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9e  

Special 2b

 

第二天,他們只能留在船上,因船要航行兩天後,才能到達第一站旅遊地點!所以現在仍在汒汒大海上,游泳池永遠也是度假必到的地方,他們又怎會不去呢!

 

Annie 正準備拿出她的保守泳衣,原本要跟胡爸媽一起到船上度假,所以不能大暴露,但是Annie 怎麼找,也找不到她的泳衣!

 

"你在找這個嗎?"George 把一包包遞給她

 

"這是什麼?嘩.........這是誰的?這泳衣不是我買的?"Annie 疑惑的看著George 

 

"這是我買的!給你一個驚喜,喜歡嗎?"George 看著Annie 

 

"你怎麼又像從前一樣,買我一件性感的泳衣,你不怕我又春光乍舌嗎?"Annie 看著泳衣

 

"有什麼好怕,我有一位這麼辣的太太,應該讓全世界知道,我是多麼幸運!"George 正在脫掉上衣

 

"你真虛榮!反正,很久沒有穿這些性感衣服,那麼老公,你就好好享受,我被別人欣賞的目光囉!"Annie 故意氣George 

"什麼給別人看,是給我看!only...... 明白嗎?"George 摟著Annie 

…….按摩浴池.......

 

衣服換好後,他倆到上層的按摩浴池,準備去享受海上日光浴,好好的spa 一下!而且早起床的好處是少人!比較寧靜能好好享受!很快他們已找到位置,正準備脫外衣,Annie 發現忘了帶東西,所以George只好留下Annie ,他跑回房間拿東西!

 

Annie 剛把外衣脫掉,打點一下後,準備在浴池裡等George 回來!.......背後,有人叫著.....

 

"陳庭妮"

 

 Annie沒回應,不是她沒禮貌,而是她住在國外一般用英文名字稱呼,所以沒有第一時間意識到有人在叫自己!

 

"陳庭妮"那人再叫著

 

Annie 這次才想到好像有人在叫自己,她看向聲音的方向!是一張熟識,但又多年"不想"見的面!

 

Hi! Baron好久不見!"Annie 禮貌的說

 

"對!.....好久不見!己經好幾年了你........一切好嗎?"Baron

 

"好喔!.......這麼巧你來度假?"Annie

 

"是!.....跟朋友一起來的,想不到在這裡遇上你!"Boron柔情的眼神看著Annie 

 

"噫!我忘了跟你說謝謝!謝謝你在碼頭幫了我!那時候,我有急要事辨,所以很沒禮貌的忘了跟你道謝!.......唔!你是

 

不是需要用浴池?你先用吧!"Annie 正在收拾剛才放好的東西,打算離開!

 

"我們......真的連話都不能說嗎?"Baron 沉寂的說

 

Annie 停下了!......一刻後她說"對!相信我們之間真的沒什麼好說,從那件事之後,我們連朋友也做不成!"

 

"已經過了,那麼多年,為什麼你都不讓我解釋,我一直都在找你,我的心......"Baron正想說下去,但......

 

"夠了,不要再說!過去的事,請不要再提,我真的不想聽,也沒需要知!而且........"Annie 正想告訴Baron自己已......

 

Annie 看見George 從遠處走近,

 

George 看見Annie 和碼頭救她的男人在說話,但George 看出Annie 不想跟這位男生說話,他快步跑過來!George 經過那男生身邊禮貌的點頭!但那人和Annie 的面也很糗,氣氛非常怪!

 

"怎麼了?"George 握著Annie 的手

 

"沒事,我們到別的地方吧,把這裡留給這位先生好嗎?"Annie George 

 

"好!那走吧!東西都收好嗎?"George

 

Baron 只能不發一言的目送他倆離開!

 

很快George Annie 找到另一個按摩浴池,Annie 坐在George 身邊而頭傾向他的肩膀上,不發一言,George 感受到Annie 對那男生很有敵意!

 

"剛才發生什麼事?那男對你怎麼了?George 忍不住問,但Annie 沒回答

 

Annie 沒說話,那麼一定不是好事,他一定想對Annie 不懷好意!"George 心𥚃想著,他想站起來

 

"你怎麼了?"Annie 感到George 想要離開她!

