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3d  

Chapter 1

 

劃破長空的航機上。一位高個子男孩。他穿著非常輕便的Root T-Shirt, GAP短褲,Nicke拖鞋的他,坐了差不多九小時的空中旅程,腰有點酸痛了。........。他站在飛機尾部的逃生門前,背靠著逃生門。大男孩站在這裡伸展一下.....聽著iPhone音樂。

 

"AC xxx 航班,將會在三十分鐘後抵達日本大阪機場!請各位乘客......!" 機長通知乘客快到達目的地。

 

男孩聽到廣播, 轉頭看看背後的小窗戶。久違了的陸地終於出現了。

 

出了機場後,大男孩,査看手機中的E-mail,

 

"Hi George! 我在這裡等你! See you later!

 

"Xxxxxxxx"

 

Derek

 

 

George 上了一輛計程車,把手機遞給司機看。讓他明白,自己要到達目的地。

 

George 今年26歲,出生于紐約的臺灣人,22歲在建築大學畢業。在美國一間建築公司工作,負責設計和繪圖工作。今次他向公司請了三星期假期。主要目的,給自己休息的機會。因為他參加了一項國際建築設計比賽。希望自己能在放鬆的心情下,設計出好作品。

 

他的大學同學。Derek是日本人。很久之前,已跟George 提意跟自己一起在日本自由旅行。感受日本的文化,George 決定,借這次機會,完成跟朋友的約定。順道吸收靈感!幫助自己創作。

 

但這次不是Men's Tour! Derek 的表妹也有興趣參加,而且帶同一位臺灣朋友加入。所以是倆男倆女的自由旅行。

 

George 的航班比較晚到達,所以他決定自行前去相約的地點。

 

計程車駛到一處古舊庭園建築的民宿前。他走進裡面禮貌的用英語跟一位穿著和服的中年婦女打招呼。George 把手機遞給婦人看,之後婦人點頭,示意跟隨他走。雖然George 第一次到日本。但他多少也明白一些日本人基本的禮貌和普通文化。所以會規行矩步。而且Derek 會為他做翻譯,所以也不太擔心!

 

婦人帶他來到一間,和風房間。George 用手勢示意!謝謝,他走到窗前,看看窗外的景色。非常寧靜舒服,正值時正夏,蟬蟲聲音響亮而雄壯,George 很喜歡這種片刻的寧靜,跟紐約的大都會截然不同。他坐在窗戶旁邊,慢慢的感受著這些風景。婦人用了數種不同的語言。令George 明白!她們的設備和用餐時間。

 

"這裡有溫泉,晚飯時間是700-800 左右,他們的朋友中已有2 人到達,有什麼需要可以到服務台,找人幫忙。"

 

George iPhone 中的 Google 翻譯寫著交給婦人看,告訴婦人自己明白她的意思!

 

"好的!好的!"婦人點頭示意。在離開前,把明片遞給George !

 

婦人離開後,George 又一次坐在窗戶旁享他喜歡的美景,.....十五分鐘後,他感到有點累。返正是溫泉,好好的去泡湯吧!他滿高興的穿著泳褲和衣服走到下層!

 

因為Derek 還沒到!George 不太明白,在這裡用溫泉有什麼規矩。他走到服務台詢問,服務生帶他走了一圈,用身體語言,為他講解,洗澡的地方,標記!脫衣的地方.......等等!

 

始終George 在國外長大,身邊很多新移民,需要跟很多英語比較跟不上的朋友交流。所以還是很容易明白對方想表達的意思。

 

一切明白後,反而有些心理壓力,就是他要"全裸"走出露天溫泉。最多隻能披上一條白巾。??

 

George 所知道,露天溫泉,不是要穿泳裝嗎?爲什麽會全裸呢?他想了片刻。記起 Derek 曾經提過他會找些特別的地方住宿,應該這是他的安排吧。

 

George 真的不習慣,但看見身邊的男士完全沒有介意,他也只好入鄉隨俗,在內堂潔淨後,他走出外面。走到一處,他感到舒服的地方休息!坐著坐著!身體開始有點熱過頭了,他在離開前,想走一圏看看這溫泉有多大。這條像河流般的溫泉,兩邊有著不同的石頭和樹木分隔,他走到一扇門前,欣賞著一棵傳統日本松樹!同時聽到有人在哼歌,神經反射地,George 轉頭,看看聲音的方向。

 

George 看見一女生,則身站在溫泉水中,看著天空,.......女生裸露全身,一手摟在腰間另一手按在頸子上,正享受著溫泉帶來的舒適。....溫泉熱氣的煙熏加上她背後的風景,形成一幅美麗透人的寫生!

