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57 - 反正妳是我老婆,我不能接受有任何男人摸妳、親妳、甚至是壓在妳身上色咪咪看著妳

 

───”胡威手撐著馬桶,胃內翻江倒海又感覺有點抽筋,一股不可壓制的力量由下往上充湧,搜腸刮肚。

『老公你也太誇張了吧!從長灘島一路吐回台灣,回來已經兩天了你還在吐!』

 陳妮順順拍他的背,雖然嘴上喃喃糗著他,但看著心愛的人臉色慘白、渾身發冷,頂著高燒兩天了,做妻子的怎叫人不心痛?

oh….my….god….現世報也不需要這麼狠吧!】都是她!番茄就算了還青草茶!足足拍了十分鐘的喇舌!胡威虛脫坐在地上靠著瓷牆,虛虛瞪著一臉擔憂的小貓,無心再去責備她了。

『老公你今天還要上工嗎?想吃點什麼嗎?』

on檔戲當然要去工作妳準備妳自己要吃的就好,我沒胃口】胡威難受的站起來,腳步搖搖晃晃想要一頭栽入暖綿綿大床。

『不可以不吃,你起碼要吃點東西才有本錢吐阿!』

聽聽看她說這什麼話!胡威鄙視的眼神啾了嬌妻一眼,隨後卸了氣一頭栽入綿綿大床【時間到再叫我….

『不行啦!不准睡吃完』

叮咚

聽見電鈴聲,陳妮縮了手欲要出口的話也哽在喉間,這時候誰會來阿?

【老婆快去開門!】太好了我可以安靜補眠了。

….真是,你這是在命令誰阿?真是太奇特了,簡直是都敏俊翻版,人家是吃到異族口水會生病,你是吃到番茄會發燒,你也是外星人嗎?』

小手順順凌亂髮絲,氣惱的說著

叮咚、叮咚電鈴聲從緩慢轉為急促。

『來啦來啦!是誰阿?』敞開了門,女主人狐疑盯著站在門口這位大肚楠、面帶淺笑穿著還算體面的中年男子,再往男子身後一看,那張再熟悉不過的女人面孔正頻頻對著自己綻放笑容,禮貌點著頭,那女生不就是kk嗎?

【漂亮!三七的比例,又雪白又修長的雙腿,聲音又極致好聽!濃密睫毛覆在大眼上,小巧挺立的鼻子和粉嫩菱嘴,再加上雪白無暇柔嫩肌膚,結構了完美小臉,妳就是Annie吧?】聽著陌生男子一口讚美,感覺怪異又帶點變態,陳妮加重防備乾乾笑著點頭。

【怪不得geo寧願愛妳拋棄舞台,今天看到本尊我深深認同他的作法】

【老婆誰阿?一直待在門口幹嘛?】在臥室清楚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不斷出口調戲心愛的妮妮,胡威感到不是滋味拖著一步步出來查看。

『老公,這男的你朋友嗎?』你出來太好了,真不習慣除了老公之外的男人說那些曖昧的話,嚇死我了!

【我朋友?】胡威往門外探頭一看,憋嘴笑了出聲【我老闆啦!快去倒茶,洪爺你怎麼來了?快進來坐!sorryAnnie沒見過你,所以有點陌生失禮了】

 看著胡大哥摀著腹部走路,kk立刻發揮助理功能伸手扶著他坐下沙發。

【沒關係沒關係,是annie太亮麗讓我情不自禁誇口稱讚,都忘了要先自我介紹!

  你生病好點了嗎?看你下巴都尖了!要不要kk去跟劇組請一天假在家休息阿?這人好好的,怎麼出個國回來就生病了呢?』

……..

