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23d  

Chapter 20   艶舞

"Ok. I'll send you the info, as soon as I can! ...thanks!....ok..see you!" Annie 剛完成電話中的交談!

" sorry! 有突發事情,要你趕回公司幫忙處理,不能參加這次的宴會!"Helen 說。

 

"Helen! 別這樣說,這是我的工作,我很樂意處理!你不用擔心! 你讓我免費進來英國博物館參觀,我已非常高興!"Annie 感激的握著 Helen 的手說

 

"謝謝你的體諒!你人真好,對了!....今晚 David farewell party ! 你一定要到哦! 你來了英國快三個月,沒有怎樣外出玩,整天都在工作,我不管!你今晚一定要來哦。" Helen 心痛這位熱愛工作的女孩。

 

"好的! 我完成工作後會去找你們,但.....要穿什麼衣服比較好?這樣可以嗎? "Annie 看看自己OL look

 

"這個......我見意你穿隨性,性感一點的衣服,老是穿這些多古版!" Helen 怕她又留下加班,希望她能回家,稍作休息才參加派對。

 

"Ok! .....那我回家換衣服才去吧! "Annie 有點無奈!

 

" Ok! 我等你啊!" Helen 高興的說

 

"那我先走啦! 今晚見!" Annie 邊走邊說著。

 

走向大門的Annie!專注的在包包中找尋東西時!她感到前面的女士不小心撞上前面的男士,令他們的東西掉在地上。兩人蹲下身執回東西時。Annie 沒加注意啲飛快地從兩人身邊走過。

 

" Mr, Hu 這是你的座位卡! "Reception 的工作人員把座位號碼㴲給, 剛被一位女生碰上後在地上執東西的男士。

 

"Thank you" George 站起來接過reception 人員㴲給他的座位No.後,進入會場。

 

離開英國博物館George 返回酒店,時間嘗早他換上輕便衣服,走到附近一間酒吧,去放鬆一下。今天週末,酒吧裡的人特別多,他坐在吧枱跟身邊的人,一起熱烈地看足球比賽。在高興的氣氛中時間飛快,球賽也結束! 隨之而來,是勁歌熱舞時間,George 兩杯到肚,開始有點醉意。正準備離開返回酒店休息, George 被一張熟悉的臉,吸引住,他擦擦眼睛確定自己沒因醉意而視覺失調!他看見,.....衣著性感的annie 和女友人,在舞池中熱舞!

 

.....隨風擺柳的舞姿。跟隨音樂節拍放縱的擺動著身軀。艷麗陶醉的表情,性感誘人的美態。有多少男生能抵擋得了。

 

這刻George 已被成熟誘惑的annie 給鎖住,他的眼睛,離不開這性感小野貓。

 

同時 George 看見女友人留下她返回座位。George 跨步走近Annie 身邊!自己隨著音樂擺動身體,配合Annie 的舞姿,Annie 沒有理會George 啲接近,仍然自我享受著,George 移到Annie 身後時,發現他們12點鐘方向。有兩名男子正步向他們。

 

George 低頭附在Annie 耳邊近距離的說:

 

"Do you know them?"

 

"Nope!" Annie 看著步向自己的人說

 

"那你配合我吧!" George 說完大手摟過她的纖腰,另一隻手按在她肩膊上,用力,把她拉向自己身軀!讓兩人身體沒有空間距離,身貼身的,隨著節拍擺動。四手交疊著對方身體,舞姿愈見配合,再次背向George Annie 兩手向後掛在他的頸子上。紅粉緋緋的Annie ,不是向george拋眉弄姿。

 

George 陶醉在這艷情的動作!但他沒有垮下戒備。眼神仍然注視著眼前兩頭狼。George 把按在她小腰上的手,慢慢伸進衣服裡。他的熱手沒有衣服隔膜,游走在她腰間的肌膚!面貼面的把頭移下說:

 

"Annie !" George在他耳後低沉的說著

 

Annie 神經反射轉向聲音的方向,雙唇接上了,濃烈的酒味,在對方的柔香中品嘗。這吻,吻得透惑而性感!雙唇仍然交疊的兩人,兩雙囂張的眼神,自信的告訴別人"還想看嗎?!"