 

George 被眼前那精靈般的情景,吸引著,目不轉動的看著,過了不久,女生自然的看向George!兩人四目交接,發現大家的存在。

 

"嘩!" 女生立刻把身體縮進水裡,背著George !

 

George 這刻才發現,自己站在水中的水位高度只到大腿。所以自己也全裸的給對方看光光。兩人,立刻縮進水中,背著對方,非常尷尬。

 

George 打破沉默,

 

"I am sorry, I don't know you was here!"

 

良久,沒有人回答,George 慢慢轉向後面,......沒人?

 

" 沒人?.... 那我看到的是什麼,會不會是日本妖精。" George 心想著

 

他再次看向剛才的地方,.....女生那瘦而合比例的胴體和甜美的淺笑!仍然殘留腦海中。令他一再........

 

"......"他阻止自己想下去

 

"我來這裡是旅遊,不是下流,女生裸體,我又不是沒見過。......但為什麼我會這麼著迷呢? 冷靜,再想下去我不能走出這個門口。" 他用風景轉移自己不對的思想!

 

走到房間前,George 把門打開。....立刻又把門關上,查看清楚自己有否走錯房間!因為George 看見剛才那位女生穿著浴袍,正在收拾東西,他正在思考時,門又再一次打開真的是那個女生。

 

"你要找人嗎?"女生嗅著面用國語問他

 

George 雖然從小在紐約長大,但父母是臺灣人,所以在家也會用國語交談,George 當然能聽懂她的意思。

 

" I think here is my room ! So.... I am George .. And you are...? " George 用英語問

 

女生聽見George 這名字,再看看四周, 發現墻的一角有一件不是自己的行李,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呢。

 

"進來吧!" 女生,鬆開手走到窗戶旁坐下。

 

George 也走進來!但.......房間只有自己和她!Derek 和她表妺呢?George 心想

 

"Where is everyone ?"George

 

"第一,我相信你聽懂國語,所以不要跟只說英語老外,第二,他倆走了!"女生說

 

What?!...... Ok, 我明白你說什麼!但我不太會說,他們走了為什麼?" George 震驚。

 

女生遞了一張便條給他,是Derek 電話號碼。

 

George立刻打電話!

 

"Derek 發生了什麼事?" George 焦急的問

 

"George !對不起!我跟表妹的嫲嫲,發生事情進了醫院。不得不先離開,我先跟你說清楚我已把行程細節交給Annie ,車子和房間已訂好了,錢也付了,不過我只預訂了五天,如果你和Annie 商量好,只有你倆同行也ok,你們可以先開始。我們也許隨後追上!" Derek 很急的說

 

"那誰做我們的翻譯,地點什麼我們不知道。這很麻煩!"George 生氣

 

"我已把所有行程資料也交給Annie, 你們應該可以的。有GPS Network , 你們死不了的!對了,Annie 是我表妹的朋友,她會一點點英語,你會說國語,你們好好溝通吧。我要進入隧道了!之後再call 你!Bye ! "Derek 掛線

 

" 喂!喂!.......Derek! " George 看著已掛線的手機!

 

George 拿著手機!行到窗戶

 

"我可以坐下嗎?George

 

"坐吧!" Annie 沒看他一眼,兩人也沒說話,因為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你有什麼想法!" 兩人同時開口

 

"我問你!!" 倆人又再說。兩人互看對方,感到很搞笑。

 

"你有什麼想法?"George

 

"那麼你呢?"Annie

 

"我坐了十小時飛機來到這裡,而且錢已付了!就這樣放棄很浪費,我可以自己一個人上路,如果你不方便,跟我這男生一起的話,我明天送你到機場,這樣好嗎? ”George 說出自己的想法

 

"不用了!我也跟你有相同的想法,原本的十天旅遊,現在變成這樣子,真的有點掃興,但冷靜地想,錢也付了,不去真的太浪費,現在只有你和我,說真的我有點怕,但大家的目的是旅遊和enjoin , 你應該不會對我怎樣吧?" Annie 眼睛描了George 一下