陳妮擺上熱茶,虛心對上老公的眼神。

【可能中暑了吧,也可能不適合當地氣候,調理適應一下就沒事了,不用請假】胡威隨便找個藉口塘塞,輕輕拍著挽在自己臂上的小手。

【嘖,讓我們男神生病那就是kk照顧不周了】凌厲老眼斜睨上身旁小助理,詭橘笑容依然洋溢繼續說道【Annie在這部新戲上表現的很亮眼,真愛趁現在開撥收視也相當讓我滿意,所以】kk拿出文件遞在小兩口眼前。

【我想簽下Annie成為旗下藝人,以你們自然戀愛形象去虜獲更多觀眾的心】

當然,我也虜獲更多觀眾口袋裡一張張鈔票。

【只要annie答應簽名蓋章,我們就可以馬上開拍某家知名超商拉拉熊馬克杯的廣告,提高華劇也提高你們兩個人的知名度,一舉兩得,不知道annie意思?】

『好』

【什麼好?不好!】獅子男太熟悉圈內規則,不願愛妻混入泥潭拋頭露面。

『為什麼不好?可以和你一起工作,一起分擔經濟壓力,我們之後還有寶寶,花費也會更多,你一個人太辛苦了,趁著我還年輕還有本錢和你一起攢點積蓄有什麼不好?』

【妳簽了名,未必搭檔都會是我,maybe還要妳裸露、吻戲、激情戲,還要接受觀眾批評指教,妳可以工作但是不要入我這行】

『不入你這行,我要入哪行?和你拍了戲有誰不知道我是你老婆?頂著geo另外一半的光環我能去做什麼工作?可能面試就會要我先簽名合照了吧?而且,那些吻戲激情戲不都是假的嗎?接受批評我也不是沒有挨過阿!』

…..齁齁,現在會說是假的喔?是誰在篩選女主角的時候醋勁大發?

獅子男無視旁人,明顯擺著臭臉在心中呢喃

【反正妳是我老婆,我不能接受有任何男人摸妳、親妳、甚至是壓在妳身上色咪咪看著妳!妳是有夫之婦了在家乖乖待著就好,我養不起妳和寶寶嗎?】

 氣氛漸漸緊繃瀰漫濃濃火藥。

『胡威你自己本身是演員,怎麼氣度這麼小?嫁給你就只能乖乖當個黃臉婆嗎?有男人願意看你老婆一眼你不該覺得很驕傲嗎?證明你老婆還是有本錢的!』

【說什麼呢妳!就是因為】獅子男態度漸漸惡劣,洪爺趕緊出聲圓場。

【好了好了,不要為了薄薄幾張紙傷害彼此情份,george,洪爺我答應你,我絕對不會讓Annie尺度太過於裸露,愛情戲搭檔只會是你其他我一概推掉ok?】

【只要男主角不是我,吻戲、背後擁抱都推掉!】

【可以、可以】洪爺很爽快承諾。

【廣告、代言、活動,過於煽情裸露也必須推掉!】

OKOK】洪爺有點傻了眼,從沒看過GEO這麼小家子氣,過於在乎一個人,今次總算領教開了眼。

『你也太不公平了!只推掉我的那你的呢?』小妮子不甘示弱忿忿瞪向吃醋男

『洪爺,那你也不許接讓他與其他女生的戲份!要不然我不簽約!』

What?我是男神阿!作為一個丈夫,我知道和其他女演員界線在哪,我接的每部戲女主角都要是妳,觀眾不會看膩嗎?】

『作為一個妻子我也知道和其他男演員界線在哪!我接的每部戲男主角都要是你,觀眾不會看膩嗎?憑什麼你可以侷限我,我不能侷限你!兩性平等阿!』

【好了好了!我盡量好嗎?不要再吵了,你們說的我都盡力去做,如果沒有問題,annie就在這裡簽個名蓋個章吧!明天開始拍攝廣告】洪爺耳朵嗡嗡作響,一個簡單的簽約怎麼搞的這麼複雜?這兩人也太會互相吃醋了!

陳妮氣惱為了出一口悶氣,毫不猶豫就在合約上白紙黑字,頭也不回踱著步走進房裡大大聲甩上門。

【那個胡大哥,我看我先送洪爺回公司,過一會在拍戲現場和你們會合,給你一些建議快去哄哄胡嫂嫂,夫妻每天都會相見,一翻兩瞪眼你難過她也不好受】

『誰要去哄她?管她愛鬧什麼脾氣就鬧什麼脾氣去!我又沒有錯!』

聽著他嘴硬死撐著面子,洪爺商場走跳見識多了,剛才陳妮氣忿忿跑回房間早就看出來胡威氣勢軟化了卻又死要著面子,坐在這假裝無所謂的使著嘴毛功夫。

【唉那我們先離開啦!你好好對待我旗下寶貝阿!讓我知道她哭了你就倒大楣了!下星期三立會舉辦華劇感恩派對,到時候你們兩人務必準時參加!kk我們走吧,別送了別送了趕快進去低頭認錯,身子放軟一點】

………..

