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1215a  

第十一章   掙扎四分之二~煎熬

天啊!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沒睡好就算了,Jess 什麼日子不好挑,偏偏挑上今天重感冒,把這個燙手芋頭落到她手上。梁小舒惱怒的瞪著辦公桌上的資料翻白眼。現在的她應該窩在她溫暖的床上睡覺,而不是在這裡.......

她深呼吸,試著壓下漸漸升起的焦躁,但並不奏效。都是自己心腸軟,耳朵軟,禁不住Jess 用她那沙啞的嗓子在懇求說:「小舒....我知道你最好了!你一定要幫幫我,完成今天的專訪。你知道的,我之前做了許多準備,翻閱許多資料....就是為了今天!而且,節目預告己出,聽眾們反應都非常期待。所以....我真的不想他們失望。小舒....求求你....幫幫我啦!好不好.....好不好嘛....

「可是電臺還有其他同事啊!你可以請他們幫忙啊!」梁小舒故意無視那正在作崇的同情心回答道。

「其他人......我不放心嘛!算我求你了!好不好....嗄!求求你....幫幫我!我們是好朋友..........好不好.....好不好.....!」 Jess 語氣又再放軟不斷的一直哀求著。

「好!好!好!夠了!我答應你,我去.....這樣可以了吧!但是,你答應我,趕快回床上躺好休息,還有記得準時吃藥....」她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被Jess 牽著鼻子走。

....可以,我會的。小舒,你真是我的救星,每次都替我解圍....啊!差點忘記告訴你,關於今天專訪嘉賓資料和他個人履歷以及專訪問題我都擬定好了,放在我辦公桌左手邊最底層抽屜裡......你只要順著問題發問就可以了....Jess正在滔滔不絕的交待著。

「好,我知道!」一手捉住手機在回答一手拿起梳子對著鏡子梳理著那三千煩惱絲。

.....还有........” Jess 依然不勝其煩在說著。

「既然那麼放心不下,乾脆你自己來啊!」梁小舒皺眉瞪著鏡子對著自己頭髮,咕嚕著,該死的亂髮是在存心跟自己作對,不肯好好聽話,對嗎?

Oh .....No ....no ....!好,我不說了,我馬上乖乖休息去.....最後這一句,小舒,謝謝你,真心的謝謝你!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加油!加油!.....” Jess 話畢立刻掛上電話。

梁小舒隨手把只有~嘟嘟~聲的手機扔在床上,抬頭再梳理了幾下那依舊該死的亂髮,然後伸手打開衣櫥對著衣服在煩惱到底穿什麼樣的服裝才合適?唉!總不能像平常一樣 T-shrit 牛仔褲吧?她有聽見節目預告中提及專訪題目是成功企業的秘訣,那.....想必嘉賓一定是某某集團或公司大老闆了。如果這樣,衣著更不能忽略掉,免得讓對方覺得不被重視。呃....!那就穿正式點的吧!嗯!就這麼決定,這套黑色連身及膝的裙子應該合適吧!心裡打定主意後,她直接把掛在衣架上的衣服拿下換上,拿著手袋,穿上鞋子,出門到電臺去了。

結果,當她來到電臺拉開Jess 的抽屜翻開資料一看,她後悔了、也愣住了!因為.....即將出現在電臺的專訪嘉賓是他~周震~!當下,她不知所措的在辦公桌前來回踱著,嘴裡忍不住啐啐念,雙手也不停地在交揑著。啊..........該怎麼辦......該怎麼面對他?她以為他們從此不會再有交際了!沒想到......他們又見面了!而且還在這種情形之下,待會兒還要與他面對面專訪啊!啊..........!老天爺!禰是存心在考驗我嗎?該怎麼辦?

牆上的掛鐘~滴滴答答~的流逝著,仿佛在為他們再見而努力倒數著.......終於,電臺的其中一位同事走上前對她說:「小舒,《昊升》總經理到了。他剛出電梯,從門口走著進來.....

梁小舒深深吸了一口氣說道:「好,知道了,謝謝你。」回答的語氣非常平靜。

她閉上雙眼,又再用力吸了囗氣,然後睜開雙眼,俯身拿起桌上的資料,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走向門口........

該來的始終會來了,逃避不是解決之道、唯有面對才是最佳的方法。

待续.........

雨倪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

合約情人 

約定 Promis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George0123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