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1-倒楣的相識

 

『報告長官!大統派出所調遣○七二四陳妮警員,到此地加強富味鄉派出所人力,準時早上九點零分零秒,報到!』眼前這位學長不耐煩的抬起頭朝我白眼

 

【說完了嗎?說完去幫學長姊買早餐吧,這是菜單,買完你去朝野交流道測速吧,最近阿…..偉大的馬圓仔缺錢,我們這些幹警察的阿就是!業績!業績!還是業績!喔對了,我要大冰紅去冰!】學長看妮一副傻呆樣拍拍妮的肩,就又低下頭

 

妮一臉狐疑,一臉還在狀況外的架起擔架『我這一身好本領,什麼時候才有被看重的一天呢?好歹我也是警花呀!』陳妮滿肚嘔氣正愁著沒地方宣洩時,突然聽見後方震耳欲聾音響聲…..

 

《到南部弄假牙,好擠阿!到南部…弄假牙,好.擠.阿!》

 

陳妮好奇的轉頭一瞧,見著一輛雙B敞蓬跑車正在行經超速面他而來,沿路按喇叭快速變換車道,絲毫沒把這警花放在眼裡『你爸爸的矮冬瓜,太囂張了吧!B!BBBBBBB!!!』陳妮吹起哨子指示靠邊停車

 

『臨檢,行照駕照快拿出來!別跟我廢話,單子我開定了』

 

【美女警官這車子不是偶的啦,是坐在偶旁邊這大哥的啦】

 

陳妮一聽大哥?抬起頭一看,車上有四個男子渾身刺青不說,吐煙的吐煙吐血的吐血,唯獨在副駕駛座戴上黑墨鏡黑帽子穿著黑襯衫一臉淡定的男子朝她一看,一語不發不急不徐從西裝外套裡拿出證件,走到陳妮面前很有禮貌的遞給了她。

 

『胡.威,你就是大哥?你們大哥穿著都這麼奇怪的嗎?大熱天你戴墨鏡我能理解,但是坐敞蓬車為什麼要戴個黑帽子?還穿外套,更讓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你下半身是件黑色短褲搭配黑色夾腳拖?』

 

車上三個小弟哄堂大笑,大哥這女人就大膽的啦!他說你是怪咖啦!唷呼!美女警官我跟你講啦!我老大他阿看到美女就會戴起墨鏡啦,因為他怕跟電視上那個蘭陵王一樣阿,沒墨鏡沒殺氣啦!我老大他很潮的啦!他覺得這樣才有胡家STYLE啦,我們大哥大都麻說他像個江南STYLE!

 

胡威脹紅著臉心跳加速的想趕緊逃回車上

 

【你們話很多,話這麼多不會去當編劇阿?陳警官我們能走了嗎?】

 

『等等!我有說你能走嗎?』

 

胡威滿臉狐疑轉身打量這女人

 

『我只開你超速單子,還沒給你危險駕駛、蓄意逼車、惡意駕駛、無照駕駛等違規罪名,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我有權禁止其駕駛,並吊銷你的駕照』

 

話才一出陳妮馬上後悔了,強烈感受到眼前男子散發惡魔撒旦的邪惡黑暗,嘴上表情頓時嚴肅,步履蹣跚逼近陳妮,在陳妮耳根低語的灌輸每一字

 

【陳‧妮,我能體會執勤警察的辛苦,日曬雨淋,沒業績也說不過去,你這照拍好了單子也簽了,我想提醒你,你現在頂的是南港天,踩的是南港地,你嘴巴叼的,肚裡喝的,都是南港的東西,我給你兩天時間考慮,這紅單!我就不拿了,單子上有我的地址,如果你考慮後還是秉持正義把單子寄過來,我!還是會繳,但是繳過去的錢….可能、或許、也許,就是給你辦喪的禮金,我還有事,我就先走了】胡威壞笑輕拍楞在原地的陳妮肩膀,關上車門,揚長而去

 

陳妮呆坐在警車上,盤想著『….我是被恐嚇了嗎?今天什麼日子阿!上司不看重我,黑道都能威脅我!走什麼霉運阿我!?』

 

胡威輕拍自己的心不敢置信的感受這跳動。

 

【為什麼靠近那女人,我會心跳這麼快….我對她為什麼有種熟悉感?】

 

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