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61 - 胡威威你知道嗎,你有一個秘密可能是你自己都不知道的

『嗯….擺哪呢?電視櫃好像明顯些,早上起床就看到了!』好就這麼決定了!

【陳妮妮妳在幹嘛?】胡威擦著濕髮從浴室款步出來,看著老婆忙東忙西走來走去、喃喃自語,看不出個所以然。

『我在想要把最佳接吻獎,還有最佳螢幕情侶放在哪,剛才找到它們的家了!』

【電視櫃?】

『對阿!很聰明對不對?不用誇獎我,我懂』

nono,應該放在桌上,旁邊還有我們的照片,這樣更賞心悅目】

胡威搖搖頭自動將它們搬移換了新家,小女人不認同又挪了回來。

『我覺得這裡比較好,一早起床就看的到!』

what?屁啦!我這裡比較好】伸出手想要更換位置,陳妮一個大大擁抱制止了他『老公我幫你把頭髮吹乾,你這樣會感冒啦!』

【妳少來,換回來換回來】胳膊狠狠的被拉著,胡威難以接近寸步難行。

『阿-!先去坐好吹頭髮啦!坐好喔!老實一點!我拿吹風機!』

好機會!

陳妮迅速拿好吹風機一個轉身,果然『胡威威!放回去!』

調皮男孩當然不理會,擠眉弄眼一笑置之。

『你很賤欸!』不放回去還擺那麼欠揍的表情,都被孫花花帶壞了!

【相信我,這裡比較適合它們!寶貝我頭暈了,好像感冒了】

無辜嘟起嘴,單手一拉輕鬆將娃兒跩入懷底,慣例以往的甜蜜抱在腿上,英氣十足的臉龐埋進潔白的雪峰,蹭著蹭著私*慾漸漸高漲,隔著單薄睡衣以齒輕*咬脆弱*櫻果,狡猾魔掌沒有冷落另一隻豐*盈,狎玩*搓揉、煽*情拉扯,捏*擰著正在妖豔綻放的紅苺。

『壞蛋….你不是在頭暈嗎?』陳妮目光開始迷離,危險!太危險了!我要趕快逃離,否則我今晚不用睡了!『老公,等、等一下!』陳妮捧起他的俊俏頰畔,像是隻逃亡的羔羊,揪緊衣*裳跳開那危險禁區。

【要等什麼?】

『等….吹好頭髮阿!』逃到一旁的梳妝台,小女人彎下腰插上插頭,回過身乍見的是,那一雙因情*慾而幽晦狂*狷的目光中簇跳著詭譎耀藍,可口羔羊慌亂卻無處可躲,只能乖乖任隨著野狼一層層剝掉外皮。

*嬈半推半就回應著他的狂*野,陳妮被吻*的意亂情迷,眼前火花四濺緊緊摟*住男人肩頸,無力去反抗,無心再管精神的疲憊,全身熱燙得像在火裡,凝指不安份游*移著老公好摸*得肌理。

『威….』陳妮眼波迷醉,著迷享受他印*在身上得點點紅梅。

yes…?】男人抬起頭凝視被抵住在桌前,無路可逃的可人兒,白皙小臉透著漂亮的粉嫩,可愛小唇又紅又腫,就連頸項也泛著瑰紅,看著這一身自己的完美傑作,胸口漲滿滿足,掌心憐惜愛*嫵著她的頰畔。

『胡威威你知道嗎,你有一個秘密可能是你自己都不知道的』陳妮伸手覆上他的手背,無法言喻的濃濃愛意化做為一朵吻*痕,印上他的掌心裡。

【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祕密?】

『在你吻我的時候、腦袋裡裝的好多yy的時候、笑容變得色伯伯的時候、你的手心….不對,是你的兩隻不安份的手,就會變冷、變冰,好像剛摸完冰水一樣,直到….你不再想著yy才會轉回溫溫、熱熱,你自己有發現嗎?』

…..no,妳這樣一說….我的手挺涼的】哪還有心思去注意手有沒有變冰阿!

