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45 - 嫁給我老婆,老婆嫁給我

【嘿咻】胡威敞開家門將一箱箱行李拖入屋內,不變的簡雅擺設讓陳妮迅速適應十年前在一起的感覺,女主人滑動著輪椅開始探查屋內每個角落,不變得冰淇淋冰箱,不變得合照馬克杯

1795529_485267954929424_1117026775_n  、不變得胡威抱枕、不變得大紅囍字、

 

不變得....無暇白壁…..昔日甜蜜合照高掛在上頭對應著大床位置,一股暖流湧進陳妮心田,眼眶絲絲灼熱 

 George b  

【怎麼了?照片裡的我太帥讓妳流口水了嗎?】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orge 1218ac  

 Action44-你以後只能跟我吃炸雞喝可樂!

『媽,妳別忙了,快過來坐下陪我聊天』陳妮拍拍旁邊的位置。

【妳剛出院怎麼可以不吃些營養的東西?媽媽給妳弄碎一點比較好吞,妳看電視看電視!】寶貝女兒一出院就急著回家看她,感到無比窩心,望著包在女兒頭帽下的稀疏毛髮,痛心逐漸加重。

『喂,我說這位好女婿,看到岳母在那東忙西忙你還翹腳吃餅乾阿?』

胡威傻眼聽著老婆異常出口的言語心底暗語著;情緒又失控暴躁了?

【妳不是還沒嫁給我嗎?叫聲老公我就去幫忙】厚臉皮塞入一片洋芋。

『齁!那以後不許你擅自主張偷襲我,毫不預警強吻我,黏在我床上老婆前老婆後這樣叫我!因為我們沒有結婚』淡淡甜笑十足殺氣說著。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orge 1218ac  

真愛妮別走 Action43-內衣阿,看不出來嗎?

攤開報紙罩住面容,穿透事先挖好的兩坑洞環視四周暗語著;我可是男神geo阿!頂天立地男子漢就這樣走進去內衣專賣店….這傳出去要怎麼見人阿?記者要是問….oh…shit,無法想像!還是打道回府好了。

……

我這樣回去豈不是GAME OVER了?真是,真是要瘋了!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幫你做介紹嗎?】女店員語氣熱情但察覺的出來對方覺得自己很怪胎,胡威抱持死就死吧心態拿下報紙,果然

oh my godgeo!】驚呼脫口瞬間抓取其人目光。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orge 1218ac  

 

真愛妮別走 Action42-你是要當大家的男神,還是當我的老公?

『真是真是虐待人』小女人靠坐著翻閱美食雜誌,每一頁儘是誘惑

『喂,胡威我想吃蛋炒飯!』自從寶貝甦醒後脾氣時好時壞陰晴不定,語言能力大幅進步不少,渡過生離死別昔日男神更是懂得珍惜擁有。

【蛋炒飯?很油吧?妳能吃嗎?】

『我就想吃麻!我不管,你想辦法!』

…ok…我去問怪醫j好嗎?妳在這等我】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orge 23d  

Chapter 30      狼女

 

廚房中的兩人甜蜜地製作愛心早餐,經過這次事件,Annie 明白她的害怕和逃避,令George 在思念和擔憂中度過。George 也深深知道自己的過錯和粗心大意,一再傷害Annie , 令她誤會和逃離自己,也讓她承受這樣的屈辱!

 

明亮的陽光隨窗而入。在Bar 枱並肩而坐的兩人,吃著甜蜜的早餐,George 飲著果汁的同時,欣賞著Annie 喜悅的笑容。

 

" 怎麼偷看人家?" Annie 吃著早餐, George 摟著她的腰間,額頭貼著她的秀髮說: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orge 23d  

Chapter 29      哭泣

 

坐在辦公室的george 看向Annie 書枱的位置,傷心失望的眼神凝望專注工作的她!已經三天,除了在公司,他們根本沒機會碰面!Annie 為了逃避他。每天流連在圖書館或街上,而客房裡的枱上,翻開一張張租住廣告的新聞紙,這些......George 也看在眼裡,但他能做些什麼。......

 

這夜 Annie 獨自一人在家,專注的找尋新住處事意,才發現已經200了!但George 還沒有回家!

 

三天互相的逃避,有開口關心對方的需要嗎?Annie 一直誤會George 欺騙自己的感情,深信他心裡愛著的不是自己,而是別人! 現在Ashlee 以女朋友身份向自己宣洩主權,自己還有留下來的意義嗎?......這三天以來,George 沒有嘗試向自己解釋一切!.....這代表一年前,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所以.....Annie 決定離開!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orge 23d  

Chapter 28     為什麼

 

日子飛快地過,他們提早一星期離開中國返回臺灣。為annie 準備到紐約的事而!George 當然要順道,拜訪未來岳父岳母大人,也表明自己對Annie 的真愛。絕對會好好愛她,希望兩老把疼愛的女兒安心的交給自己。

 

兩老當然不舍,但Annie 從小的心願是放眼世界,希望長大後, 多見識不同文化和國度的事物,令自己的眼光看得更遠。George 人品隨和老實,而且靠自己努力得到今天的成就,他們相信它是可靠的人!老人家只好不舍的,把女兒的幸福交到他手上,希望他們能好好走下去。

 

飛往紐約的日子已到,在機場Annie , 依依不捨的跟父母好友道別,各人淚流滿面的叮囑Annie 注意健康,愛惜自己,也請george 好好照顧Annie.......經過一輪不舍的離別,George 牽著annie 步入禁區,George 終於能兌現承諾,接Annie 到紐約跟自己共同生活,讓自己真正的給她幸福。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eorge 23d  

Chapter 27     求婚

 

今天 George 忽然告訴annie ,明晚有一特別任務,要annie 穿得輕便,當然!她不明所以, 但也只好照辦。

 

晚上AnnieGeorge 帶到工地,跟管理員溝通後,George 牽著annie ,辛辛苦苦走到大廈上層的天秤機上!

 

他帶領著Annie ,攀上危險又可怕的天秤機.....!......,為了工作annie 只能忍讓,努力克服心理障礙!...... George 也在身邊不停的鼓勵,用了無比的勇氣,終於攀上高得可怕的天枰機上,機艙內非常細小,大約只能容納兩至三人。扣上安全帶後,George 在機艙內外,拿著特別儀器量度。Annie 也在旁邊努力學習,雖然攀上,這裡的過程辛苦可怕,但能站在這裡被燦爛奪目的萬家燈火包圍,而且吹著柔柔的晚風。這種獨我享受的感覺,真的不能用錢衡量,而且今天晚上明月高掛,星星閃亮,星星近得像伸手可以觸摸,真的是一種無比享受。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orge 23d  

Chapter 26     第一次

 

"李伯伯!.......請問你! 今天是不是帶陳小姐到工地那邊做檢查?" George 刻意的問

 

" 對啊! 胡先生,今早,我帶陳小姐一起到工地!帶領她做著檔上的最後檢查?" 老人家李伯伯說

 

"那人呢?......你什麼時候跟她分開的? "George 問著。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eorge 23d  

Chapter 25    條件

 

"Annie我有事情想跟你談談,晚上有空嗎?" 在辦公室 George 問著

 

"不能在這裡談嗎?" Annie 疑惑

 

"不太好,哪....有空嗎?" George 再問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