 

這場驚艷的表演,根本就是做show!

 

兩頭沒機會的狼只好改變目標,......看著兩頭狼離開後!音樂也隨之改變,

 

Annie 的嘴唇也脫離了George 的雙唇。她平靜的站好轉身準備離開,卻被George 緊緊摟著,剛才放縱囂張的眼神消失了,George 深情的看著這位為日思夜想的女人,好不容易遇上,他打死不放!Annie 低下頭沒有正視他。

 

"你好嗎?" George 低沉的說

 

"," Annie 點頭,哼了一聲

 

"我們可以飲杯嘛?" George 禮貌的說。

 

"...不用....我要走了....!" Annie 想推開george

 

"我送你,!?" George 急忙說

 

"請讓我送你!" George 再次說,眼神非常堅定

 

Annie知道,就算拒絕他,他也會堅持

 

"好吧!" Annie 回去向朋友道別後,跟George 一同離去

 

並肩而行的兩人,心裡有著很多話要說,但不知從何說起,George 的視線離不開annie ,晚風吹著她的秀髮,清麗美依舊,現在的Annie 多了一份成熟美,令george 越看越心動。他壓制自己擁抱她的衝動。

 

兩人沒有任何交流,George 打破沉默的問。

 

"你怎會在英國?工作嗎?George

 

"!" Annie 簡單回答

 

"那你會留英國多久?" George 又問

 

"唔,......很快會走!你呢? 下一站又要到那裡呢?" Annie 看著George

 

"......我嗎?哈哈......你怎麼這樣問? “ George 微笑的看著annie

 

"你的行程!都被那些建築雜誌報導的很清楚!”Annie 笑著說

 

"那你.....很留意我喔?"George 打趣說

 

"哈哈.....不是我想留意,我也幹這行,update 這方面的資料是必要的,而且你已經參與過不小大工程!.....恭喜你!....恭喜你在事業上的成功。" Annie 衷心祝福啊。

 

"喔!.....謝謝.....!" George 百般滋味的接受這句恭喜!

 

George 放慢腳步想向Annie 說些什麼的時候

 

“.....下雨嗎?.....真的下雨。" Annie抬頭看向天空,用手感受著雨水打在肌膚上的感覺

 

" 下雨還發呆!跑吧!......" George 牽著她的手奔跑到避雨的地方。

 

突然其來的動作,沒有把Annie 嚇著,反而感覺到,這眼前的背影,莫名的熟悉。好像把從前的時光帶回來.....

 

他們跑到一Cafe 店門前避雨!各自抹去身上的雨水,但雨太大,兩人幾乎全濕。Annie Helen 的見意,衣著比較單薄!

 

"咳嗽!" Annie 有點著涼!George 立刻把外衣脫下!為她彼上, 擦著她雙肩,好讓她盡快暖和一些

 

".....不用了....你留著吧!" Annie 試著拿走George 的外衣!

 

"不成!你看你!著涼了,而且衣服這麼單薄,先被著吧!" George 緊張的說

 

"唔,......!" Annie 看著George禮貌地回應

 

從酒吧遇上後,Annie 一直逃避跟George 眼神接觸。這是第一次的眼神交流!

 

Annie 依然是這麼清麗動人,加上絲濕的秀髮,george己完全被迷倒了。

George 仍然帥氣瀟灑,他面上雖然消失了陽光氣息,卻多了一份穩重感。

 

兩人著迷般的看著對方,此刻內心深處的那扇門,正在欲動。

 

"你的衣服都濕透了,這樣容易感冒,不如這樣,我住的酒店就在附近,先到我房間弄幹衣服,再送你回去好嗎?現在找計程車比較難!......!"George 先顧好annie 別讓她著涼,內心卻壓制自己的情緒。

 

"不用了!我再等.....咳嗽! "Annie 好像有點著涼了

 

"都說嘛!你看!..... 跟我走吧! 我不能讓你感冒! George 認真專橫的,摟著她的肩膀走向酒店方向。

 

作者Author:   AlanAngel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

第二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現在作品: — 偶遇尋愛 (正在寫作中.....)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謝謝各位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