 

" 怎麼會!你放心好了,而且,有位懂漢字的朋友,對我來說方便很多,"明白對方的想法,兩人互相給了個微笑。

 

"My name is George! 你好!我從紐約來,美國出生的台灣人,會說和聽一點點!不會看和寫中文!Derek 是我大學同學,由於他的提議,才會參加今次旅行!" George 自我介意

 

"叫我Annie 吧!我從台灣過來,比你近,只坐數小時飛機,我會聽和說英語,但不太流別!現在你站在亞洲的角度,那麼你跟我多說些國語吧,我是Sukin 的台灣中學同學!我也是被邀請來參加旅行!" Annie 自我介紹。

 

"那麼請多多指教!"George 伸手示意合作愉快。

 

"Derek 走前,給我一些資料!要不要研究一下,要不然,明天在那裡取車,路程怎麼走也不知道!" Annie

 

"對喔!我第一次到日本,我也比較擔心,不過在研究資料之前,我們是否,應該吃飯呢?"George 苗苗自己的肚皮!

 

"對!我都忘了,先吃飯吧!"Annie 笑著站起來。

 

"我去告訴他們準備晚飯!"George 也站起來

 

"等一下!你怎麼跟他們說,你又不懂日語?annie 疑惑的問

 

George 在背包裡拿出平板電腦。

 

"我用google 翻譯,輸入英文翻譯成日文給他們看!加上身體語言!”George 得意的說著

 

"你用這招,ok....那個給你吧。" Annie

 

不久後!服務員送上,滿桌的傳統日本美食,而且份量是四人份

 

"你沒有跟她們說,我們只有兩個人嗎?"Annie 呆住的看著滿卓食物。

 

".....忘了!"George 尷尬的說

 

"我們怎樣才能把所以食物全部吃光光?"Annie 看著那些食物

 

"可以外帶嗎?" George 也看著一卓的食物

 

"" Annie 一掌打在George 的背上

 

"外帶你的頭!現在是夏天,食物會變壞。儍瓜"Annie 不顧儀態的打George ,也不管他會不會生氣!

 

".....儍瓜!" George 指指自己鼻子

 

"對喔!你!儍瓜是你!吃飯吧!等下還有很多事情做!"Annie 不管,照樣的罵

 

最初,因为食物太多而互相指责,但因太美味,而互抢对方的食物

 

"你已經把這個吃了兩扁呢!留我一個吧!......我也要吃!"George 阻止Annie 把自己的美食也搶去

 

"我不管,今天你做錯事,這是懲罰!.....搶到了...... 太好吃!"Annie 高興搶到喜歡的美食

 

".......我知道往后的日子要怎么跟你相处了。你对我那么'',我也表现出,我的真性情來跟你相处吧。"George

 

"對!我俩可是相相处數天,要是那么拘谨,就不能在旅行中互相帮助,我们把最真實的一面釋放吧,所以...哈哈....請多多指教!"Annie 正在挑選下一度菜

 

" Ok.....這次真的多多指敎!"George 搶到一盤炸魚....

 

"........ 那是我的.... "Annie 阻止著

 

Annie 在整理自己的被鋪時,她忽然想起有些事要对他说,正想转身叫他的时候。

 

"!" Annie 大叫

 

在搬運被鋪時,失平衡的George 压在Annie 身上。George 的面正好貼在Annie 脖窩和銷骨之間,左邊的浴衣,也給George 拉歪了,露出骨感的香肩!在一輪掙扎下,各自坐起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你不要誤會!我失平衡,所以.....你有沒有受傷?"George 解釋

 

".....下次小心吧!我......累了,先睡......!" Annie 正想把被蓋上,卻給George 叫住

 

"那我的被鋪放在那里,睡在哪里?" George 无办法之下問。

 

Annie 忘記了George 第一次住這種民宿,很多事情也不懂。

 

"你把被铺放在我旁边,搞定后,关灯就可以.....还有我 set 好鬧鐘,我们明天要早起,有什麽不明白明天再問吧,我累了,先去睡!"Annie 不敢跟George 眼神交流

 

George按照Annie 說的,把自己安頓在她身邊!好好的休息,準備明天忙碌的一天!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作者Author:  

 AlanAngel

03cd416c616e6d6974416e67656c792f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

第二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現在作品: — 偶遇尋愛 (連載中.....)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