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24a  

 LOVE23-雙親的衝突

 

【瑩瑩我可以不要再吃了嗎?三天都是蘋果泥,好….反胃】哲宣躺在病床上頭綁繃帶腳打石膏哀求著,瑩瑩嘟著嘴無視哲宣的抵抗拚了命的往嘴塞;我也想給你吃些別的阿!但是醫生有交代,你現在咀嚼有困難盡量不要讓你咬動,何況這是高伯伯買來的蘋果,你更有使命吃完!

 

【天啊!那能暫停嗎?我真的吃不下了】瑩瑩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高哲宣你找死阿?本公主親手削蘋果還拌成泥哄著你吃,你別不知好歹喔!我又沒有用很多!剩下幾口而已嘛,吃光讓我開心不行嗎?』

 

這女人怎麼翻臉跟翻書一樣….哲宣乖乖的張開口露出難以下嚥的表情,病房外傳出一陣敲門聲打斷了兩人;高小乖!你有沒有好一點了啊?

 

【妮妮!陳媽媽!你們怎麼有空過來?】哲宣眉開舒展瞥見陳媽媽手提蘋果禮盒,頓時臉部僵硬【…..陳媽媽人來就好,不用這麼客氣了還帶水果給我】

 

瑩瑩偷著樂大叫【高哲宣!是蘋果唉!嫂嫂妳去看過我哥了嗎?我哥情況怎麼樣了?我出門的時候還看到潔西卡在幫我哥擦…..】語道一半警覺不妥,尷尬地閉上嘴,陳妮斜著頭問;擦什麼?

 

【擦…..鞋子!】我的媽呀,差點就把背說出來了

 

陳媽媽肯定的點著頭;女兒妳這姊妹還挺不錯,還會幫胡威擦鞋子!高小乖你還有沒有哪邊痛啊?你這次真勇敢!磊叔對你讚美有加喔!

 

【謝謝陳媽媽我沒事了,妮妮提的大包小包是要拿去給誰嗎?】

 

『喔!這些是陳媽媽愛心補品準備給他心愛的胡超人,我們待會要一起探望胡威』

 

胡瑩憂慮忡忡心裡滴咕著;爸這麼排斥陳妮,陳媽媽在這時機過去肯定被爸刁難,我是不是該回去充當和事佬呢?『嫂嫂我跟妳一起回去看哥吧!』視線移回哲宣『我回來後要看到碗裡是空的!』

 

牛腩在胡家門外百轉千回把風著,遠遠望見陳妮一行人迎面而來,心急如焚按下通話;喂!潔西卡妳還睡!都說了夫人會在這時間來探望少爺,快起來行動了!

 

牛腩語落掛了線若無其事的迎接胡瑩

【牛腩你在外面幹嘛?我爸呢?】

 

『前幾日的爆炸促使楷渥股價崩盤,胡老出馬安撫投資者去了,待會就會回來』接過陳妮的提物『夫人這我拿就好,這位是….陳老夫人嗎?真漂亮!裡面請坐』

 

陳妮牽掛著胡威急切開口;媽,我帶妳上去看看妳的胡超人

 

【陳媽媽慢些走,階梯很高】胡瑩跟隨在後貼心的提醒,三人其樂融融的步入胡威房前,眼前的景象強烈衝擊三人,胡瑩感到誇張的衝上前大聲赫止;潔西卡妳幹嘛脫我哥的衣服!

 

【陳妮你們不要誤會,醫生剛來會診發現胡大哥發了高燒,臨走前交代幫胡大哥抹上一些酒精散熱,事情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陳妮妳看到了最好。

 

胡瑩一臉誰相信的表情俯視;那也不是妳來脫好嗎?牛腩不是在外面嗎?交代他一聲不就好了嗎?

『妳說,胡威發燒了嗎?』陳妮擔心的貼著他寬額『怎麼會發燒了呢?』

 

【醫生說是腦震盪的引發症狀,有加些藥物在點滴裡了】

 

慧珊感激的牽起潔西卡;謝謝妳喔潔西卡,謝謝妳這麼細心的照顧胡威

【不會啦!應該的,胡大哥也非常照顧我】

 

金皇的大廳傳喚胡瑩的滄桑人聲,胡瑩允聲下樓挽著胡老;爸,公司的事情何必你操勞呢?以後我去就好了,你就在家裡照顧哥不要亂跑!

