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39-她是誰?KK

 

『秀姊!妳怎麼可以這樣!不要趕我走好不好!秀姊!』

【哎唷,妳這女人怎麼這麼難纏阿!長這副德性就乖乖在醫院等死不要出來嚇人阿!保安死去哪了!保安────────】

乖乖得到命令,蠻橫攆走昔日紅星,燒焦皺巴頑固抵抗著。

『乖乖,妳念在我們當初友情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見見秀姊好不好!』

【哎呀!髒手拿開啦,怪噁心的】

『幫我說句好話好不好!我可是國際影后阿!怎麼可以因為我受傷了就不理人了!好歹我也幫公司賺不少錢,穩固業界的地位阿!』

【不是我不幫妳,而是妳自己走火入魔滅了自己,現在全世界有誰不知道妳賄賂醫療買兇殺人阿?微博、新浪、百度、臉書、官網、媒體、廠商、論壇、司法,

惡帖滿天飛阿….剛好妳合約到期了好心一點快走吧!不要拖公司下水倒閉了我可是沒工作阿!還有,拜託妳好心一點滿臉燒焦就帶個面具出門吧!想嚇死誰阿!保安────────死去哪了!】

三名保安人員接獲通知蜂擁而至。

【還等什麼!老闆說不想看見妖孽】等等我要灑鹽巴去去霉運了。

『乖乖!』身體隨著強勁力量往後拖行

『乖乖妳不可以這樣對我!我是三屆金鐘影后!不衰退的國軍女神──!』

【所以…..小艾姊….蹤了?有查到誰毀了容….嗎】陳妮努力操控湯匙企圖舀起白粥,卻怎麼都使不上力,胡威坐在椅上訴說著這十年往事種種。

no…之後有很多傳言有人說她瘋了,有人說她隨著家人隱居,還有人說她竄改身分嫁往印尼,總之自從我換了東家楷渥後就再也沒見過她』望向她圓禿頭頂,心不禁疼起『沒了頭髮妳怎麼好像都無所謂一樣?』

陳妮終於舀起一匙往嘴裡送,感到無比欣慰【長一直麻煩,現在輕鬆多】還是沒辦法一口氣把話說完呢,從來不知道原來說話這麼累!

『我餵妳吧!看妳吃的這麼辛苦,要是媽回來看到我讓妳這麼辛苦吃飯一定捲著我的耳朵』胡威換坐上她的床沿。

【不】

『什麼不?』

【我….自己來】身體酸的要散掉了,現在才發現我手上有隻戒指

【這….是什麼?】緩緩抬起右手。

『戒指阿,跟我一對,是不是很喜歡?』

【我沒好】哪有這麼便宜你?我都沒聽到求婚。

『哪還需要妳說好阿?妳逃不掉了,胡太太妳做定了』

【拔掉】可愛小嘴噘翹高高使著性子。

impossible,要拔妳自己拔』大男孩調皮搶喝了一口粥。

【你!】

『我我我我,我怎樣?』又喝了一口。

【不我的….

胡威兩腮鼓鼓瞥了瞥看老婆

『妳吃太慢了,我幫妳喝掉一些!等媽回來我都餓死了!』

………..

『妳幹嘛用這麼鄙視的眼神看我,不就是吃掉一半而已嗎?

這麼小氣….不然我餵妳吃』

【不…..要】陳妮似笑非笑掙扎過度,後腰陣痛躺下了床【痛….

『弄痛妳了嗎?』掌心熨貼上她的後背摸索【哪邊痛?這嗎?還是這?這?】

【對….輕點】這十年都是他在幫我按摩嗎?

【妮妮】甜美嗓音介入兩人。

woo…是何醫師阿!老婆,她就是我跟妳說的負責幫妳復健的何醫師』

陳妮疼的半仰起頭【很….漂亮】

【胡先生在按摩嗎?是太用力嗎?胡太太表情感覺很痛,要我來嗎?】

ok…剛才玩的過火了,寶貝她一個用力不知道哪裡弄傷了』

【胡太太長期臥床,肢體還需要漫長復健才會恢復行動功能,胡先生務必務必要小心,對了,我過來是要告訴你們好消息,高醫師說患者復原情況良好細胞活躍,是很難得一見甦醒案例,胡太太妳很勇敢】著手開始紓壓。

『多虧我的眼淚喚醒她的!』胡威跑向床的另一邊蹲在她的面前嬉皮笑臉。

30的胡威幼稚】小女人翻翻白眼。

《咚咚》

三人順著門聲望去,長相可愛胸前垂掛著兩條小辮子女孩,胡威一眼辯認出

kk,妳怎麼過來了?』跨步上前。

【胡大哥你真是衝動,獎也不領就溜走了!我特地來拿獎座給你,恭喜你】

她是誰?KK

為什麼和我的威威這麼親密….有說有笑…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