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四十五回)該做的事

翌日早上,昱威接了婷妮然後一起去吃早餐。在途中,他卻頻頻打著哈欠,她忍不住關心的問道:「昨晚沒睡好嗎?感覺你好像很累、很睏的模樣。

「嗯哼...!不止昨晚沒睡好.....自從你沒有在我身邊的日子,我每晚都睡不好....!」他單手握住方向盤,另一隻手撫著她的臉,嗓音裡帶著可憐兮兮的。

「可是....你知不知道足夠的睡眠是很重要的.....再說從前我們不認識時,你還不是一樣過。」聽著他的苦訴,她還是忍不住叨嘮他。

「你都說了,那是從前...自從認識你以後,我就再也回不去從前了。」他無奈的歎了一聲,回答道。

「是啊...!我也不是從前的我了!」她望著他,心裡也感慨的自己回答道。

....到底你打算考驗我到什麼時候?」他轉移話題,哀怨的口氣問著,希望能取得她的同情。

她挑起秀眉質疑的問道:「這麼快就沒耐心了啊?不是說會努力嗎?

「什麼....?誰說我沒耐心....!」他連忙看著她澄清著。

「好啊!既然如此,那就繼續接受考驗吧!

「唉!怎麼感覺是自己挖坑給自己跳。」他在咕嚕著。

她聽他咕嚕著,唇瓣不禁逸出輕笑,不再說什麼,讓他一個人去苦惱。

吃過早餐後,把她安全送到工作室門口,然後貼體地打開車門,讓她下車,雙手緊握住她的手不放.....深情款款地對望著。

她瞄了他一眼,嬌羞逃避他熾熱的凝視,故作輕鬆的說:「胡....先生...謝謝.....!好啦!去上班吧!

他搖頭道:「不要....我捨不得....

「捨不得...?但是...待會兒下班你不也會過來接我嗎?」她用奇怪的眼神望著他,自從再相遇,除了那天他感冒以外,每天他都堅持接送.....從剛開始的抗拒......到現在己逐漸當成習慣....

......我今天開會會很遲....所以我今天不來接你下班了....只要一想到見不到你....我心就不自覺慌了....失落了...我需要你給我能量.....加油打氣...」他再也按捺不住把她抱緊在懷裡.....緊緊地抱住......

她也不顧路人怪異的眼光,陡然抱住他,雙臂纏在他頸項,不說話,只是緊緊、緊緊的抱住他......

一會兒,他雙手捧起她的臉,眼眸如炬地盯住她,溫柔地說道:「收到了....你滿滿的能量.....謝謝....!」再抗拒不了本能地低頭,吻住她的唇......

.............一股掌聲響起。

「我說你們乾脆直接回家去滾棉被好了!這裡太陽已經升起夠光夠亮了,不需要你們在這閃啊...閃的.....」高翔扯高著嗓子在揶揄著眼前相擁親吻的兩個人。

婷妮倒抽一口氣,伸手去推他的肩,可是他一副悠哉悠哉的模樣吻夠了才放開她,手依然輕搭在她腰上,瞅了高翔一眼,語氣不悅的說道:「古人曰,君子成人之美.......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你不是君子....

...!我可是順水推舟,好心建議,既然不領情.......胡總監可以鬆開閣下的手讓我的員工上班去。」盯住他充滿佔有欲的大掌依然緊摟著不放,高翔一臉嘲笑之意。

婷妮聽懂他的意思,滿臉通紅,害羞地甩掉搭在她腰上的手。機會難逢,高翔繼續嗆道:「其實也不用不好意思,反正你們本來就是夫妻,夫妻親熱也是天經地道....只是...地點....不太合適..!」手指指了指周圍,要他們看清楚。

高翔一句「夫妻」簡直讓昱威樂翻天,他頂著大拇指示意高翔說得贊,心情大好,開心笑了。然後,他悄悄地收斂了一下,柔聲的對她說:「好啦...!我得上班去了。.......晚點我 call ...!等我電話。

她靦腆地點點頭.....「嗯。

呼!太好了,忙了一個下午,終於告一段落了,先歇一歇再繼續吧!婷妮站起身,伸了伸懶腰,拿起空杯子準備沖調一杯咖啡享受...享受。不知不覺,在工作室上班也有三個月了。每當看見Christina幸福洋溢的模樣在輕輕撫摸著她一天比一天大的肚子,叫她羡慕不己。她也很喜歡小孩,曾經她也很希望可以與他擁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小孩,如果當時真的懷孕了,也許他們就不會離婚...!可惜........!歎了一口氣.......

「在想什麼啊?」 Christina 慢慢地走到她身旁問道。

...!沒什麼...哎呀,你別站著快點坐下。」婷妮連忙把椅子拉到她身邊,然後慢慢地扶著她坐下,再說道:「可以嗎?

Christina 微笑著望著她並示意她也坐下,開囗說道:「肚子越來越大,行動也變累贅了....現在終於明白當媽媽的偉大。想起自己之前的任性,差點造成彌補不了的過失...!還好,一切都過去了,也解決了,我們也沒有失去彼此....。高翔....他真的很好,在我最需要安慰、鼓勵時他一直都在....不離不棄。能夠當他的妻子,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而....你們呢?

「我......” 婷妮指著自己問道。

Christina 笑著點頭。

婷妮側頭認真想了一下,然後自信滿滿地回答道:「之前我還在猶豫不決,但是經過你剛剛說的....我想....是時候做我該做的事了!所以....今天我想提早下班可以嗎?

「你說呢....?當然.....沒問題!去吧,快去做你該做的事吧!」話畢,兩人不約而同相視的笑了......牆上的掛鐘也正響起....象徵著敲響了幸福的鐘聲........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