『是冰,而且你的yy越多,你的雙手就會越來越冰』

…..寶貝妳好細心喔,會注意這麼細節】

『因為你摸的是我阿!而且…..』很多次了….很難不注意吧?

【而且什麼?】

陳妮搖搖頭,接著說『老公,我很開心去發現你這個秘密,因為不會有第三個人知道你的手心在yy的時候,是冰的,這是在平常看不出來也摸不出來的….只能在被你擁有的時候才會發現….』小女人深深嘆一口長氣,抱住他,嘆的是滿分幸福『不管是戲裡的亦茹,還是戲外的我,嫁給你….很幸福』

胡威像是中了頭獎,傻笑不已,柔和吮上甜蜜小嘴,重新伴樂歡愉節奏。

《華劇真愛趁現在愛的小倆口,藍仕德和楊亦茹在正式交往後不負眾望,一舉一動都很甜蜜而這一天藍仕德為了達成奶奶的使命,特別帶楊亦茹來到海邊耍甜蜜啦!》

『風好大喔!』導演要我們自由發揮,而老公你就只會傻笑!

『風真的很大阿!你看我頭髮,自然』

【哈?】

『這是自然』小妮子發怪音,胡威也跟著唸怪音【自然】

『老公你有空就去洗車好嗎?都酸酸的!』

….還不都是妳很愛在車上喝牛奶、配番茄!我就說一定有溢出來,妳都不招】

倆人相依走到鏡頭前,胡威發出口吻暗示【亂演】

《又在亂演!你們兩個都給我跳下去!》小記者吐槽發聲,男女主角皮皮大笑。

【真的,我們的愛情戲幾乎都是亂演的,亂演到很自然

 小妮子摀嘴笑瞇了眼,點著頭夫唱婦隨。

《你們這樣欺騙觀眾的心情好嗎?》

『我們沒有欺騙觀眾阿!我們演戲就是在玩,戲如人生麻!』對吧老公?

《那你們剛剛走過來都在聊什麼?》

『我們剛剛就聊說……他車很髒!哈哈,都不洗車!』

【裡面、裡面最重要!內心、內心很重要!】

『裡面也酸酸的阿!』

【還不都是妳在車上吃東西、累積下來的!】胡威笑著解釋推著她。

『所以勤勞一點去洗車,你沒發現為什麼我都開窗戶嗎?』

《講一下為什麼今天那麼開心?》

『因為終於等到好天氣了,欸?早上幾點出發的?六點半?』

【六點半差不多】

『六點半就出發了,然後在這裡等到十點多,在等的時候我們就各自發了一封微博說﹝我們的青春阿!﹞就覺得唉怎麼在這裡等?結果後來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現在天氣超好!』

《妮妮現在也有微博了?》

yeah,她粉絲都快超越我了!自從演了這齣戲我的寶貝老婆就再也藏不住】

《為什麼這場戲需要好天氣拍?》

『始作俑者在這』小妮子指向慵懶的男人,都不拿mic

【這場戲因為我要對她求婚,沒想到步驟那麼快,看到腳本有點嚇到,反正這一場會更美麗,更接近亦茹這一塊,要不然之前都是快被孫啟鳴把走了】

『屁啦!誰要給他把走阿?我從來沒有愛過他,而且老公你怎麼一直對我求不完的婚阿?加這次求婚戲總共有三次了!』

【證明妳是我真命天女阿!不喜歡嗎?】

『都快聽膩了!』小妮子笑盈盈和他拌嘴。

【齁!我才講膩了!嘴巴都酸了!】傻笑回嘴,說歸說,雙手抱的可緊。

ok倆位!過來沙灘就位囉!等一下妮妮就坐在這木頭上,然後仕德會在那邊沙子上寫字,妳就看著他到底在那邊寫什麼,最後看著他走過來,ok?》

導演嚴肅要求妮妮在這場戲的流程,而在另一邊的胡威早就玩性大起,拿著樹枝捲起褲管,裝著盲人干擾逗笑著她。

ok…』小妮子摀著嘴,細肩微微顫抖,正在非常努力憋笑。

《來!5432

【妳就坐在這邊等,ok?】

『好….』亦茹乖乖坐在伐木上,好奇環視四周『…ok

【要有耐心喔!ok?】寵溺輕啄一下她的滑額,準備走到另一邊大展身手。

『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好】仕德深深呼吸緩解緊張,脫掉了鞋子,低頭看了看周圍撿起樹枝,開始在沙灘上大展身手、有模有樣。

他在幹嘛阿?

