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Action16-我會承擔愛你的後果

『對!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喜歡的瘋了,你打算怎麼辦?你會娶我嗎?』

【不會】除非妳承認妳是我的妮妮。

陳妮感到丟臉又痛心,一心只想逃開他的身邊,我白痴問他做什麼?他要娶得人是高高在上國際影后,不可能會是我『你既然不打算娶我,那就別管我為你做了些什麼,犧牲了什麼,因為都是我單方面一廂情願』熾淚盈框轉向他,落下哽咽話語逃回親人身旁『我會承擔愛你的後果』

麗姊失眠的坐在櫃檯抵著額頭,終於盼聽見鐵捲門【鏗鏗鏘鏘】聲響。

『媽!妳怎麼還沒睡?』一定是我讓她擔心了『我沒事了,回來了,我們上樓吧』

【丫頭,妳為什麼這麼傻?如果不是俊威放心不下妳,發現妳不見了,妳是不是吃了秤砣鐵了心犧牲奉獻?把女人貞節賣出,那可是一輩子都會被人瞧不起阿!妳只想著小威威,沒想過自己後路嗎?要怎麼嫁人?】跟我年輕的時候一樣傻!

『如果賣出了,今生不嫁,為我一生認定的伴侶做出犧牲,只要他過的好,我這一生值得了』我非他不嫁。

【妳非他不嫁,那妳想過他會非妳不娶嗎?】挽著女兒一檻檻階梯上樓。

『不會的』這答案還是他五分鐘前對我說的。

【妳這麼肯定?那他今天幹嘛跑來店裡?】

『…..媽妳說什麼!他來過?』他手腳真快!昨天問今天查!『被拆穿了嗎?』

【我以為是客人就跑出去跟他面對面了,那種瞬間定格,澎湃洶湧比第一次還刺激還要人命阿!他一開口就對我喊麗姊!】

『…結果結果呢!媽妳講重點啦!』

【我否認!我瞎扯!我打死不認!他就走啦,女兒妳放心吧!他絕對沒有認出來!】就算認出來我也不能跟妳講,我當下承認我是麗姊,不被妳罵死才怪。

『怎麼可能沒有認出來!他都喊妳麗姊了….天底下誰會跟妳完全一樣?』

欸?不對阿,他如果認出來….為什麼還說不願意娶我!

『齁!媽,我真是要被妳氣死了啦,妳自己回去房間!晚安』

《2014/**/** 星期日,今天發生好多事情,你救了我,還偷偷到店裡查我身分,老公,你是不是認出我了?可是如果你認出我了,為什麼還說不會娶我這種混蛋話!所以是沒有認出我才說這種話嗎?還是….你礙於小艾姊關係,才對我說不會娶我?那這樣你到底有沒有認出我….》

陳妮再度失眠,盡情在愛情日記上揮灑筆下,你到底有沒有認出我、到底有沒有認出、到底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沒有?齁!我真是要瘋了!臭胡威!笨胡威!搞的我好亂啦!

紅光太陽通亮整個世界,陳妮頂著大大黑圈蹣跚跟隨胡威,哈欠一個個不停接踵,胡威挑挑眉調侃;昨晚失眠了嗎?是因為蔡董還是因為我?

『當然是因為蔡董阿!誰會因為你阿,自戀狂!』語落緊接一個大哈欠,打死我也不告訴你,我想你一整晚!『託你的福,一大早就要陪你出席達文西畫展』

趁著工作觀察你認出來了沒有!

【這就是妳喜歡我的其中之一代價】得意洋洋步入博物院,俊俏氣場立刻洗劫一空遊客電容量。

1013734_466203630169190_557404883_n   

胡威欣賞投入﹝岩洞中的聖母﹞身後鎂光燈、唏疏愛慕聲交叉迭起,陳妮深受名畫吸引便也靠上前一探究竟,耳際傳來他喃喃介紹

【看到聖母頭上光環了嗎?這幅畫是切哈米版,和第一版岩洞中的聖母差別在聖母頭上多了個光環,背景多了座祭壇】

『你怎麼知道?』陳妮圓睜眼眸感到不可思議。

【工作前我都會做功課,我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妳有帶相機吧?】

陳妮點點頭。

【drop back,拍幾張傳回公司交差】胡威雙手插口袋,立刻變換暖男笑顏。

1551677_466203746835845_735640678_n  

觀看相機裡與現實不符的神經男,陳妮不禁冷笑翻翻白眼

【幹嘛看到帥哥笑的這麼難看?】胡威接過相機,鑑定滿意。

『因為我看到的是自戀狂』冷冷撇下轉移下一幅畫。

胡威感到有趣隨後跟上【這幅畫是﹝麗達與天鵝﹞是一幅跟神話有關的作品,麗達原是斯巴達王后卻被好色宙斯看中,化做天鵝前去勾纏和麗達生下兩顆蛋,兩顆蛋裡各有一對孿生子,男孩那一對是後來雙子星座的起源,女孩那一對的其中之一是後來引起特洛伊戰爭的海倫】

 1620369_466203806835839_772854317_n  

畫上的裸露,胡威直視的難以為情附上陳妮耳廓;妳有沒有感覺,妳就像那隻勾纏的天鵝?

『那你就要改名號為女神,因為天鵝勾纏了麗達』陳妮別過頭去偷著樂,胡威再一次開口低音曖昧;那妳就要跟我生一對孿生子。

『…誰要跟你生阿』陳妮嬌羞亂了理性。

【妳不是喜歡我的天鵝嗎?】胡威壞笑調戲,胸口惹來甜心一記輕拍。

兩人頂著藝人助理身分,光明正大在旁人前曖昧鬥嘴了起來,胡威更是放開拘束展現調皮模仿一面,逗的掌鏡陳妮笑歪了腰。

 1619384_466203910169162_1988380522_n  

『perfect』陳妮豎起拇指,胡威擺起下個pose

 1779141_466203970169156_1782666078_n  

『你很娘欸…騷貨』陳妮笑瞇了眼,笑開了心,大男孩也跟著樂不可支湊近她的身旁搶著觀看照片中的娘樣【omg…這是誰阿?man到不行!】

『哪有阿!很娘好不好,我要上傳到你的微博』不過很可愛。

【欸!欸!】輕拍陳妮手背【這個自己看看就好了啦!】

『你不是說很man嗎?我讓你的粉絲看看你好man喔』

陳妮轉過背後一邊編輯內容一邊閃躲著身後男孩

【不要啦…okok!很娘很娘,我承認了!取消取消】

長指按下,轉身俏皮吐舌

『發送了』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