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二十六回)忙碌打拼

 

半個的假期即將結束,昱威和婷妮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準備回國去了。胡氏夫婦送他們去機場,臨別時,婷妮終於忍不住哭了,還緊緊的擁抱了他們。在這次的旅程裡,她得到許多領悟,她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自己已經.....悄悄愛上他了。不管什麼原因促使他們在一起,她只知道今生賴定他,她要和他耗上一輩子,她要和他談一輩子的戀愛....因為她愛他.....原來厘清自己的感覺,就可以坦然接受,原來再次愛上是那麼快樂、幸福的事。

昱威心疼的哭成淚人的她抱在懷裡,向她承諾只要有時間一定會回來。其實不用多說,只要是她想的,要的,他一定會盡力實現它。儘管她依然還沒有對他說上三個字,但他依然願意當她今生唯一依靠,他今生唯一寵愛的女人,無論如何,他決不鬆開她的手....因為他愛她.....愛她是一輩子的事.....

回國後,昱威每天都早出晚歸,忙著開會,忙策劃,忙地標、忙拓展,總之忙、忙、忙、就是忙....。縱使他工作再繁忙,心情多氣躁,只要回到家裡,心情自然平靜了。因為無論多晚,她一定為他亮著一盞燈等他回來。

看著他每天忙到筋疲力盡,每晚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來,她終於忍不住心疼憐惜地問道:「威,你每天這麼忙碌,有什麼我可以幫上嗎?

他笑著發問:「你真的想幫我...!任何事?

「嗯!任何事..!」甜甜的回答

.....就好好的照顧自己,別讓我操心...!如果你答應,那也算幫了我一個忙。」因為自己的忙碌而冷落了她,他心疼愧疚,不禁如此要求道。

聞言,她心裡仿佛注入一道暖流,她感動的目光直勾勾的凝視著他,「照顧我自己也算幫你嗎?

「是啊!因為你是我的,因為我愛你?」他輕輕啄吻那甜蜜小嘴。

她喜歡他這樣回答,她綻開溫柔的笑容,禮尚往來,在他唇上也輕啄了一下,「嗯!我答應你!

「還有我偶爾也會出國公幹。所以呢,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歡迎你依賴我,對我撒嬌,因為這是一種享受。但是如果我不在的時候,你就得獨立自主,明白嗎?」他掐掐她臉頰,耐心的溝通叮嚀著。

「明白,我答應你,你忙的時候,我可以自己下班,然後馬上回塚。如果你出國去,我也會自己打發時間,所以.....你不用擔心。」她柔聲保證想讓他安心。

「真乖,真貼心!」他滿意笑了,使勁一拉,把她拉倒在懷裡,深情地說道:「那麼聽話,我應該好好獎勵你...

聽不出他的意有所指,嬌憨地問:「什麼獎勵?

「好好愛你.....!讓你「性」福....」他眼神一黯,透露原始慾望....

她被逗得忍不住彎唇嬌笑,眸光一斂,依順他的索求.......

「妮妮,對不起!我想今天還是無法回國,新加坡這裡還有一些重要細節事項需要檢討,估計可能忙到淩晨.....!」昱威正在電話另一端訴說著苦衷與無奈。

.....還需要多久才能完成,什麼時候回來.....!」婷妮握住手機輕聲問道。她已經兩天沒有見到他了。

....!我想明天早上吧!對,忙完後,明天早上就可以回國。那....我明天接你下班,然後我們一起吃晚餐,好嗎?兩天沒有見到你....,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啊!而且很想、很想....!所以你趕快去工作,我們約定明天見囉....!」甜甜的語氣回答著。

她一句「我也想你」讓他失魂、陶醉了。即使電話另一端早己掛上,並轉來嘟嘟響聲,他還是握在手裡....傻笑著....

晚上十一點,婷妮準備上床睡覺,突然想起忘了問他明天晚餐想吃什麼,於是拿起手機在按鍵上按下撥打....

鈴聲響了許多一直沒有接聽,她心想,可能他正在忙不方便接聽,算了!還是明早再問吧!

正當想放棄時,電話終於被接聽了。

...!還在忙吧!我只是想問問明天晚餐你想.....!」她不等對方回應,劈頭就問道。

...!請問你那位找?」一把陌生女聲問道。

...!」陌生的聲音讓她愣了愣,反應不過來,難道是她撥打錯號碼,不然怎麼會是女人接聽呢?遲疑了一會兒,「請問...這是胡昱威手機嗎?

「蛤!啊..!是、是、是啊!

婷妮聽到對方回答,心裡打了一個突,覺得奇怪納悶,「那他人呢?

..!他...現在不在,請問你是那位找?

「我是他太太,請問你是哪位?」不高興地反問道。這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他手機可以讓一個女人來接聽,而這女人又是誰啊!

「你是...胡太太....所以你是婷妮..!我是Fiona , 上次紐約我們見過面。」對方熟絡的回答道。

Fiona ?」她立刻想起紐約總公司那次,昱威好像有介紹過,但是儘管如此,她還是感到置疑,「那...他手機怎麼會是你聽?

「我們在喝咖啡啊!他去了洗手間,所以我幫他接。」 Fiona坦白爽快回答著。

喝咖啡?不是說忙到人仰馬翻嘛?還有閒情喝咖啡!婷妮下意識眉頭一蹙,心也跟著一抽,不是滋味的試探問道:「不是說許多細節的事項需要檢討嗎?怎麼會喝咖啡呢?

「細節...檢討?沒有啊!一切都很順利,大約在兩個小時以前已經結束了。

好啊!胡昱威,稍早來電說要忙到淩晨。婷妮不死心再追問道:「只有你們兩個人?

「嗯!僅自己和他,難得碰面,順便敘敘舊嘛!」 Fiona 再答道。

...!原來說忙到淩晨是為了不想被打擾「敘舊」!

「那好,麻煩你轉告他,說他「太太」找他,叫他回電!謝謝!」故意用力說出「太太」兩個字,然後掛上電話,氣鼓鼓地盤腿坐在床上等待著他回電。

結果,他一整晚都沒有回電,害她枯等了整晚,害她整晚失眠。而且當再撥打他手機時,竟然自動轉入語音信箱。

胡昱威!你果然好樣!明目張膽地以公幹為理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