客廳安靜了,胡威嘟著嘴愁著眉,兩手交叉盤在胸前,這是相愛以來他們兩個人第一次吵架,他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兩人僵硬的立場,敵不過心中的煎熬躡手躡腳往房間走去,偷聽著房內動靜。

….怎麼都沒有聲音?也太安靜了吧!

真是這樣我怎麼知道寶貝在幹嘛?

會不會是在偷罵我阿?

我還是第一次看她這麼生氣,我真是個大白痴!大混蛋!盡說些混帳話!

老婆說的也沒錯阿!我是男人阿!怎麼氣度這麼小?她想幫我攢點積蓄又有什麼不對?這下可好了,我的妮妮真的生氣了,不理我了!我也是無心的麻!

【老婆】胡威彎起指節敲了敲門【我可以進去嗎?】

 沒有任何反應,胡威再一次敲了敲門【我的愛人,我知道錯了,讓我進去好嗎?】

 一樣毫無反應。

【老婆,妳不說話我就當妳默許了喔!我開門了喔!我要進去了喔!】

喀嚓-

胡威賊頭賊腦探一探頭,看見心上人躺在枕頭上抬腿運動翻著雜誌,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千頌妮我的寶貝,不要生氣了好嗎?】看著老婆一派輕鬆自在,胡威卸下心中大石痞痞的靠向她,不料還未走到三步,一本雜誌精準的重重砸上胡威臉面,

一本未夠,第二本也順序補上,緊接著一本又是一本朝他飛向數不清數量,胡威痛的抱頭瞥了瞥看地上,太扯了吧!電話本都出動了!她是搬了幾本到床上準備就緒謀殺我阿!

『出去-!』沒有雜誌可以丟了!氣死我了!

【老婆,妳砸到我鼻樑了,流鼻血了!】胡威昂起後腦急忙抽著擺在書桌上面紙

『你活該啦!流乾算了!』覺得心中那股惡氣還未消,小女人跳下床加碼一套拳打腳踢『你變心了!竟然吼我!你還有沒有良心阿?說那些沒肝沒肺的話!』

 捶著捶著力道逐漸變小,陳妮氣哭了『你變心了!你會兇我了-!』

【妳在說什麼阿?我怎麼可能變心?】終於塞好出血的鼻孔,胡威心疼將她拉入懷裡,擁個滿懷,聲音溫柔至極道歉哄著

sorry,我剛才一定是中邪了才那麼大聲兇妳,不會再那樣了,以後老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不會再那麼沒大腦去隨便吃醋了,我會接送妳上工、支持妳每部戲、尊重妳所有角色立場,我的妮妮不哭哭了哈?我們不要吵架了,一點都不好玩!還是這樣抱著妳,我比較開心】胡威柔情凝視著她,手指輕輕撩撥落在小嘴上的細髮,啄吻上那雙楚楚可憐泛著淚光水汪汪大眼,魔魅勾起纖細下巴,陳妮緩緩睜開媚眼,最先印入眼簾的是塞在老公鼻孔上那細卷面紙,陪襯著那張慾火的黑眸,實在很不搭,忍不住溢出笑聲。

【妳….在笑什麼?】胡威也咧開了笑容不解搖搖頭。

『傻瓜』凝指從他鼻孔輕輕拉下血跡斑斑細卷面紙,胡威恍然大悟

『還痛嗎?對不起』

【老婆,我有沒有對妳說過我愛妳?】

…..最近沒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沒有。

【我愛妳,妳要補償我浴室激吻】吮上那粉嫩菱嘴,揉碎她未及出口的抗議,大手由下往上伸入探訪,戲謔搓揉布料底下白澎彭渾圓,指腹扯擰著櫻果挑逗著她的敏感神經,而下腹火灼更是肆無忌憚摩孿著腿心。

陳妮口鼻充斥著他激狂氣怠,小手本能撫著他好摸的肌理,一吋吋游移觸摸他鍛鍊有成的緊實體魄,她喜歡這樣摸他,喜歡摸起來既平滑又剛硬的觸感。

陳妮再一次飛蛾撲火迷失在他醉人熱吻。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George 0312a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