE24-堅持愛情

 

哲宣動彈不得心情悠哉的關注新聞,刺耳的掌聲雷鳴著哲宣雙耳

 

【高哲宣好久不見,我來看看你這條狗怎麼還沒死】鼎行豐捂著嘴重咳了幾聲翹起腿端坐在他的前方【對不起我突然忘記你還有錢還沒還清,那我應該轉換心態換個說法,你這條狗幸好沒死】

 

『鼎行豐等我出院我就會還你,寬限我幾天可以嗎?』

 

鼎行豐傲慢的嘆了一聲;我其實很好說話的,錢乃身外之物嘛!只是…..我想跟你做個買賣,如果我們合作的愉快,這筆錢就一筆勾銷,我還多給你三百萬美金

 

『你會這麼好心?什麼買賣?只要不是傷天害裡,我可以考慮』

 

【不知道要你去色誘胡瑩算不算傷天害裡?】

 

….胡瑩?』鼎行豐在盤算什麼?他想對胡瑩做什麼?

 

鼎行豐不聲不吭朝他手下比劃個指令,床桌上擺放起一個長方盒緩緩的打開,

一只血淋淋的耳朵攤開在哲宣眼前;….這是誰的?

 

【是誰的我想你心裡有底,你放心,這耳朵的主人目前還在喘氣血色也還不錯,但是明天我就不敢保證了】鼎行豐狡猾的直視,哲宣如燒如寸刺心頭;你希望我怎麼做?

 

【很簡單,娶胡瑩為妻奪取她的家產,轉為我的名下】

 

不可能』我不會傷害她

 

鼎行豐聳肩嘆氣【那好吧,明年記得在今時今日祭拜你的父親,我還有事就先走了,不打擾你看電視了】

『等一下!』對不起,瑩瑩….【不要傷害我父親,我答應你….

 

【漂亮!夠爽快!你配合度這麼高,我不會為難你父親的,我現在回去馬上放人,讓你們父子團聚】

鼎行豐得意洋洋大搖大擺滿足離開,孝順的哲宣深陷在萬惡深淵。

 

午休時間陳妮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離愁的滋味躊躇在心頭,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最期待的午休時刻化做為沉重,不知覺的步伐停留在胡家門外,陳妮眷戀著、依賴著,貪心的想再看看朝思暮想的面孔,濃情蜜意給了她勇氣步入胡家,牛腩遠見陳妮上前迎接;夫人又來看少爺嗎?胡老出去了,夫人不用擔心

 

『真的嗎!』展開笑顏開心的朝胡威奔向,而看見的是殘殺自己最痛的畫面,潔西卡深情款款在胡威額上印下深吻,滿足的躺在他胳膊上,陳妮揪著心皺著眉目魂斷銷輕吐;潔西卡

 

【陳妮!】驚慌的彈起身【妳聽我解釋,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

 

『為什麼要背叛我?不是我想的那樣那是怎樣?我們不是好姊妹嗎?我對不起妳了嗎?妳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陳妮中計了,妮妮不要怪我,我也是不得已的【因為我愛上胡威了!】

 

愛上胡威四個字帶給陳妮無比的震撼,潔西卡橫心一不做二不休

 

【自從胡大哥在南港救了我,照顧我,甚至是吻了我,我的心就已經被他佔據了,他擔心妳傷心過度,不想對妳說明才隱瞞妳,還記得胡大哥的白領上有抹唇印吧?其實我們背著妳暗通款曲很久了】

 

看著陳妮濕潤了眼眶,潔西卡虛心的別過頭接著說【胡老每晚不厭其煩的告訴我,他是有多麼討厭妳,只有我!才可以給胡威幸福!只有我!才是真正的胡家媳婦】在她眼前抬起了指尖,陳妮的淚水在這一秒潰堤了

 

【胡氏金環,胡大哥親手替我套上,這金環的意義我想妳是明白的】

 

陳妮再也忍不住心的劇痛,抬起手重重摑在她的面上;別再說了,我不會相信妳的,除非是胡威親口告訴我,他不愛我,否則我不會相信妳的!妳出去!出去!

 

【陳妮妳真傻逃避事實的傻女人,沒關係,事情的真相很快就會擺在妳眼前】

 

『出去!』失控的情緒夾帶著崩潰的淚,陳妮重重的甩上門,切斷了十年的友情

 

滿臉淚痕望著委曲求全自己深愛的男人,一步一步心力交瘁的坐在床沿,輕撫著緊閉雙眼的他【老公,你感受到我的溫度了嗎?你感受到我的脈搏了嗎?你不會騙我的對嗎?你是愛我的對嗎?事情不是潔西卡說的那樣對嗎?】

 

這幾日的委屈不安定感全部化為滾燙淚水,無助的趴在他的胸膛依偎

 

【我好渴望你現在就能回答我,我雖然相信你,但是我還是很想要聽你說,聽你哄我,聽你愛我,聽你說不要害怕一切有我,親愛的你別睡了好嗎?你不是說胡太太和胡先生是一體的嗎?你為什麼每次都要拋下我自己睡懶覺!】

 

沒有了你,我什麼都不會了!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Angel 的頭像
    AlanAngel

    胡宇威, 陳庭妮小說集 George & Annie's Original Story Collection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