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1215a  

第十二章    決絕

【气....!气....!】每次想起她那天早上那麼瀟灑的離開,Geo 就是【氣】!其實只是她不知道,他早在她醒來時便己轉醒,所以他在等,等她叫醒他。他瞇著眼看著她的背部,很直、很白、很光滑。攤開手掌凝視著,想念著那一夜的美好,他還很清楚記得那是一種怎樣的觸感。他感覺胸口有些騷動,那不是欲望,而是其他難以名狀的東西。其實那天他可以起身叫住她,可是他並沒有那麼做,因為.....

第一,他不想勉強她。

第二,他想賭賭看,他們可否【有緣】再遇上......

果然,【緣份】很快地讓他們再遇上。這一次,他們一起代言同品牌的手提包。見面的前一晚,他失眠了。一整夜站在陽臺外,手握著扶手,眼睛定定地看著街上那盞昏黃的街燈......曾經多少個夜裡,他都是這樣站著、看著,心裡惦念著那個她。這一次也一樣,只不過心裡那個她.....是她而不再是她了!所以,【這一次一定不能錯過了!】這個念頭一直在他心裡、腦海裡兜轉著。

當見面的那一刻,當他們四目相交的那一刻,他感覺自己心跳劇烈非常。他非常確定,這是喜歡的聲音。當握住她的手,望著她的笑容時,他突然有般衝動想抱住她、吻住她的笑容.....可是顧忌到他們身處地點,【不可以.....!】他強迫自己別開視線,強迫自己把思緒整理好,他不想自己的專業被受質疑,更不想影響她。

終於....工作告一段落了,記者會和平面拍攝都順利完成了。他馬上想向她提出邀約,但還未開口,她卻開口把KK叫住,然後繞過他身邊,走開了,他感到錯愕不己。直覺告訴他,她在故意躲避自己,從記者會進行到一半時,他已經感覺到了。一整天的相處,他們之間的談話都不上十句,更別說互動了。記得上次拍MV時,他們彼此關係明明比現在還陌生,那時候都能輕鬆聊上幾句,不像今天,有好幾次,好不容易找到話題,結果一開口,她卻口氣疏離,語氣明顯表態不願多說。

【唉!她到底在想什麼啦?】這確實是一個很棘手又懊惱的問題,偏偏他又搞不懂女人的心思。【唉!】無奈地又歎了口氣,煩躁的用手爬梳頭髮,皺起眉頭,走到窗前倚靠著,不發一言看著窗外滴滴答答的雨水。

Geo,車子已經到樓下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的助理拎著整理好的袋子走向他,用聲音喚醒正在苦惱發呆的他。

「嗯!」他迅速回過神、轉過身、抬起眼,剛好看見她和KK站在電梯門口.....

【她又要走了!】腦海迅速地閃過,使他臉色大變,「我突然有事,你自己回去....!」他心慌意亂地對助理交代幾個字後,下一秒,緊張不己、飛奔似地跑到電梯門口想截人去......

Annie ......別走,我有話還沒對你說....

結果,他遲了一步,電梯門關了。他氣餒用手出力地拍打了幾下電梯門,神情失落地不知所措.....

【不能錯過!不能再錯過了!】他腦海又強烈地兜轉這個念頭......他僅遲疑了三秒鐘,立刻轉身沖往樓梯口,踏著梯階一步一步地下樓緒人去....

等他抵達大廈門口時,剛好看見她和KK兩人正用手擋雨沖出門口直奔向計程車站去。

他連忙撐著一把傘追了上前攔住她,然後把手上另一把傘遞給KK 。語氣中略帶點責備說道:「下雨都不用傘嗎?還是都沒帶傘呢?幸好,我剛才夠機靈拿了兩把放在攝影室的傘,不然你們肯定變成~落湯雞~」

她瞪了他一眼,聲音很冷,表情更冷,一副你管不著的表情,:「我的事,不需要你費心!

他被她這副模樣嚇到,吱吱喃喃鼓起勇氣說:「Annie,我....對不起。我只是想關心你而已。呃...我們找個地方好好談一談吧!

「談?我認為沒..要。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談。再說,我很忙,沒時間!」她想也不想,直接了當的拒絕,並故意字字說得很用力也很大聲。

Geo感受到KK和周遭路人疑惑的目光,讓他有點退縮,但並不促使他放棄。他擰起眉頭看著她,好像在壓抑著什麼,然後悶悶的開口:「你很忙。好,我理解,我體諒。我願意等,等那天你不忙,我們就那天談...吧!」【是的,他可以忍讓著她給她時間,他也可以接受她膽怯所以遲疑,但決不允許她逃避。】

她還想拒絕,可是卻找不出適當的理由,「我......