寫字嗎?又像是….在畫畫?

到底是什麼阿?這樣讓人更好奇了!

喔?他好像寫好,走過來了!

【來,把手交出來,先不要看!】仕德手拉著她,慢慢走近剛寫好的誓言。

【不要看、不要看!不行看!】亦茹調皮的往後窺探,仕德沒有其他辦法緊緊摟住她束縛著,把自己最愛的那張小臉埋進肩窩。

『到了沒啦….

【呼,ok….

到底是什麼阿?這一看,亦茹愣住了,醉人的滋味隱隱勾起笑容,沙灘上刻劃著一顆大大的愛心,裡面包裹著﹝marry me, forever and ever﹞真情軌跡。

【這是我的心願】

《停、停一下!胡威頭再往後仰一點,那個鬍子去刮一下》

『他拍到長鬍子了!求婚好難喔,求到長鬍子了』小妮子轉過頭,偷偷跟花絮鏡頭爆料。

【求婚台詞太長了,他的鬍子會行光合作用】小記得回應。

『對,那鬍子會說﹝我曬太陽一定會長鬍子阿!﹞,老公你要講多久阿?我好累喔!快一點好不好』

【我好像在演那個武俠片,脖子扭來扭去眼睛還要定格,好有武俠感!】胡威刮好鬍子趁著老婆補妝空檔,繼續嬉鬧。

『我是小龍女!但我想要當楊過』陳妮開心想像,小手搭上厚實肩膀,搖著現代過兒『楊過!過兒-過兒-欸!老公,我們又多了一個稱呼了!』

【咱們回古墓吧!姑姑】看著彼此笑了出聲,胡威樂此不疲【演哪一道阿!】

《剛才geo寫的是什麼?》小記者把握空檔提問。

【你猜阿!】

『不難猜阿!marry me阿!』好吧!只有我懂得他的鬼畫符。

《喔!?marry me》小記者恍然大悟。

『然後這裡呢?』小妮子撿起樹枝,朝著凌亂的地方筆劃著『來,胡老師講解』

『那個是什麼?』

four!】

4!然後….ever,等於…forever然後下面是什麼?+…

EVER!】

『喔!ever

【藍仕德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一個人,欣賞!我做不到】

『他都從來沒有送過花給我!也沒有煮過飯給我吃,更沒有在沙灘上寫過字給我看!就連去海邊,也是因為接了這部戲我才有機會和他到海邊!』

【我有在節目上跟妳告白阿!還有為妳作詞作曲欸!】

『就這兩項,然後沒了!』

【我有特別去買鑽戒跪在地上跟妳求婚欸!】

『你是在房間求婚的!鄉親阿!看看你們的男神,只會用甜言蜜語把我拐走!』

《那你們怎麼在一起的?他怎麼追求妳的?》小記者對八卦非常有興趣。

『他就很霸道阿!小學的時候他就坐在我旁邊,然後主動貼過來,跟我說話,也沒有問可不可以,就直接牽我的手一起去打球!』

《然後妳就被拐走了?》

『對阿!我太好騙了,小時候太單純了,簡單幾句說喜歡我的話,就虜獲我的心了』小女人撥撥頭髮,偷瞄著只能摸摸鼻子,老實傻笑的男人。

【我這是實際好嗎!喜歡就牽走了,妳也沒縮手阿!】

『欸是縮不了手好嗎?牽了就走,都還來不及說不!』

你一言我一語,表面上互相吐槽拌嘴,而實際上倆人的手從未鬆開過。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