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27 - 真正的夫妻 ( 18+)

 

濃情蜜意的兩人舟車勞頓抵達好萊塢酒店,酒店內外風格充滿好萊塢電影元素,體貼接過陳妮的行李十指緊扣漫步綠茵草坪,沿著路標步入大堂先行寄存行李

 

【老公你要不要休息?傷口會痛嗎?我看你好像很疲倦,反正時間還早,我們晚上在出來也可以】輕撫他臉頰憂心的開口,胡威覆上手輕輕搖頭;不累,我身體很好,外面正在熱鬧我們怎麼可以不去HIGH呢?櫃檯給的門票在妳那嗎?

 

【在皮包裡面蠢蠢欲動呢!】

 

擁有黑暗面的男人頓時成了激動的大男孩,興奮的拉著手朝樂園前去。

走進二十世紀初的美國小鎮恍如回到迪士尼故鄉,大街上飄散著烘焙的香氣,歡樂的人群擁擠在長長街道兩旁,熱情澎湃的氣氛一片歡騰,自然投入著載歌載舞

迪士尼飛天巡遊將興奮延伸到半空,米奇飛船率先帶頭起飛一眾迪士尼朋友個個與天比高,兩人興奮跳上充滿古典魅力的火車悠閒地開始遊覽。

 

【老公!我們先去探險世界好不好】伸出指尖興奮指向,胡威手托下巴專心致志研究手中導覽地圖;好阿老婆,我看這簡介寫的滿吸引我的,胡太太有個地方妳一定喜歡!灰熊山谷!

下了火車馬不停蹄的坐上小木船,風趣的船長牽引著大家進入神祕未知的河流殷切期盼隨時遇上隱藏在叢林中的各種動物,彎彎曲曲高山流水僅是輕輕一瞥河面下的遊魚和流石竟可以清晰看見每一個細節,魚兒的鱗片閃閃發光石子紋理精緻而秀氣,河面上鍍了一層金光微風吹拂,人群躁動著觀看叢林旁的大象日光浴模樣另一旁的河馬明星慵懶打起哈欠,戲水鴨子頑皮的拍打水面,部落樂手的行列讓充滿節奏感的鼓聲響徹探險世界!

 

陳妮挽著他,好奇的徘徊在圖騰柱面前,很快的圖騰柱解答了陳妮疑惑,六道水柱出其不意的向陳妮呲呲噴水,毫無防備的尖叫一聲鑽入胡威懷裡,兩人無處可躲衣襟淋漓被噴的跳腳,灑水時間停止,彼此無語的相視而笑,陳妮白色紗衣,濕露出線條優美的胸型曲線,面紅耳赤脫下風衣裹住她的上身;胡太太妳曝光了

 

【老公你真好,這樣你不冷嗎?我們先回去換衣服好了,你身體不是很好不能又感冒了】幸福依偎著他,朝著穿梭巴士前去。

 

陳妮置手在他腰間,雀躍的拿著房卡想像著夢幻幅畫

 

【老公準備好了嗎?我開門了喔!】兩個大孩子既期待又害怕落空的站在房門外,胡威莞爾的拍拍胸口;開吧!

 

閉起雙眼深深呼吸【喀拉】解鎖的聲音逼退門板,一望無際金光閃爍的海洋閃耀著小倆口目光,陳妮透視出窗外讚嘆起大自然的奧妙

 

【好漂亮喔!很道味的海景客房!】

胡威受不住寒冷打起噴涕,陳妮憂心騷動他的髮絲;糟糕,老公你一定很冷,快去洗澡吧!我幫你泡熱水

 

『妳也濕了,妳先洗』她也一定很冷。

 

【你是病人唉!你先洗!】

 

皺起眉心閃出兩全其美的法子;好,聽老婆的我先洗!那我進去了喔!

 

【好. …啦】陶醉在老婆二字嬌羞的沖泡起熱水,老婆老婆的叫,怎麼可以叫的這麼順口這麼好聽阿?

 

平靜的灑水聲驟然轉變成巨大聲響,陳妮驚慌失措的詢問推門而入;老公!你怎麼了?你跌倒了嗎?

一股強勁臂力狂野的困住她『這樣妳也可以一起洗澡了,妳全身濕淋淋的不趕快沖熱水妳也會感冒的』溫柔的褪去她凡塵布料,陳妮嬌羞的拉住胡威雙手;我該說你傻還是壞,你嚇死我了!我以為我又要失去你了,只是要我進來洗澡,你就這樣嚇我!