見她杵在那裡,嘴唇顫抖,久久不說話。他突然激動地丟棄手上的傘,伸手將她牢牢的禁錮在他的雙臂之間,俯首瞪著她,:「談一談真的有那麼難嗎?” ..........

冰冷的雨水一滴、兩滴地落在他們臉上、身上....雨越下越大,兩人全身都濕透了.....

他們的身體該死的契合,她輕易的便能撩撥他,而他亦然,仿佛尋遍世界,再也找不到如此相合又如此冀求著對方,好像連脈搏都要聯繫在一起了。這不只是淺溥的肉欲,而是包含了其他再深一層的、屬於男與女的,自然相吸的引力。這種感覺....太美好了......

他意亂情迷地低頭看著她,眼眸半閉、瞳色變深,呼吸加重,有點透不過氣,熾熱的大掌撫過她的臉、頭髮、頸.... 柔聲地對她說:「你這裡都是水,都濕了....

他不期然的接近,氣息籠罩著她,讓她全身戰慄,「我.....」她咬著下唇。

Geo 突然像觸電似的住手,【該死!】他感覺到了,咬牙握拳,長臂一伸,將她擁入懷裡,近乎憤恨的嚷道:「你不要告訴我,你沒有感覺到!

【搖頭?為什麼搖頭?什麼原因讓你那麼急迫否定我 !】他好懊惱,方才只是輕輕的碰觸,卻覺得那兒仿佛要著火了。他相信她也擁有和他一樣的想法與感覺。他的大掌扶著額頭,沉默許久,吐了囗氣,明白自己在她的面前忍得有多辛苦。

Annie ,別在騙自己了,也別想騙我說你沒感覺。更別想騙我說你忘了那一夜.....!身體的反應騙不了人,今天是這樣.....那一夜也是....」他熱切的注視,不再掩飾,赤裸裸地表白。

他的告白太熱烈了,她尷尬的熱了臉,也熱了身體,似乎就要承受不起了。就在這一瞬間,不知從哪兒來的力氣,她一把推開了他。

Geo 難以置信的瞅著她,仿佛受到了傷害。他沒想到自己說了那麼多,她還是毫無轉彎餘地的一手把他推開。

Annie....」,他連忙抓住她的臂膀,阻止她離開。

「放開我!」,她轉過頭冷漠地眼神盯住被抓住的臂膀,身上散發出一股強烈不高興的訊息。

Annie......」,他籲一口氣,終於說了出口:「Annie ,.....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她的思維、感官、身軀頓時被他激烈的話震顫了,「不、不、不.....可以!

他皺起眉頭,不解的開口:「為什麼?你不喜歡我?對我沒感覺...

「對!我不喜歡你,我就是對你沒感覺!你聽清楚了嗎?那....我可以走了吧!」說完,轉身離開。

他挑起眉頭,反應似乎受到了打擊,「你騙人!你根本在找籍口!你害怕....你不敢?你逃避....

「隨便你怎麼想。

「為什麼?我要知道原因。給我原因,否則我絕不放手。

事實上,在Gucci 初次見到她獨自坐在角落喝著酒時,他己感受到她不快樂。後來在唱片行門口碰上醉酒的她,也隱約感覺到她在壓抑情感。那美好地一夜,他也曾想過,也許她是因為一時的情傷而有此意願,也許自己只不過是一個替身。但.....他自己卻非常清楚....他不是,他是憑著本能,想好好的擁抱她,因為....那個時候的他己喜歡上她....

「原因,你要知道原因?好,我告訴你。對,你都說對了,我害怕、我不敢、我逃避....因為你不知道我上段戀情有多失敗....

「所以咧?你因為遇到了一次錯誤物件,所以在好不容易遇到對的人時,變得裹足不前嗎?」他的忍耐被她磨光了,他生氣了。他氣她連嘗試都不願意就直接否定一切。不過他還是穩住情緒,彎身撿起地上的雨傘,然後硬塞進她的手裡,冷冷的說:「好吧!既然這樣,你就慢慢的自哀自憐吧!以後你就會發現,為了這些愚蠢又不必要的顧忌,你到底錯失了什麼?不好意思,耽誤你寶貴的時間了,再見....!」這一次,他不等她回應就繞過她身邊與她擦肩而過......留下她一人傻傻地站在那裡....

原來一個人熱情的時候可以猛烈如火,決絕的時候卻可以是如此冰冷。

The End

雨倪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

合約情人 

約定 Promis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George0123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