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318c  

約定(番外篇3.0)-幸福家庭

 

假日的早晨,昱威起床後直接走進女兒臥室,並賴在她床上,逗弄著她...父女倆你一言我一句地在說著話.....

「悅悅....我的小公主....早安..

「爸比....Good Morning .....!

「悅悅.....親爸比一下......

.....” 女兒溫順地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

....小公主好乖.....爸比也親小公主.........” 他寵溺地在她臉頰上吻了一下,放開她再說道:「悅悅.....你愛爸比多一點還是媽咪.....

「媽咪.....」悅悅側了側頭,認真想了想,天真的回答道。

....為什麼是媽咪呢...?悅悅.....告訴爸比.....你愛爸比.....」他眉頭皺著,柔聲抗議著。

.........悅悅愛媽咪.....

「悅悅.....爸比.....買好玩的玩具給你......

「悅悅......爸比給你.....

婷妮站在門外聽著臥室裡的對話,強忍住笑意把門推開,忍不住開口糗他:「我說....胡先生啊!怎麼大清早好像有人打翻了醋罎子呢?酸酸的味道........!好酸.....哈哈哈哈....

女兒聽見婷妮的聲音立刻下床飛奔似的撲向她懷裡,口裡直大聲說道:「 Good Morning Mummy

Good Morning ....我的小公主」婷妮笑眯眯地把她整個抱起才繼續說:「 Mummy 準備了悅悅小公主最喜歡的早餐,所以....你趕快去刷牙冼臉.....然後就可以開動了。

....悅悅是乖寶寶,悅悅聽媽咪的話立刻去刷牙洗臉.....」女兒果然聽叢她的指示去梳洗了。她瞟了一眼還賴在女兒床上的昱威,開口說道:「胡....先生.....你是打算繼續賴床呷醋,還是要吃早餐呢?

昱威立刻從床上彈坐起來,走向她,雙手環抱著她,笑嘻嘻答道:「當然是要吃我老婆準備的愛心早餐囉...!可是....老婆....我不懂....你到底怎麼做到的?

「什麼怎麼做到?」她捉不著腦的問道。

.....女兒她為什麼老愛黏著你,聽你的..........你平常和她相處的時候....有時嚴肅起來也挺嚇人的....但她卻依然那麼聽叢你.....還說最愛是你。可我呢?我每次與她玩樂時明明都很愉快,她也笑得很開心。假日有時間一定帶著她出去逛,吃她喜歡的食物,買她愛的玩具.......為什麼她就不能愛我多你一點點.......為什麼.....為什麼.......」他裝出一副委屈的模樣讓婷妮笑翻了......

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意,開口說道:「首先,我得說,謝謝誇獎....至於原因........沒辦法....只能說,我們母女同心,你儘管妒忌好了。哈哈哈哈......這你也要吃醋......哈哈哈哈.......」,婷妮歡樂的笑聲喚醒了清早的晨光,晨光照射著四周,仿佛把歡樂轉染到每個角落......

「外公,外婆.....我們回來了!」一腳踏進陳家大門口,悅悅天真響亮的聲音在叫喚著。

「哈哈.....我的寶貝孫女回來了。」陳媽媽連忙把她拉進屋裡,笑著繼續說:「外婆準備了許多好好吃的食物......

「還有外公也準備了好多有趣的遊戲等著悅悅來.....陪外公一起玩...!」陳父慈祥的嗓音在隨後說著。

.....真的嗎?」悅悅開心的聽著,興奮的問著。

「當然........跟外婆...去廚房....吃飽了才和外公一起玩遊戲.....!」陳媽媽笑嘻嘻地帶著她踩著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向廚房。

這時候,昱威和婷妮剛把今晚要準備燒烤的食材搬進屋裡,齊齊呼了口氣道:「爸........食材買好了,待會兒可以先醃制了。

.....!好....休息一會才忙吧!時間還早...!」陳父向他們招手回應道。

「好,爸。」婷妮一邊說一邊伸手想取去他手上的東西,「老公你去陪爸聊天吧!來,東西給我,我拿到廚房去就可以了。

「噢....nope ....nope ...老婆....應該是我們一起把食材拿到廚房整理好....才陪爸....。所以爸...可不可以再等我一下下.....侍會兒....我和你一起下棋品茶去...」昱威連忙阻止著她的動作說道。

.....可以...可以...你們先忙吧!我也需要時間把茶具準備好,再把棋盤整理好....」陳父看著女婿護女的心態,心裡感到欣慰地說著.....

傍晚時,他們分工合作地把該準備地、該做的東西統統處理妥當了。所以,當高氏夫婦帶著樂樂抵達後,燒烤會正式開始......悅悅、樂樂,Christina、高翔,陳氏夫婦,還有他和她,大家嘻嘻哈哈地,有說有笑的相聚在一起....歡樂的暢談著.....我想,這應該就是幸福吧!

若你想問,怎樣才算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會說,一個幸福的家庭,除了有你、我、他.....還需要互相扶持....彼此依靠...這都需要時間去累積,用心去經營。而真正成就這幸福家庭的秘方就是注入.....《愛》.....

The End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