 

『只是?』原來她不在乎在我面前赤裸….『對不起我擔心妳麻』嘴巴道歉著雙手伸到她的後背解開花邊扣子誘人的銅體展露無遺,陳妮沾著霧氣透出嬌媚等待他的下一步動作,老實的胡威拿起一旁的肥皂搓出泡沫,別無他想的抹上陳妮纖細手臂;幫妳洗完澡我在洗我自己。

 

….】他是在逗我嗎?【老公你幹嘛?】

 

胡威兩眼圓睜疑惑的頃著頭;幫妳洗澡阿!妳有沒有哪邊需要按摩的?妳轉過身去,我幫妳按摩!

….】這笨蛋!他是在賣弄老實嗎?他不會要我女孩子家主動開口吧?天啊!這麼害羞的事情我怎麼可能說的出口!以我的立場為立場原來也有壞處!

 

沐浴後的陳妮穿著簡單睡衣鬱鬱寡歡的翹坐在床沿,胡威吹乾頭髮坐在身旁覆上她的白手;老婆非洲的機票我訂好了,後天我們就可以出發,妳還有想要去哪嗎?

 

陳妮不聲不吭的抿起嘴別過頭,感受出不悅換坐在她面前

 

『胡太太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還是妳還想要按摩?妳走了一天腳很酸吧?來!』呈起她雙腿輕放在膝上,陳妮深邃望著眼前深愛自己的男人,攀上胡威肩頸【老公,我任何想要的你都會給我嗎?】

 

胡威皺起眉心後頃著;當然

【我….】好難開口【你喜歡孩子嗎?】

 

『不是很討厭,怎麼了嗎?』

 

討厭就討厭喜歡就喜歡,哪有人這樣回答的【那,我們的孩子呢?】

 

…..』瞪大雙眼不敢聽信自己的雙耳,她是說我們的孩子嗎?

 

『當然!當然喜歡!我會用我一輩子,不!永生永世的愛他!』

 

陳妮展開笑顏抵上他的寬額,柔聲細語;我想要你的孩子。胡威像似中了頭彩熱淚盈框激動彈起身口吃『真….真的嗎!』

 

陳妮溢出的感動毫不猶豫的湊上紅唇,微冷的舌滑入他的口中,這一瞬間悸動解開胡威飢渴的封印,胡威雄勢的壓上身輕舔她的敏感耳後根,陳妮感到一股熱氣和急促的呼吸,不由自主的回應他。迎合著挺起胸,嬌嗔的向後仰,不安的雙手撫摸他結實胸膛,胡威舌尖在口中纏繞貪婪的吸濡厚實的魔爪伸入陳妮大腿內側挑逗游移,寬鬆的睡褲無意間在蠕動中褪去若隱若現的酥胸隔著薄衣難耐的挺起,灼熱的身軀撩起彼此間最後隔閡,胡威結實舉起性感尤物正面緊擁抓捏著臀肉,陳妮自然的把腳勾在他的腰間雙手環上他肩頸,胡威手掌輕輕托著將頭埋入酥胸允吸著左右,溫柔的咬扯在粉暈上打轉。

快感的電流向全身放射,陳妮喘息發出勾魂的呻吟盛開下身慾望的放低身子包荷住他的陽剛搖擺起臀部,胡威挺身用力的深入探索,幅度越動越大唾液塗滿兩個嬌乳,下身緊縮快感讓陳妮痙攣的向後仰起,全力纏吸著胡威每一波衝擊

『阿...』溫柔的抽送節奏酥麻的直衝腦門,緊抓著他的臂膀劃下指痕,疼痛刺激著胡威加深了抽送力道,耳畔傳來瘋狂浪叫,陳妮縮的更緊手腳環抱著他的全身,暖暖熱液滋潤著彼此的緊密。

熟睡的胡威似個孩子埋在她胸窩,暖呼呼的下身賴在陳妮的花瓣裡,輕輕的蠕動都會讓陳妮酥麻的嚶聲,伸出指尖輕輕在他濃眉上滑動回想起剛才的水乳交融,不禁幸福洋溢。

謝謝你老公,賦予我最難忘的聖誕夜           

 

  JY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