 

"那男的一定對你做了什麼的,要不然,你不會這樣子!我去敎訓他!"George 氣衝衝的

 

"你先冷靜一下吧!他沒有對我怎樣了,只是......"Annie 欲言又止

 

"只是什麼?"George 緊張的問,

 

"他是一個我不想見的台灣朋友!你不用理他,他不會對我怎麼的!"Annie George 拉住,要他坐下來

 

"不想見的台灣朋友?"George 想知道怎麼一回事

 

"讓我靜一靜,我會告訴你的!好嗎?"Annie 在水中用力的握緊George 的手!靠在George 的肩膀上她需要他靜靜的守在Annie 身邊令他平靜!George 也沒追問下去

 

……餐廳......

 

Annie 穿上早前George 為自己挑選的長裙!George 也穿上簡單的裇衫!坐在窗邊的位置,正亨受著精緻的美食!

從早上的事件,至到晚上,Annie 已不太在意Baron 這個人的存在,主要原因,當然是George 在身邊!深愛的人默默守候,不管從前發生什麼事對Annie 來說已經不重要!

 

"坐了兩天船感覺還好嗎?"George 正打紅酒飲盡

 

Ok! 到現在為止,我都滿開心的!但是......"Annie 變面的看著George 

 

"什麼?"George 有點吃驚

 

"你.....不許再騙我!要是下次想去旅行,你老實告訴我,我會很樂意的部你去!所以你不需要用什麼爛招!OK!"Annie 

驚告George 

 

"OK! 我知道了,老婆大人!"George 很高興被驚告,而且也高興Annie 內心的傷,已經轉好!

 

"對了!明天之後的三天,我們會到岸上,你有什麼準備想到的地方嗎?"Annie

 

"聽說,當地有很多不同的水上活動和一些跟大自然近距離接觸的場所,而且地方不難找,但是......" George

 

"但是什麼?"Annie  

 

"我想去餵魚!"George 笑笑口

 

"你真的想把自己拿去餵魚嗎?好喔!那你想餵鯊魚嗎?好像有這麼一個塲地!我就把你摔進鯊魚海𥚃!"Annie

George 登大眼看著狼心的老婆

 

 "......好了,先不談這個!我有些東西在包包裡,你幫忙找找!" George Annie 幫忙找東西

 

"要找什麼?"Annie 拿去細小簡單的包包,打開來找東西,Annie 看見包包𥚃多了一個深籃色的盒子,上面寫著Spend diamond

 

"這是什麼?你不會像早前耍我的,像是送我什麼昂貴的東西,打開了原來是超細板的史迪仔吧!?"Annie 抱怨

 

"對喔!是史迪仔,不過今次的比上次的大一點!"George 神祕的說,也動身行到Annie 旁邊的位置坐下!

Annie 打開盒子,真的是比上次的史迪仔大一點,但今次史迪仔手上,多了一顆差不多1卡大的鑽石!是鑽石頸鏈!

Annie 呆住了!

 

"喜歡嗎?"George 看著Annie 

 

"我只是跟你開玩笑而已!你花錢買這個,很不值!"Annie 

 

"值得,買這個才保值,這鑽石的証書什麼的都在家𥚃,將來有什麼狀況,買出去有一定的價值,而且我們相識到現在,你送了我兩樣最寶貴的東西,1,是你的心,2,是小Ander !現在的我很幸福!而且鑽石代表永恆,也代表我的心永遠也只有你!

所以,將來每䣓一段日子,我都會為你挑選,簡單而保值的鑽石!來代表我對你的愛和承諾!"George 高興的解釋

 

"George .....老公!"Annie 

 

"你只需要告訴我,你喜歡嗎?George 搶著說

 

Annie 用力點頭

 

"那我幫你帶上好嗎?"George

 

"好喔!謝謝!"Annie 高興

 

這條鑽石頸鏈對他們來說,不在乎價錢,而是心意,一個婚後的見証!

 

......房間.....

海浪拍打船身的聲音,月亮就像明亮的街燈!

照亮了整個房間,地上的不同地方佈滿凌亂的衣服!

被窩中倆人交疊著赤裸的身軀和汗水,不同程度的欲動,衝擊著比此的心靈和肉體!

倆人的呼吸愈來愈急促,沉重的呼吸聲,強烈的呻吟聲!包圍著倆人的耳邊,他們享受著在對方的體溫,來度過激情的一晚!

 

 

 

 

連載於

 

 同時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螢幕快照 2013-09-20 上午10.4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