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真愛妮別走  Action01-堅強

 

【陳妮….】望見她毫無動靜放大分貝【陳妮-!】

『是!』陳妮驚訝的拔起黏在木椅上的肉臀,雙手貼腿肅立。

【把我剛剛講的地方接下去唸】

….』虛心的翻閱國語課本,完蛋了,我又睡著了….老師講到哪裡了?

【妳晚上都不睡覺存心到學校才睡的嗎?去走廊舉起課本站到下課!今天前把第二課抄三遍交到我辦公室!】

….….』講桌上穿著迷你裙飄阿飄的就是我國文老師同時也是我小學班導,她年輕、氣質、光鮮亮麗,唯獨就是脾氣、耐性欠佳,不對,我漏了一樣!她非常現實!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討厭我,是我的長相身材、還是我的語文能力不佳?總之….看見她,我只想閃!

在學校裡,每一鐘堂的上課時間是五十分鐘,下課十分鐘,所以我還得舉著這厚重的課本三十分鐘….我感覺在發抖了

【欣欣!】一向討厭陳妮的佳佳對著班花欣欣暗語了一聲。

欣欣狐疑朝著聲源望去;嗯?

暗笑指著窗外,細聲竊語【妳看陳妮那肥樣!兩隻短手在發抖!】

【正好可以讓她勞動一下!哈哈】欣欣蔑視的回應。

兩人一言一語稀疏的調侃迎接午休鐘響,全世界的小天使們彷彿接受到鐘聲召喚,不約而同往走廊奔馳。陳妮像是小小的死亡癱靠在倚背甩手,班花團的女生當然不放過這機會。

【唷!這不是肥婆妮嗎?外面好玩嗎?瞧妳樂的在甩手呢!】

佳佳語落緊接著哄堂恥笑,陳妮習以為常視若無睹遮起容貌束起白圍裙,準備服務班上同學打菜盛飯。

午飯時間,負責到樓下搬菜提湯、水果的男同學會將飯桶菜盒運至教室,由左至右歸列整齊,交棒給每星期輪流五個號碼女同學依序負責打菜給排隊的班上同學。

不懷好意的佳佳停滯在陳妮眼前,妮妮別無他想單純的舀起一匙青菜放入佳佳餐盒裡,意外的是佳佳並無往前彷彿是凍結停在原地;妳裝這麼少是想餓死我阿?

….』再度舀起一匙。

【挨!妳裝太多了吧!是想撐死我阿?】不等陳妮反應接著開口【算了算了!看妳一副笨手笨腳樣,放聰明一點!人長的醜,眼睛就放亮些!什麼人該捧什麼人該閃自己要清楚!肥。豬!】

陳妮忍氣吞聲告訴自己,別去計較,反抗只會讓自己被欺負的更慘。

終於,服務結束了,陳妮熬苦著回到座位準備拿出餐盒盛裝飯菜;奇怪….

我記得我有帶便當盒出門阿怎麼都找不到?到哪去了?

班花團的女生直視著陳妮焦急模樣紛紛相視壞笑。

陳妮心裡有底的朝著佳佳望去;用餐時間就要結束了如果我去樓下廚房拿免洗用具我也一樣來不及吃算了吧….就當減肥吧!

【各位同學,等等吃完飯刷好牙記得到衛生股長那邊領取漱口水!檢查後記得在表單上打勾!各單位的打掃區域務必確實,做完的同學可以先行午休!陳妮,妳做完打掃後到我辦公室來】進來督促學生的班導細細吩咐。

寂靜的午休時分,陳妮戰兢款步走向辦公室敲門而入;老師請問什麼事情?

【妳的造句不行,重新造過吧!還有字體太過潦草,也重新訂正過!】

投射冷峻眼神在作業簿上【妳把妳的作業拿去前面位置坐著寫,午休結束在叫我】

….』老師為什麼要找我麻煩?每天午休時間都叫我到辦公室重寫作業….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

 

鐘結一天折磨的放學鐘響是陳妮殷切期盼的時刻,邁著最快樂的步伐逃回最愛自己的母親身邊,孝順的陳妮為了不讓母親操勞擔心,總是以我沒事我很好的快樂笑顏堅強武裝。

『媽-妳膝蓋不好,這些盤子給我洗就好!』望見母親蹲在騎樓下洗淨著一疊又一疊的盤子『而且天氣又冷!妳進去休息坐著啦!』

【妳又叫我媽!我都被妳叫老了!跟妳說好多次了,要叫姊姊!】嘟著嘴提醒。

【我只是早生妳,並不代表我老!o.k?】

『好啦好啦,永遠18歲,不對,18歲太牽強了!永遠28歲的麗姊姊』

吐著舌嬉皮笑臉,小額頭給母親推了一下。

【寶貝女兒妳來妳來】拉進店內,端出私藏許久的滷豬腳。

『是豬腳!媽媽今天生意很好嗎!』中午餓的值得了!

【嘿嘿,只要我女兒喜歡,我省點吃都要把最好的給妳!這個是媽媽從早上悶悶悶,悶到現在的喔!我怕客人看見我還把它藏在廚房電鍋底下!來!吃不夠還有!】端放在桌滷香四溢,妮妮吞了口水遲遲未動手。

【怎麼啦?趕快吃阿!冷了就不好吃了!】妮妮什麼時候對食物會猶豫了?

『麗姊姊….吃了這個是不是會更胖?我想減肥….』瘦下來或許就不會被欺負了。

【減肥!?女兒妳被雷打到嗎?妳竟然會在豬腳面前跟我說減肥!】端倪出她認真的眼神,指尖捏了捏陳妮圓潤頰邊【幹嘛減肥阿,女兒?這樣圓滾滾的很可愛阿!很營養阿!妳看隔壁的阿朱小孩,四肢像甘蔗,好像非洲來的埃!】

『可是我這樣胖胖的好醜喔

【妳三八啦!哪會醜!媽媽覺得妳是最漂亮的!誰說妳醜!】

沒有』很多人說阿!

【那就對啦!妳要相信自己,認定自己!我的寶貝女兒陳妮是最漂亮的!】

【老闆娘!我要大碗飯!】突如其來的叫喊聲中斷母女談話,麗姊忙碌前不忘回首督促;趕快吃,不要亂想!媽媽的女兒是最漂亮的!

皺著眉抵擋不住誘惑

哎呀!管他的!先吃再說,吃完幫媽媽打掃!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