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318c  

約定(第四十三回)鼓足馬力

 

小病是福!此話中聽,果然沒錯。一場小感冒拉近了他們的距離。昱威立刻捉緊機會,深情懇求、神情無比認真,要她回到自己身邊。婷妮呆若木雞的看著他,心跳漏了一大拍,「嗄!」了一聲,答不岀話來。

「妮,這些日子以來,我從來沒有一刻忘記你,要不是那時候尋找不到解決的辦法,我是不會捨得答應離婚的。既然現在你已經不排斤我。那....可不可以看在當初你要離婚,我沒有為難你的份上,也聽聽我的懇求,再給我們彼此一次機會!」他情真意切的向她訴說內心的渴望。

親耳聽見他說一字一詞深情的表白,坦白講,她真的真的感動了,可是在欣喜的同時,她卻又感到一絲絲的遲疑。她還記得他因工作忙碌而忽略冷落,工作壓力而情緒失控,還記得每一天漫長的等待.....她害怕一旦回到他身邊,當一切習以為常後,他又會故態復萌.....

她直勾勾的瞅著他,緩緩的搖頭。

「為什麼...?」以為被拒絕了,昱威急切追問。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目標,我不想現在放棄....!」她意指的是她現在的工作。

「你不用放棄,我更沒有要求你放棄什麼的。我只是想要一個能在一起的機會,難道連這樣你都不肯嗎?還是你對我已經沒有感覺了?」他眸底掠過孤寂和希冀,她心口不禁感到揪疼。但是.....她還是會害怕,怕自己得到幸福後,很快又回到從前那樣....到時還得再嘗一遍苦悶、心再傷一次、再痛一次。

「威....,我最近的情緒才比較穩定下來,我暫時不想有太大的變動,我們現在這樣也很快啊....!像好朋友,像知己,彼此瞭解、彼此關心....也許這是最好的.....」她委婉的解釋著。

....我只求你給我們一次重來的機會,讓我更正過去做不好的地方,我們重新磨合,重新建構一份穩固牢靠的感情,好不好?」他焦急表達著貼切的想法。

他說的口氣好誠懇,他說的方式也好誘人,婷妮那不太確定的心,仿佛逕自有了主意。

「這可不是嘴巴說說啊!做不到的不要承諾哦!」她的質疑只是想要他的確定。

「我知道,我會讓你看到我的努力。」他挑挑眉自信的保證道。

「可是我沒辦法告訴你.....我需要多少時間.....」她還有但書,就怕他的一廂情願到最後變成滿腔埋怨。

明白她的顧慮,不過往好的方向去想,姿態放軟就表示存有希望,他暗暗竊喜,更有信心了。

......一輩子的時間夠不夠?「只要她松囗願意給他機會、看他表現,那他就會鼓足馬力,永遠不讓她轉移目標。

「一輩子...?」婷妮莞爾失笑,真動聽啊!「是不是真的啊..

「你等著瞧....自然懂!」他信誓旦旦的揚起嘴角。

被他這麼一講,婷妮的心情受到撩撥,倒真隱隱升起了期待,對彼此的關係燃起新的希望了。

曾經失去過,才會知道擁有的可貴。下定決心再挽回她的昱威,真的如他所承諾般十分努力。為了自己一生幸福,為了挽救逝去的婚姻,他這一次是卯足了勁,全心全意。而再仔細想想,娶她之前,似乎沒有這樣大費周章的追求,上次的婚姻完全因為讓她脫離一段感情的傷痛......

今天,昱威又像平常一樣到工作室接她下班,還和高翔聊了一會才離開。沿途上,兩人依然說說笑笑地,很快又到了她家門口.....他每天盼望著接送她上下班,期待和她相處、互動每分每秒....每當把她送到家時.....心裡總是依依不捨.....

她承認,她很喜歡和他這種相處方式,想起偶爾心裡還會飄飄然地....每天互道再見的情景,像是熱戀中的男朋友送女朋友回家的感覺....有點甜....

「我到家了....!」心慌意亂的抬頭望著他,輕聲說道。

....!真快........再見..........明早見....!」 雖然不舍,也得接受....

.....Bye..... 打開車門下車了。

他深深地凝視她的背影....有著濃濃的愛意.....只是時機未到.....唉!再加把勁吧...!說不定很快....很快就可以了。打起精神,轉動著方向盤,準備駕入馬路....

她突然轉回頭,急迫地拍打在他車子的玻璃窗.....好像有什麼緊急事的.....

他連忙踏緊殺車器,然後停泊在原位,按下自動按鍵,拉下玻璃窗,問道:「妮....怎麼啦?

..........” 吞吞吐吐地在找理由。

「怎麼啦?」他再問道。

.........我媽....我媽她今天不小心把米下太多,結果飯太多了,吃不完.....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到我家吃飯.....!只是吃飯...別想太多....還是你如果不想....沒關係.....

「我非常非常願意...!我馬上把車子停泊好.....等我.....」他搶著回答....開心的笑了.....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