 

『那些老滑頭沒有我去壓制一下,肯定爬在妳頭上』瞥見陳妮身旁陌生臉孔『這位是…..

【爸,這是嫂嫂的媽媽,陳媽媽】

 

胡老勃然變色不屑一顧一屁股落在沙發上點起菸頭;陳女士有什麼指教嗎?

 

『胡老,我媽擔心胡威的傷勢,熬煮了一些補品來探望的』他果然沒有好臉色

 

【補品?牛腩!拿出去餵狗!髒的東西會傷身,人你們也看到了,回去吧】

 

【爸!來者是客,你怎麼這樣阿?】胡瑩使性的壓制胡老,慧珊火冒三丈不爽二字浮現在面上;你這是什麼態度?黑道就可以這樣對待人嗎?

 

『媽!妳少說幾句』媽平常不生氣的,怎麼今天就…..

 

【我說錯了嗎!女兒妳都這樣受氣委屈的嗎?妳這樣嫁過來會幸福嗎?】

 

胡老傍觀冷眼哼了一聲;誰說要娶妳女兒了?這種福氣我享不起!妳今天來的剛好!我拜託妳!看管妳女兒,不要一直來糾纏我兒子!

 

胡瑩壓不住現場的火爆無奈的撐起頭,慧珊暴跳如雷咆哮

 

【誰糾纏你兒子?你才管好你家兒子不要每天來誘拐我女兒!你以為你是黑道每個人都怕你嗎!我告訴你,我!李慧珊拿命跟你配了!誰跟你結親家誰倒八輩子霉!】

 

『罵夠了沒有?再不滾妳就躺著出去!』胡老重重拍桌仇視著慧珊,陳妮清楚胡老的行事作風拉退慧珊;胡老不用勞煩你,我們這就回去,媽別說了先回家!

 

強推著母親離開,慧珊不忘回首憤慨咒罵

 

【若不是我女兒欠你兒子人情,鬼才會接受你們家庭背景!】

 

慧珊急怒叫跳的推開家門心裡直冒火坐在沙發,一磊感受氣氛不對輕拍老婆肩膀安撫;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怎麼那麼生氣?

 

【陳妮!不要和胡威來往了,你們分手!】

 

『媽!你不能把胡老的態度覆蓋在胡威身上,妳不是希望我好好珍惜他的嗎?』要我放開他,我真的辦不到….

 

【妳珍惜他,他爸珍惜妳嗎?珍惜妳的家人了嗎?他糟蹋妳屈辱我,這樣的夫家妳不會幸福的!我不會放心把妳嫁過去的!我絕對不可能把我的心頭肉嫁過去每天遭受凌辱!妳不要再去見胡威了,到此為止】

 

一磊在旁聽了明白表示贊同的點頭;妳媽媽說的對,妮妮,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夫家如果不願意珍惜妳,妳的日子會很艱難很困苦,爸爸不容許這事情發生,爸爸希望妳幸福無憂無慮,明天起不要再見胡威了。

『爸!媽!我願意吃苦,我也不要離開他,他現在需要我』

 

【妮妮!媽媽也不願意拆散你們,但是妳想清楚了!胡威的爸爸反對你們,為難的是誰?是胡威!胡威會選擇親情還是愛情?妳的愛讓他為難,你們會幸福嗎?他現在愛妳,以後呢?十年愛妳二十年呢?三十年呢?甚至是妳老了呢?】看著妮妮紅了眼眶,慧珊心疼的轉和情緒【媽媽也不願意拆散,媽媽一直以來都很支持妳找到為妳出生入死的男人,但是這男人的家庭背景是非常不單純的,媽媽希望妳睜大妳的雙眼,看清楚現實,胡威的父親不接受妳,甚至是瞧不起妳更瞧不起妳的家人,媽媽愛妳,所以媽媽不允許妳受到傷害,這男人可以給妳短暫的幸福同時也帶來了長久的痛苦!】

 

慧珊心如刀割的鼻酸,我的寶貝女兒,妳心痛媽媽又何嘗不是呢?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Angel 的頭像
    AlanAngel

    胡宇威, 陳庭妮小說集 George & Annie's Original Story Collection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